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2
整体剧情前面过水感觉,第九集之后感觉才到主线,后面又显得过于仓促,可能24集会比较好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6-26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26
深坑预订(●—●)狗粮还没吃饱就完结系列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6-26
八一老生前爷是个体面人,让我们吐口痰再走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8-6-26
差点看睡着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2-19
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独特的故事,让人感动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2-19
bgm 和人设 剧情都无可挑剔,讲述了真正意义的人生。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7-12-20
但愿这种机器人以后不会在现实中出现,这个番充分说明了人的感情是有多么的脆弱,既然注定要分离不如不去制造这种机器人来去让人产生感情,毕竟一旦产生感情之后,失去就会显得更加痛苦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7-12-20
这番让人感到初恋的青涩和初中时候的单纯,当时的感情真是纯粹无暇的,番剧中的那种纯粹而又美好的爱情真的令人向往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7-12-20
当初看完番雪菜的心机有些让我感到不适,冬马的迟钝单纯让人感到可怜,不过最令我难以接受的还是春希的背叛,既然喜欢上了一个,为什么不能好好珍惜?对感情的优柔寡断有时真的会成为一把锋利的利剑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7-12-20
这番让我再一次体会到了扎心的感觉,尤其是在玛茵和男主有了感情之后,爱情刚刚有结果的时候女主凋零,真的是五味陈杂。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7-12-20
看完之后内心有种说不出来的心酸,虽然抱有喜欢的感情,但那个人离你却又十分的遥远.....真的是很复杂。同时这个番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五年的时光看似很短,但却又很长,千,纺,美海....他们在这五年里都已经变了.....千对光的感情在这五年里真的改变了,五年,看似很短,然而是真的很长,长到改变一个人。要也是本番中一个真心触动的人物,虽然最后自己的对千的感情没有得到好的结果,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