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饮。 たくのみ。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火野遥人『たくのみ。』(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2020-6-6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MS 漫改 2018
太无聊了,也不下饭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0-3-18 / 标签: 百合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Passione 校园 漫改 百合姬
里面部分剧情个人不太喜欢,青梅竹马又是配角,芽衣性格挺讨人厌的,总体还行,可以看的百合番 -
迷域行者 迷域行者
12话 / 2018年2月3日 / 孙猛 / 七月初七&廿一 / 孙猛
2020-3-7 / 标签: 国产 悬疑 2018年1月 漫画改 孙猛 国漫 震雷动画
推理部分很简单,为了抬高主角智商和剧情强行降他人智商,给人感觉主角通过一般人都能做的分析,救了其他弱智队友,而且化险为夷,个人不怎么喜欢这种/补完,剧情安排的很紧凑,一点一点拨开迷雾的过程很让人欲罢不能,再有不错的制作加成,只要你能忽视降智部分,这部可以推荐你看 -
七美德 七つの美徳
12话 / 2018年1月26日 / 石平信司 / ホビージャパン / 飯塚正則
2020-1-5 / 标签: 卖肉 泡面番 2018年1月 TV 原创 BRIDGE 肉 2018
虽然ppt,但是画面没怎么崩,挺色气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11-18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第10集不错/普通的脚本正好遇上了顶级的制作,魔改力度不够/7.1 -
飙速宅男 GLORY LINE 弱虫ペダル GLORY LINE
25话 / 2018年1月8日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8-7-29 / 标签: 2018年1月 运动 漫画改 飙速宅男 TMSEntertainment 续期 漫改 体育 TV
隔了很久时间看的第四季,虽然剧情套路反而有当时看的感觉。新登场角色塑造一般,感觉就新开弟弟有意思。其余的都是前三季的尿性/这一季总北怎么一次都没有赢/op2不错,主观7.5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9 / 标签: 搞笑 2018年1月 齐木楠雄的灾难 J.C.STAFF 漫画改 超能力 TV
搞笑程度比第一季更弱,但是齐照糖发的多,我是看的很开心,角色也都很喜欢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3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漫画改 TV 续作 浅香守生
虽然画风有些变化,色调更亮,但是声优bgm都原汁原味。剧情及其拖沓简单,收集卡片从来都是一招秒,很多场景剧情都是致敬原版tv,没看过第一部不推荐观看。结尾进入主线并埋下了坑。第一部所有角色都登场了,各种cp糖管饱。情怀之后只剩下无趣了吧,推荐配合弹幕观看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5-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BrainsBase 治愈 TV 日常
现实中的孩子不可能这么可爱,都是熊孩子,只能在动画中寻找正太萝莉。温馨又带有些许欢乐的日常,制作不错。但是后面加入了一些恋爱元素,感觉破坏了前面的氛围。本来要给8分的,扣一分 -
牙斗 キリングバイツ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村田真哉/隅田かずあさ
2018-4-30 / 标签: 2018年1月 战斗 TV 漫画改 漫改
卖肉部分很少,我一直把这部番当成战斗爽番来看。剧情一气呵成毫无尿点。但后期大部分时间都在推动主线剧情,导致男女主日常互动缺失,最后一集情感爆发那段对白有些突然。除此之外没什么缺点,剧情节奏把握的很好,很多剧情反转都恰到好处。总的来讲我看的还是比较爽的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4-17 / 标签: Genostudio 2018年1月 TV 漫改 悬疑
制作经费严重不足,画面崩坏很常见。结局个人觉得可以,这部动画讲的是一家人的奋斗过程,里面人物塑造的相当具体饱满,尤其是女主,一位不圣母,行事果断的主角太少了。剧情前期不错,但后期节奏差劲,拖沓的不行。总的来讲是一部不错的番,有些高开低走。op好听到爆。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17 / 标签: 2018年1月 萝莉 轻小说改 轻改 将棋
不错的轻改,虽然为了增加萝莉的戏份削弱了将棋戏份,但好歹有头有尾,我看的还是很开心的。男主我觉得还行啊,哪里渣了?最后bgm好评。然而缺点还是轻改一贯毛病,无缘无故女性喜欢男主,部分剧情压缩严重,节奏不行。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10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杀手 小说改
低配版无头,制作经费明显不足,很多打斗场景垃圾。可能是改编的缘故,有的故事节奏很仓促,缺少铺垫,结局也很多槽点。身为群像剧,一开始人物线还是比较乱的,所幸后期好一些。总体来讲很值得一看,客观7星,主观加一星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8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萌 治愈
制作精良,画面很萌,几乎没有崩过,无论是bgm,背景都将这份梦幻,童话的气氛烘托的恰到好处,让人看得很舒服。但除此之外就没什么优点了,剧情人物做的一般,看多了很容易疲乏。虽说是奇幻题材,但没大量的讲与现实有什么不同。闲暇时候看看不失为一个选择。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8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TV 装逼 轻小说改
经费比起第一季明显不足,打斗场景比较烂,延续了爽文的风格,不过这一季侧重于描写配角。人物除了少部分比较好大部分套路,起点日轻都见多了。但毕竟爽文,看的爽就行。有几个毒点:男主和手下互相吹捧过于频繁,凑时间吗?还有男主身为反派杀个人还小心翼翼,太圣母了。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4-7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萌
除去一些崩坏的画面,总体是制作精良的萌系番,一些动作画面帧数很高。其他就只能算一般了。萌系番嘛,妹子萌就行。值得一提的是荣依子人设,在萌系番中不多见,和老师的对话挺有意思。 -
打工小哥! 働くお兄さん!
13话 / 2018年1月5日 / 小田ハルカ
2018-4-2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1月 原创 TV Tomovies 打工小哥!
笑点一般,动物恶每次出场也成为了一个笑点,看的挺舒服,泡面番真的不好打分和评价啊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Studio五組 美食 TV 漫画改
做为一部广告片算是成功的吧,我看的真是直流口水。剧情人设什么的不用那么追究是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TV 青春 花田十辉
慢热番,11集后集集高潮,优秀的青春番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治愈 漫画改 TV C-Station 摇曳露营△
客观7星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萝莉 日常 TV 搞笑
找回了童年时和熊孩子们玩的感觉,那些随着长大而失去的童真。剧情有趣程度其实一般,笑点比较少,一直看下去可能会疲乏。偶尔看一下相当轻松。萝莉很萌。然而制作的很烂,op做的不错,很有熊孩子的活泼好动的风格。最后吐槽一下黄毛的那魔性的笑声。客观7星,主观加一星。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2018年1月 TV 神風動画 搞笑 漫画改 霸权 玩梗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不知道如何评分,好多梗看不出来也不好意思评价,有些简单点的笑点还是不错,推荐看弹幕观看,b站也有恶搞配音和讲解梗的视频。身为一部以梗为卖点的动画做成这样很失败,预告中出现的动画感觉都比正片有意思,不过制作算是有趣,冲着无厘头的风格看完。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5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2018年1月 TV 2018 漫改 永井豪 漫画改
1月份最喜欢的番/汤浅政明和大河内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应,原作我虽然没看过,但是这部动画放在现在也称得上优秀,除了结尾恶魔大战有些仓促其他几乎没有缺点。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