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8-12 / 标签: 2022年4月 轻小说改 GeekToys 倍速
虽然换个画风清爽了一些,不过大体上只能算换种风格崩。。各种3D看得头大。二的部分跟六的部分剧情也是挺水的,尤其感觉六就是来凑个数的。最后几集三的部分观感有所提升,但就故事讲一半直接断了也是难绷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31 / 标签: 2022年4月 P.A.WORKS 漫画改
虽然三国梗都贼尬,不过英子真的好可爱。而且跟这年头烂大街的偶像题材跨媒体卖歌(骗钱手游)企划相比,这部动画稍主流(?)的曲风,纯粹为音乐而歌,反而显得特立独行。七海与英子的互相搀扶着前行的关系也是让人无法反抗。七海在塔顶坦白时,巨大的光屏背景,转身后一句「锵锵」,简直爱死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4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嗯过家家这个译名还是很完整地描述了内容的。。有几话傻乎乎的(比如城堡那话)看着贼尬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2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2022年4月 漫画改
嘿嘿樱姐真可爱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17 / 标签: 2022年4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哇哦,无法反抗的使命,被封印的记忆,悲情又禁断的爱恋,实在是过于舒适(扭曲)了。俺先奶一口二人殉情好了。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2-7-14 / 标签: 2022年1月 漫画改 CONNECT 芳文社
相比芳文家其他类似动画,故事背景偏重,有关钓鱼知识的部分也稍硬。但这过幼的画风跟悲惨的作画水平又和上面两点相违,高中生画得像小学生,钓鱼场景大量静止画,看着实在糟心。(叙事水平也一般)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6-2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倍速
个人观感很差,主要问题集中在边搞软色情又要强行健全。明明不是脱线动画,两个主角都跟缺了心眼似的。比如男主一边摆一副君子样,一边还接受了女主黏上来量身形,还搁那一会害羞一会正经,跟之后那个萝莉傲娇自带身材数据的一对比,给我感觉就是这俩人虚假而做作。还有什么一起玩黄油,蹲爱情旅馆,完全搞得人尬癌发作。再有各个故事片片段之间完全割裂,俩姐妹后几话脸都不露一个,真的我还以为自己少看了半季。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5-26 / 标签: 2016年1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差点以为究极NTR之后又要跟某眼镜二人幸终。。。不过还好。加代算是费尽千辛万苦将成正果时稍一失手便前功尽弃的话,那爱梨真的是史上最强兜底,世界线偏到哪都能在特定时刻登场,不需要的时候直接半季不露脸,算是把男主全方位无死角给包住了。。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5-23 / 标签: 2022年1月 CloverWorks 漫画改
无论演出效果还是作画水准都相当优秀,但发现我还是喜欢不起来,应该是跟这种开朗到有些犯傻的女主电波对不上吧。而且角色一大堆看到后面的忘了前面的,白毛萝莉没单独分半集也不是很服。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5-12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横滨AnimationLABO 倍速
各种意义上都有点蠢了吧唧的(比如最终回折腾半天结果还是女主一刀完事)7话崩出新境界(查了下发现我好像无意间成了木棉花受害者?)男主上辈子居然不是立本人也是罕见。然后就是妮妮姆小姐实在是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2-5-3 / 标签: 原创 2021年1月 Lerche 倍速
偶像们都很可爱,live作画部分也很好看,但故事挺无聊的(这类动画沾了花田好像都无聊)。成长的刻画基本没有,大半段笔墨安排在俩女主跟麻奈混乱的关系上,然而除了唱歌声音像,好像又没深入挖掘其中的联系。。麻奈连卒两次是真惨(神田沙也加R.I.P.),然后两家工作室老板一开口就感觉要打圣杯战争(不)(第一次在这种作品中听说偶像还能拿工资(笑)。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4-21 / 标签: 2021年10月 泡面番 LIDENFILMS
就粉丝向泡面来说还不错啦。。有些作品(没错就是air)实在太老角色是真记不全。。只有音乐刻在脑海中 -
白沙的水族馆 白い砂のアクアトープ
24话 / 2021年7月8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 ティンガーラ / 秋山有希
2022-4-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1年7月
画面是一如既往的PA味,风花真美呀。情节方面就群像来讲角色还蛮多的,但人物之间的互动不多,关系半冷不热,少了白箱那种一群人追一个梦的冲冲冲的热血感,主要靠给每个角色写小段独立的故事把24集支撑起来(所以12话以后一口气新增了一堆没啥用的配角。。)。最后两话说教感有点强(而且馆长那口音连讲几分钟听得也是有点头大) -
