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0
卧槽太好看了,02怎么这么美!→→诶,日常也挺有趣的,有点小污→→好困啊拖沓死了这是在干啥→→哈?突然神设定,生孩子什么鬼→→已经不知道再说什么了→→疯狂扔设定,然而这既视感,特么是eva吗→→槽点太多,战斗全靠嘴。怎么还没完结?→→最后两话,卧槽原来是搞笑片吗哈哈哈哈神尬啊。 这部剧的台词和画面暗示污出了新高度。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8
最大的失败可能在于起名了..故事简单,单线恋爱赞的不行,没有第三者勾心斗角,有的只是让人羡慕的,有时狗粮有时现充的日常...妈蛋真的好羡慕啊!!好想要一起逛街打游戏的基友啊!(...)顺便动画化之后终于有了安利的理由了,不能光我一个人喜欢小柳和太郎!(还有光)// 安利成功www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6-25
1.久仰大名,一遍果然看不懂 2.看到后期突然有一种这才叫动画作品的感觉,夸张,荒诞,颜艺,天马行空。现在的好多动画作品日常的像看电视剧。3.看之前特意没做功课,准备自己理解。基本全程“哦这分镜真刁,这太酷了,可是这干啥玩意呢” 唯一含含糊糊的感受到暗示,是男主和晴子坐在床上聊天,二人的对话平淡之中有种亲昵气氛,这时候头上的突起突然把他拱了过去亲了一下。于是把这部擅自脑补成了关于青春期的情感和脑洞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6-8
第一话惊艳、激动,画面演出太美了不是吗。后面的话数渐渐的看出京都脸了,就觉得普通了。剧情方面,女主突然就会写信有情感了,等到9话以后已经在想为什么还没有完了。硬伤多,剧情水,面无表情看着人物哭。好累,好“看”但是不好看。(无论发型还是衣服样式还有配色都太Saber了,过分。) -
圣枪修女 クロノクルセイド
24话 / 2003年11月24日 / 紅優 / 森山大輔 / 黒田和也
2018-6-7
如果剧情高压一下做成12话应该不错吧,印象中很拖沓。不看剧情硬伤,前喜后悲的叙事还挺受用的,无论是动画还是漫画的结局都很感动。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18-5-23
有方言感觉是个好的方向,然而配音好出戏...前期剧情拖的发困,后面倒是渐渐有趣起来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5-23
直白的说就是一遍没看懂。本以为含含糊糊看懂了,却被结局教做人了。看的时候就感觉是那种,应该捋一下前后剧本和线索再看一遍的类型,却因为剧本本身不够吸引人,所以看了看别人的影评就草草搁置了。新房风格很明显...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8-5-23
第一季一集一集追,每话都有泪点,感觉节奏超棒。前两天一口气把第二季看完,才发现很疲惫...中间甚至睡过去了.最大的满意是小英雄终于可以控制力量,可以开始超神之路了。轰的塑造特别棒,超可爱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5-14
音乐贼棒!…看着看着怎么突然百合起来了啊!本来觉得师傅超可爱,一定是我想多了,结果看到说结婚那一幕的表情就…/后面还真是黑,小兔子可爱的w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2-22
套路明显吧.....氛围上也没能像海洋奇缘一样热烈,剧情就是被COCO感动到了。题材和音乐非常喜欢,多加点分。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9
单元剧的感觉,看起来比较轻松。//后几集二倍速并且是跳着看完的,帅哥前辈那段完全笑不出来,只觉得仿佛脑子有坑。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9
喜欢安洁这种类型,从外形到声优到设定,多加1分。看到最后觉得这个故事太平淡了,动画整体像散文一样散,结尾处都没能引出我激动一下的情绪,索然无味。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9-11
新海诚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满眼的绿看的心都荡漾了。剧情看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不过在回忆里却感到了怦然心动。对这种有着些许巧合的相遇剧情没什么抵抗力,最终在一起或者不在一起都不是我所在意的事情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9-9
宣发太好笑了就懒得去电影院看了。剧情做的很赶,以至于冲突和情感转换都有些突兀,还是更适合我这种已经看完漫画的回顾一遍。剧场版最棒的地方是把那些恶心的配角戏份删了大半,显得主题还积极一点,然而结局意义不明根本不知道想说什么。作画和剧情流畅度是加分点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8-31
莲挂了,不开心,扣1分。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7-8-27
为听歌而看,基本当作一整张CD曲目构成的超长的mv看。这样一看就觉得还可以了,嗯。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17-8-25
电影院看的,歌都很好听,就算知道是套路也总能被小段子逗笑,非常放松的片子。唯一有点点反套路的是,男女主角都齐了可是他们没有在一起....奶奶那段哭瞎了...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17-8-16
...刚出时候看的,忘了内容就不评分了,记得看完就觉得,哎呀露点了?而已,并没对幼小的心灵造成任何伤害。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OVA 战队长悠闲的一天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特別版OVA「わりとヒマな戦隊長の一日」
1话 / 2006年5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7-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