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3话 / 2012年1月12日 / ヤマザキマリ
2021-3-16 / 标签: 搞笑 2012年1月 noitaminA 好像会很奇怪的样子 穿越
意外的有趣,看古代人惊讶现在的技术也是一种爽点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20-6-11 / 标签: 骨头社 BONES UN-GO 水岛精二 noitaminA 推理
风守是我看完这部番的唯一动力。推理剧情都不行,想聊深度但是观感很无聊 -
UCHITAMA?!~猫狗宠物街~ うちタマ?!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11话 / 2020年1月9日 / 松田清 / ソニー・クリエイティブプロダクツ「タマ&フレンズ ~うちのタマ知りませんか?~」 / 大塚舞、具志堅眞由(サブ)
2020-4-3 / 标签: 2020年1月 MAPPA TV 漫画改 2020 治愈 动物 noitaminA
动物拟人化,以猫狗的视角看世界,非常可爱有趣。兽耳控和猫狗控都会喜欢。第8集第10集也不乏感人场景。每集一新ed可见经费多。综上推荐。这分低了 -
怪 ~ayakashi ~ 怪 〜ayakashi〜
11话 / 2006年1月12日
2020-2-22 / 标签: noitaminA TV 天野喜孝 怪談 2006 樱井孝宏
前面两篇水准很低,不推荐看,喜欢怪化猫的从第9集开始,这篇一如既往的高水准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20-2-22 / 标签: noitaminA 空中秋千 中村健治 TV 2009年10月
不知不觉间补完了,只要你接受中村健治的风格,就会被作品都内容和艺术手法吸引。前面单元剧较无聊,但是看到后面会发现之前的全部都能串起来,个人最喜欢第10集。最后吐槽,护士的胸没有f吧,感觉都是挤出来的2333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0-1-23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2012年4月 noitaminA 坂道上的阿波罗
前中期不错,最后两集韩剧车祸展开太俗套恶心-1分,而且感情线也有问题,不过还好结尾收住了。音乐以及分镜好评。综上推荐 -
萌菌物语 Returns もやしもん リターンズ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2019-12-28 / 标签: 萌菌物语 2012年7月 酿了你喔 治愈 萌 noitaminA TV
和大家不一样,比起第一季温吞的日常,我更喜欢第二季偏向严肃的剧情,男主和萤快去结婚把 -
波蕾特的椅子 ポレットのイス
1话 / 2014年3月21日 / 石田祐康
2019-12-13 / 标签: 短片 石田祐康 2014 noitaminA Colorido WEB
万恶之源,原来片头出自这里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9-11-8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TV 搞笑 noitaminA
隔了很久把它看完了,本人不怎么喜欢恋爱番,这部意外的觉得不错,最喜欢男女主这对/7..1 -
交响情人梦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23话 / 2007年1月1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9-10-18 / 标签: 交响情人梦 音乐 野田妹 J.C.STAFF noitaminA TV 川澄绫子 二之宫知子
观感很舒服,日常,人物,笑点,剧情我都很喜欢,主要的音乐部分因为不太懂,所以听不出什么门道,不过养养耳朵还是可以的/7.9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MAPPA 漫画改 noitaminA TV 漫改
黑帮片,略基腐/剧情不错,紧凑刺激,搭配上不错的文戏(感情戏)观感更佳,不过后期节奏过快,很多细节没讲清楚,有很多逻辑漏洞,个别人的人设略崩,尤其是结尾/只要你能接受一定程度的基腐,这片推荐你看,像我这种直男都看得下去/7.6分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8-11-10 / 标签: 浮世绘 化猫 樱井孝宏 和风 noitaminA モノノ怪
之前看一集就看不下去,重温一遍发现很棒/每一个故事都很精彩,影射了各种人性,个人最喜欢最后一篇/9.3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18-11-2 / 标签: 2016年10月 小说改 noitaminA ZEXCS TV
第7话好评/8话之后一下子跳到13年后,一些人物没交代完结局,还是有些仓促/4话开始作画水平就下降了一些/剧情比较温吞无趣,不能接受的不推荐看/不过也让我知道了编词典多辛苦(bgm38)/7.3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0-30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II 青春 校园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noitaminA
第7话神回/这一季剧情更偏向严肃写实/结尾有些仓促还是可惜,如果多加一集就好了/8.7分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8-7-30 / 标签: 治愈系 白兔糖 治愈 溫馨 2011年7月 noitaminA 养成 TV
不明白为什么评分这么高,我觉得只是一部普通的动画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8-5-15 / 标签: A-1Pictures 2015年10月 小说改 推理 noitaminA TV 悬疑
当时看完惊为神作,现在想想制作一般,靠原作实力才能这么好。涉及了哲学之类的,结尾有些云里雾里,其余都上佳,本来8星,加一星拉分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8-3-21 / 标签: 反套路 漫画改 恋爱 noitaminA TV 人渣的本愿 Lerche 横山克 扭曲 漫改
我是蛮喜欢的,每一个人的喜好都不同吧。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