异世界食堂2 異世界食堂2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 刊) / 東海林康和
2022-4-4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OLM
还是那么轻松温馨舒适。与一期时隔四五年我居然看脸还记得菜嘻嘻。OPED还不错不过还是更喜欢上期的,可惜WUG已经无了呜呜。封面海报看着有点怪,加上制作公司从银链换了个没听说过的,人设也换了,还以为会很崩,不过正片看下来水平还是不错。(女主这角,比虾米子还可爱(暴论)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4-3 / 标签: 2021年10月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倍速
精致厕纸后半?关于老婆用完了不用骂不用赶全自动退场让位给下一个老婆的那件事是吧?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3-28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漫画改
总体算一部还不错的青春群像剧?但在主线剧情里不断添加角色回忆,且其与主线的关联充满牵强附会,还像跑马灯一样平添工具人,造成割裂的观感挺难受。声优精湛的演技跟时不时ppt化的画面也略显违和。而且我现在有点怕了这种不知真傻还是装傻的女主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2-3-22 / 标签: 2021年7月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倍速
我属于是看不懂女主到底是不是装傻。。还有这男女通吃的黑洞怎么还要无限膨胀了的,(而且只亲男的不亲女的这仇我记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3-11 / 标签: 2021年7月 京阿尼 漫画改
莱子看得我头大。才川出场这么久还是一副局外人样子真挺惨的。艾尔玛可爱康娜可爱。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2-2-13 / 标签: 漫画改 SHAFT 2012年10月
挺温馨不错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2-13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2021年7月
N线叙事信息量有点大,搞个总集篇理理剧情也挺好的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12-6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8-Bit 倍速
角色之多,一场会议塞不下,房里开到花园开到密室。。(怎么感觉魔王平均水平贼菜)(不过貌似角色越强作用越弱,甚至某黑管家直接给发配掉)(朱菜出手打人啦斯哈斯哈) -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12-2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Engi 倍速
你说我一当侦探的怎么就开着机甲跟外星怪兽打起来了呢。。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10-23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REVOROOT
可可爱爱,轻轻松松(角色数量急速膨胀)(萝莉魔王。。嘻嘻嘻。。油咖喱。。嘿嘿嘿。。)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10-4 / 标签: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倍速
情节干枯无趣空洞乏味,角色矫揉造作废话连篇。
看过的标签
- 205漫画改
- 129轻小说改
- 78倍速
- 72原创
- 38J.C.STAFF
- 38芳文社
- 34剧场版
- 29A-1Pictures
- 28京阿尼
- 27SILVERLINK.
- 24SHAFT
- 19动画工房
- 18P.A.WORKS
- 16GAL改
- 16泡面番
- 15CloverWorks
- 14OVA
- 142021年1月
- 143D
- 142019年1月
- 14游戏改
- 138-Bit
- 13BONES
- 132018年10月
- 132017年4月
- 122016年4月
- 122017年10月
- 122020年10月
- 12WHITEFOX
- 122016年7月
- 112015年7月
- 11SUNRISE
- 10AIC
- 10key
- 102020年1月
- 102017年1月
- 10Lerche
- 102017年7月
- 102022年4月
- 10MADHouse
- 102013年10月
- 92020
- 92014年1月
- 92018年1月
- 92013年4月
- 9大沼心
- 9studiodeen
- 92015年4月
- 92019
- 8Studio五组
- 82012年10月
- 82018年7月
- 82019年10月
- 82014年4月
- 82021年7月
- 82022年7月
- 8WITSTUDIO
- 82016年10月
- 82023年10月
- 82018年4月
- 7WEB
- 72020年4月
- 7MAPPA
- 72014年10月
- 7XEBEC
- 72011年4月
- 7davidproduction
- 72013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10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