-
旋风管家 泳装篇 ハヤテのごとく!! アツがナツいぜ 水着編!
1话 / 2009年3月6日 / 岩崎良明 / 畑健二郎 / 藤井昌宏
2020-6-18 / 标签: 旋风管家 杀必死 OVA 泳装 J.C.STAFF 钉宫理惠 2009
没多肉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20-6-18 / 标签: 旋风管家 钉宫理惠 傲娇 大小姐 TV neta 2007年4月
人设不对我胃口,日常大多数无聊,就几集挺搞笑的,玩梗形式也不太喜欢。结尾不错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四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4
26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0-6-16 / 标签: 欧美 TV 美国 MLP Hasbro 幼女向
目前最喜欢的一季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6-15 / 标签: 剧场版 火影忍者 2015 NARUTO Studio·Pierrot 山下宏幸 作画优秀
有初中时看火影的感觉,可惜tv没有这个质量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0-6-12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丸户史明 后宫
人设好制作好,剧情一般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0-6-11 / 标签: 剧场版 东之伊甸 神山健治 Production_I.G. Production.I.G
所以男主说恐怖分子有啥用啊,没看太懂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0-6-11 / 标签: 东之伊甸 剧场版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I.G. 2009
这部只是铺垫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20-6-11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UN-GO 水岛精二 2011 因果论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20-6-11 / 标签: 骨头社 BONES UN-GO 水岛精二 noitaminA 推理
风守是我看完这部番的唯一动力。推理剧情都不行,想聊深度但是观感很无聊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三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3
13话 / 2012年11月10日
2020-6-11 / 标签: 欧美 美国 TV 幼女向 My_Little_Pony 萌马四代 MLP
中间有几集不太喜欢,结尾不错 -
Phi-Brain~神之谜题 ファイ・ブレイン ~神のパズル
25话 / 2011年10月2日 / 佐藤順一 / 矢立肇 / 佐々木洋平
2020-6-10 / 标签: SUNRISE 2011年10月 神之谜题 解谜 基
讲解题的番推理部分却很少 ,而且一些逻辑扯淡。制作穷,结尾基的不行,整部没什么亮点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0-6-10 / 标签: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J.C.STAFF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后宫
虽然前面就卖肉开后宫,但最后两集还是有剧情的,不过细节经不起推敲。月子人设好,日常部分不无聊。综上还行 -
速写者 SPEED GRAPHER
24话 / 2005年4月7日 / 杉島邦久 / GONZO / 石浜真史
2020-6-9 / 标签: GONZO 黑暗系 TV 照相杀人 猎奇 大叔X萝莉
高层人物人均变态。虽然部分逻辑有bug,但剧情不错,女主人设真不太讨喜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无名歌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6「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
1话 / 2018年12月1日
2020-6-9 / 标签: k 剧场版 GoHands 原创 2018 2018年 宫野真守
这两集六部中质量最高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红之记忆 ~BURN~」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5「メモリー・オブ・レッド ~BURN~」
1话 / 2018年11月3日
2020-6-9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k 2018 原创
挺有味道的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4「Lost Small World ∼牢笼的彼端∼」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4「Lost Small World ~檻の向こうに~」
1话 / 2018年10月6日
2020-6-9 / 标签: 剧场版 k GoHands 2018 原创 宫野真守
这怎么还白学了 -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覆写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 3「SIDE:GREEN ~上書き世界~」
1话 / 2018年9月1日
2020-6-9 / 标签: 剧场版 GoHands 2018 k 原创 津田健次郎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二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2
26话 / 2011年9月17日
2020-6-7 / 标签: 欧美 美国 TV 幼女向 萌马四代 My_Little_Pony 2011年9月 MLP
沉迷小马,无法自拔。虽然很多单元剧为了剧情让人设崩了,然后通过这个方式讲道理 -
只要可爱即使是变态你也会喜欢我吧? 可愛ければ変態でも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ま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8日 / 花間燈
2020-6-7 / 标签: 2019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恋爱 TV 搞笑 校园 GeekToys
虽然设定较新颖大胆,但本质还是套路的卖肉后宫番。女主偏向妹妹这点好评,只可惜不是实妹。日常算有趣,制作略穷 -
SHOW BY ROCK!! Mashumairesh!! SHOW BY ROCK!! ましゅまいれっしゅ!!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孫承希 / サンリオ / 伊藤晋之
2020-6-7 / 标签: 2020年1月 KINEMACITRUS TV 手游改 音乐 百合 2020
人设和画风我都不喜欢,日常,搞笑部分挺无聊的,都不如前两季。前两季人物出场就第7,12集出场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6原创
- 321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卖肉
- 352022年7月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3年1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Netflix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音乐
- 27巨乳
- 27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