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1-2-16 / 标签: 2014年10月 川井宪次 漫画改 东映 境界触发者 TV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部分不太行,漫画部分可以看1-48集,66-73集/被低估的佳作,制作虽然粗糙,但是设定剧情人设都很棒,对战术和团体战的刻画非常精彩,绝对是日漫中第一梯队。男主三雲修作为平凡人创造奇迹是个亮点。可惜摊上了东映,动画质量比海贼王还差,剧情也较拖,要不然在中国可以大火的。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20-8-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性转 我要成为双马尾 搞笑
沙雕搞笑部分也一般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20-1-13 / 标签: 游戏改 2014年10月 MAPPA 巴哈姆特之怒 TV 奇幻
制作好,剧情游戏改里算是不错的,但是烂尾严重 -
怪盗Joker 怪盗ジョーカー
13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たかはしひでやす
2020-1-10 / 标签: 2014年10月 子供向 怪盗Joker TV 2014 寺本幸代 佐藤大
严肃剧情(8-9集)无聊扯淡,不过搞笑单元回还行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20-1-10 / 标签: 2014年10月 搞笑 小野大辅 漫画改 银仙 樱井孝宏
挺有趣的,sp可看可不看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9-11-5 / 标签: 2014年10月 百合 原创 萝莉 久弥直树 TV 治愈
冲水濑祈配音和诺艾尔人设来的,至于剧情,到底是什么东西,日常也不怎么有趣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8-12-13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漫画改
-
记录的地平线 第二季 ログ・ホライズン 第2シリーズ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熊谷哲矢
2018-11-5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记录的地平线 网游 第二季
快出第三季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8-10-17 / 标签: 京阿尼 2014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贺东招二 轻改
-
电器街的漫画店 デンキ街の本屋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2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水あさと(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 / 國行由里江
2018-10-17 / 标签: 搞笑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TV 萌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6-11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音乐 漫画改
剧情老实说很无聊,就最后女主坦白那段不错,涉及到三角恋等元素,制作不错,音乐好听,除此之外没什么感觉,没大家吹得那么神啊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8-6-9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花泽香菜 冲方丁 原创
我觉得比第一部要好,尤其是剧情这一块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8-6-6 / 标签: GAL改 2014年10月 灰色的果实 TV 后宫 游戏改
当时看的想睡觉,逻辑有些不合理,不过勉强能看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5-25 / 标签: 蟲師 治愈 2014年10月 漆原友紀 漫画改 TV
当时看根本看不懂,只是觉得舒服才看我的,以后有空再重温一遍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4-29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4年10月 百合 原创 TV 岸诚二
日常部分过长导致世界观交代不清楚,而日常部分又很一般,比起日常还是觉得背景更有意思。这也剧情很多展开迷糊又儿戏,很多槽点,不带脑子看挺好看的。人设又很套路。还不如把日常全砍了做剧情。除了画风之外(画面崩坏比较多)没什么优点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8-4-7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七大罪 热血 TV
老早之前看的,制作精良,bgm不错,但剧情和人设都提不起我的兴趣,闲着无聊看完,第二季我也不打算看。客观6星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10-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TV 白箱
题材挺新颖的,主题也很励志,但可能预计太高,感觉一般。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9-3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改 漫画改 MADHouse TV 花泽香菜 平野绫
觉得很一般啊,无论剧情人设设定,可能是年代久远的原因吧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