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运动
开播时带着期待,以为会在运动番熟悉的热血和感动中度过一季,结果……个人完全不排斥虐、黑化或者悲剧的要素,但你要有说服力嘛,改编成这样,只觉得可惜。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题材很有趣,会让人由衷产生一种要好好爱护身体的使命感,中间一度尬凑CP,有时候又觉得情节略松散,总之顺利完结还行吧。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蠢雄和大小姐这对儿很可爱(女朋友当然要自己去追啊),应该是游戏宅男最期的青春之一吧,历代经典游戏的出场也刷了一波情怀(可惜个人完全闪避)。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虎头蛇尾,很是无奈,但今后依然会期待原创动画。 -
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 京都寺町三条のホームズ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望月麻衣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小说改
轻推理的剧情,没什么苦大仇深,偏人情温暖,虽然制作真的很烂,但愣是就着男女主这条线追下去了。另外这位京都美男子也有过坎坷情路倒是让我小吃一惊,是不是从那之后心眼开始变坏了的bgm86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原创
有非常好的剧本原案,篇幅的限制是有点遗憾,但又觉得如果拉长一季制作跟不上、浓缩的情感被稀释而不是丰满的话,到头来还是可惜,如今这样也可以吧。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9-24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反差笑果玩得特别溜,颜艺非常优秀。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9-5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搞笑
卖惨一开始还挺爆笑的,随着老大嘴脸逐渐暴露接近尾声的几话毫无仁义过于恶心了。不过话说回来,既然混黑道了还期待什么善终啊,想太多了吧。制作非常贫穷,从导演亲身上阵跳OP到一人原画撑场到最后3话取消,戏里戏外惨惨惨。多一星给声优。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19 / 标签: 2018年4月 轻小说改
都忘记前面的剧情了,角色们的九个月,观众们的十几年……追下来有崩坏有延期有不少遗憾,但最后当AL重新登场、小要在无线电里对宗介的呼唤告白、下川的歌声再次响起,一切又都释然了,情怀真要命。希望后会有期。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TRIGGER A-1Pictures
披着机战外皮的青春剧,制作水准比较稳定,但故事发展越往后越一言难尽;话题作,戏外人间观察比戏里角色折腾还有趣。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1 / 标签: 2017 MOV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其之二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その弐
13话 / 2018年4月7日 / 米田和弘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多谢款待~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脱胎自经典原案,对现实的拳击运动没概念(兴趣)也完全不枯燥;增加的科技元素也就时髦一下,最后还是肉搏出位;新时代了,结尾没那么丧,就……随便吧。BGM 优秀。 -
桧曾根与间租谭 ひそねとまそたん
12话 / 2018年4月12日 / 小林寛 / BONES・樋口真嗣・岡田麿里 / 伊藤嘉之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BONES
Dragon meets girl,设定非常有趣,虽然剧情发展让人觉得有点浪费但也还行,制作稳定,音乐优秀。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6-28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官网缩写不能再直白了——ただこ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6-27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6-27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美声美色美食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27 / 标签: 2018年4月 小说改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又好气又好笑,犯蠢的反差萌点,不愧是残念SF,二期十月见。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56完结
- 99漫画改
- 50原创
- 46MOV
- 37泡面
- 31OVA
- 182016年4月
- 182015年7月
- 172014年10月
- 162015年10月
- 162018年1月
- 162015年4月
- 152016年7月
- 152017年10月
- 142016年1月
- 142014年7月
- 142018年7月
- 142016年10月
- 132015年1月
- 12游戏改
- 122018年4月
- 11轻小说改
- 112017年4月
- 10OAD
- 102017年1月
- 10泡面番
- 10小说改
- 92018年10月
- 92014年4月
- 6BONES
- 6萝卜
- 62019年1月
- 6Netflix
- 52017年7月
- 52013年10月
- 5TRIGGER
- 5职场
- 5科幻
- 5剧场版
- 4WEB
- 4京阿尼
- 32013年4月
- 3P.A.WORKS
- 3有声漫画
- 32018年
- 32017
- 3搞笑
- 3运动番
- 32019年4月
- 3乙女向
- 3高达
- 2恶搞
- 2运动
- 2偶像
- 2历史
- 2欧美
- 22018年3月
- 2国产
- 2GUNDAM
- 2美国
- 12016年3月
- 12017年
- 1奇幻
- 1新海诚
- 1花样滑冰
- 1Macross
- 1惊悚
- 12016年11月
- 1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