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0-10-19 / 标签: ufotable 梶浦由记
当初看了三集就弃了,实在接受不了前期的节奏。如今捡起来看完,作为商业片及其成功的这部作品其实有意思的也就那么几个地方,节奏方面通篇来讲还是问题很大。但是能看到19话也算值得了,很棒,但是全篇来讲问题真的很大,最讨厌的地方就是正经的剧情中突然穿插一个搞笑桥段,十分影响观感。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0-10-13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田中罗密欧 中原麻衣
很独特的单元剧,非常有韵味。女主配的也十分出色,完美的展现了女主有趣的性格。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12话 / 2016年4月11日 / 清水聡 /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まどそふと) / 野村雅史
2020-10-9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4月
手游广告是我没想到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0-10-4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每次觉得男主成长了,结果没过多久就变成以前的样子,反复横跳。有些设定没有解释的很清楚,看的有点晕,体感最好的是几次魔女的茶会。果然我还是适合老老实实看点废萌么 -
萌单 もえたん
13话 / 2007年7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もえたん(三才ブックス) / 西尾公伯
2020-9-28 / 标签: 萌单 田村ゆかり
冲着油咖喱补得番,少见的制作组放飞自我的作品,意外的有趣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13 / 标签: 游戏改 cygames 2020年4月
搞笑番,制作很不错,节奏也还行。不玩游戏应该也能看的挺开心/////后期乏力,可惜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0-3-17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以前一直以为是一个卖弄颜艺的噱头动画,结果发现内容也意外的有趣,笑的很开心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0-3-16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2018
打戏不错,剧情反派连环套娃那段差点笑出声。比较王道的走向吧,中规中矩还不错 -
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金田陽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2020-3-14 / 标签: 2018年10月 恋爱 漫改
还行,普通的套路伪后宫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0-3-11 / 标签: 星空清理者 大河内一楼 漫画改
女主的性格在往后看之后怎么都讨厌不起来,理想主义是很烦人,但是我觉得如果能始终坚强的贯彻自己的信念,那就是值得尊敬的,在我看来女主的人设是十分出色的,是一个坚强自爱努力的女性。倒是男主在中期开始的行为真的有些令人无法理解,明明可以好好解释完再离开的,却做出一些无法理解的举动。除了这点,这部动画我认为是十分出色的,很多思想都进行了探讨,并且大多没有给出明确的解释,反而留给观众自己体会,韵味十足。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0-2-27 / 标签: 搞笑 2019年10月 WHITEFOX
声优很卖力,制作虽然贫穷但是也是找到了自己的特色,发挥也不错,整体还是挺好的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2-27 / 标签: 動画工房 百合 搞笑
发挥稳定,让人看得很舒服的一部作品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0-2-27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4月 漫画改
爱情友情双丰收,男主属实人生赢家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0-2-27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挺有趣的,平平淡淡的幸福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2-18 / 标签: A-1Pictures 2019年10月 刀剑神域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3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好看! -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叛逆性ミリオンアーサー
10话 / 2018年10月25日 / 鈴木洋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斉藤良成、小野田将人(副人物设计)
2019-11-13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J.C.STAFF
无脑生草的单回完美对上电波,感觉特别有趣,但是主线的几话觉得有些无聊。如果能贯彻无脑生草的话就更好了。这部感觉有些被低估了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4 / 标签: Type-Moon 2019年7月 TROYCA 奇幻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0-4 / 标签: 芳文社 2019年7月 轻百合 漫改
总体来说中规中矩吧,前期挺有意思,反而觉得后期有点没对上电波
看过的标签
- 15剧场版
- 13搞笑
- 13轻小说改
- 13漫画改
- 11百合
- 11原创
- 10Type-Moon
- 9恋爱
- 8空之境界
- 8A-1Pictures
- 62019年1月
- 6泡面番
- 6TV
- 5游戏改
- 52023年7月
- 5漫改
- 52017年7月
- 5MAPPA
- 5芳文社
- 52017年4月
- 52019年7月
- 5萝莉
- 5WHITEFOX
- 52023年4月
- 42018年7月
- 4P.A.WORKS
- 4里番
- 42018年10月
- 4ufotable
- 4OVA
- 32014年10月
- 32017年1月
- 3新房昭之
- 3动画工房
- 3进击的巨人
- 3GAL改
- 3J.C.STAFF
- 32020年10月
- 3日常
- 3后宫
- 3大沼心
- 3轻百合
- 2空の境界
- 2cygames
- 2吐槽
- 2WITSTUDIO
- 22019年4月
- 2白箱
- 22013年10月
- 22021年1月
- 22016年1月
- 2悬疑
- 22022年10月
- 22020年4月
- 2魔法少女奈叶
- 2卖肉
- 22019年10月
- 2Feel.
- 22018年1月
- 22017年10月
- 2ef
- 22023年1月
- 2ReLIFE
- 2CloverWorks
- 12014年1月
- 1噬血狂袭
- 1种田梨沙
- 1小松未可子
- 1雷火剣
- 1异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