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7-7 / 标签: MAPPA 原创 2021年4月
看完我也是云佐贺人咯(源樱彻底酱油)(夕雾姐的两话以外都挺水的)(关键好尬)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12-2 / 标签: 2021年4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优秀的制作质量配上还算新颖的设定,看起来是挺高大上的。不过讲的无非还是一群小孩子,增进的友情中夹点爱慕,努力打败邪恶的大人,这么个Jump味满满的故事。中间迷宫那么多集也属于是挺无聊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7-20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OLM
部分剧情过于依赖巧合,有时看得人血尬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6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1年4月
这机设,搁这拼多多呐(3D果然还是难看)(光污染闪得头疼)(有点意思的怪就个回忆怪)(剥掉机器人打怪兽剩下的日常戏还不错)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10-23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REVOROOT
可可爱爱,轻轻松松(角色数量急速膨胀)(萝莉魔王。。嘻嘻嘻。。油咖喱。。嘿嘿嘿。。)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7-3 / 标签: 2021年4月 漫画改 8bit 倍速
(画风似乎比本作可爱)(日本味拉满全无异世界感)(大概是把主线已酱油退场了的角色全拉出来溜了一遍)(粉毛魔王还挺可爱)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10-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倍速
情节干枯无趣空洞乏味,角色矫揉造作废话连篇。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29轻小说改
- 78倍速
- 73原创
- 38J.C.STAFF
- 38芳文社
- 34剧场版
- 29A-1Pictures
- 28京阿尼
- 27SILVERLINK.
- 24SHAFT
- 19动画工房
- 18P.A.WORKS
- 16泡面番
- 16GAL改
- 15CloverWorks
- 142019年1月
- 14OVA
- 14游戏改
- 142021年1月
- 143D
- 138-Bit
- 132018年10月
- 132017年4月
- 13BONES
- 122016年4月
- 122020年10月
- 122017年10月
- 12WHITEFOX
- 122016年7月
- 112015年7月
- 11SUNRISE
- 10Lerche
- 10key
- 102020年1月
- 102017年1月
- 10AIC
- 102017年7月
- 10MADHouse
- 102013年10月
- 102022年4月
- 92020
- 92018年1月
- 92014年1月
- 9大沼心
- 92019
- 92012年10月
- 92013年4月
- 92015年4月
- 9studiodeen
- 82018年7月
- 8Studio五组
- 82014年4月
- 82019年10月
- 82021年7月
- 8WITSTUDIO
- 82023年10月
- 82016年10月
- 82022年7月
- 82018年4月
- 72020年4月
- 7XEBEC
- 7davidproduction
- 7WEB
- 7MAPPA
- 72014年10月
- 72011年4月
- 72010年10月
- 72021年4月
- 72015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