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19 / 标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芳文社
芳文社的狗粮,傻了。。。而且设定上漏洞也有不少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3-15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orange
3D很漂亮,但是这戛然而止的剧情没法让人好评 -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第2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8-3-23 / 标签: 2017年10月 SUNRISE
sunshine!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3-9 / 标签: 2017年10月 WHITEFOX 漫画改
优秀,说起来17年末日题材的动画有点多啊,而且都挺好看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8-4-16 / 标签: 2017年10月 Studio五组 原创
大致猜到结局系列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4-29 / 标签: PINEJAM 原创 2017年10月
这部动画里处处都透露出监督与构成的实力,分镜、演出、台词、布景都十分上心,故事也相当优秀。。。如果。。作画水平能更加稳定就完美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2-18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Lerche
舒适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8-3-5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大沼心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11-19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PINE_JAM
打着电玩的幌子,放了点媚宅的套路,搞了一堆无聊的多角套路(作画还崩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7-11-14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Lerche
满屏欧派差点吓死我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7-10-24 / 标签: 2017年7月 芳文社 动画工房
所以主角-1了吗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17-11-19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诸君,我喜欢萝莉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11-6 / 标签: 2017年7月 Studio3Hz Actas 原创 百合
诶最终结局赶跑了大河内,估计不会有下一季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2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KINEMACITRUS
还不错,看后续展开吧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8-5-28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Diomedéa 泡面番
沙雕动画还行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17-11-22 / 标签: 2017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就是很喜欢这种风格,嗯平平淡淡的 -
骑士&魔法 ナイツ&マジック
13话 / 2017年7月2日 / 天酒之瓢 (ヒーロー文庫「ナイツ&マジック」/主婦の友社 刊)
2017-12-9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8-Bit
仿佛看了13话的总集篇,这剧情节奏简直了,怕不是一季顶别人两百话。。除了男主很可爱以外没啥优点( -
无畏魔女 彼得堡大战略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ペテルブルグ大戦略
1话 / 2017年5月1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18-10-26 / 标签: OVA SILVERLINK. 2017 原创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30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Satelight
大概是四月最佳了 -
ID-0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谷口悟朗 / 加藤裕美(动画人物设定) / 海老川兼武(机械人物设定)
2018-1-26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SANZIGEN 3D
讲了个很大的故事,胡了个无聊空洞的结局,逃不出靠嘴拯救世界的下场 -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0-10-24 / 标签: 2017年4月 P.A.WORKS 小说改
天狗打架,互揪头发(然后海星可爱可爱可爱)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29轻小说改
- 78倍速
- 72原创
- 38J.C.STAFF
- 38芳文社
- 34剧场版
- 29A-1Pictures
- 28京阿尼
- 27SILVERLINK.
- 24SHAFT
- 19动画工房
- 18P.A.WORKS
- 16GAL改
- 16泡面番
- 15CloverWorks
- 14OVA
- 142021年1月
- 143D
- 142019年1月
- 14游戏改
- 138-Bit
- 13BONES
- 132018年10月
- 132017年4月
- 122016年4月
- 122017年10月
- 122020年10月
- 12WHITEFOX
- 122016年7月
- 112015年7月
- 11SUNRISE
- 10AIC
- 10key
- 102020年1月
- 102017年1月
- 10Lerche
- 102017年7月
- 102022年4月
- 10MADHouse
- 102013年10月
- 92020
- 92014年1月
- 92018年1月
- 92013年4月
- 9大沼心
- 9studiodeen
- 92015年4月
- 92019
- 8Studio五组
- 82012年10月
- 82018年7月
- 82019年10月
- 82014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22年7月
- 8WITSTUDIO
- 82016年10月
- 82023年10月
- 82018年4月
- 7WEB
- 72020年4月
- 7MAPPA
- 72014年10月
- 7XEBEC
- 72011年4月
- 7davidproduction
- 72013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