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19-12-1
即使被改得七七八八,但依旧能透漏出原本故事的锋芒,很多时候这就是改编作品能打败拥有“未知”原创的原因;小男孩,大姐姐,三角恋和放手,还是很有意思的;作为孩子,这种不给别人添麻烦的性格真是惹人怜爱,加上短裤+长袜,好棒; -
生日乐园 バースデー・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9年4月26日 / 柏葉幸子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19-11-20
开始以为是午睡姬,后来发现是勇者物语。看看脸的话,王子和小魔法师可能还可以吧。其实没认真看,就不评分了。啊,对了,这音监,一会儿要耳机塞紧一会儿要声音调大,差评 -
剧场版 城市猎人 新宿私家侦探 劇場版シティーハンター 新宿プライベート・アイズ
1话 / 2019年2月8日 / 北条司
2019-11-4
有没有今年的柯南好看呢,不是很确定;有没有法国人的真人版好看呢,同样不是很确定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10-17 / 标签: 正太
新买的带鱼屏显示器首次观影体验,没有黑边感觉好爽。看之前本以为画面风格是劣化的细田守,看下来期待还是过高了,所谓大电影大概还是动画剧场版,够不到动画电影的水平。这个台词水平我差点就没看下去,但作画还是能把注意力拉回来的,虽然部分演出方向也不是很合我对大银幕的期待,最终也就是还行的评价了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19-9-30
这种画面风格很舒服的样子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19-9-20
爽就完事了,但其实所有反转都明摆着,带入不进去也没多爽,当然奇观是够了。不过作为颜党,trigger的人设还是可以的,可以说lio是看下去的动力,最后那里和主角的关键互动全场都沸腾了b38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1
土味段子合集,那我不如直接去刷微博快手,甚至能更有意思;看似环环相扣的情节,却只是空中楼阁,作为基础的人妖矛盾,全部都是单方面说辞,根本没有多少更可信的叙述,最有表现力的大概是李靖夫妇因龙瞬间对救命恩人反水;改编不是乱编,戏说不是胡说,不用自刎做悲剧文章,而改用天罚玩父母儿女情,这是冲击力上的丧失,同时也让李靖夫妇完全失去了对头两胎孩子的爱 -
圣斗士星矢:黄道十二宫战士 聖闘士星矢: Knights of the Zodiac
6话 / 2019年7月19日 / 芦野芳晴 / 車田正美 / 西位輝実
2019-7-20 / 标签: 正太
很弱智的剧情,而且展开还像赶集一样,如果不是只有6集加等美剧下完我一定不会看的,但我还是要给6分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19-6-2 / 标签: 正太
啊,露卡好可爱,短裤还有兔耳,当然剧情依旧是很儿童,但场面上各种各样给了很多,总之,啊,可爱 -
剧场版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 劇場版 若おかみは小学生!
1话 / 2018年9月21日 / 高坂希太郎 / 令丈ヒロ子・亜沙美[絵](講談社青い鳥文庫『若おかみは小学生!』シリーズ)
2019-4-23
曲高和寡是有原因的啊,本来想这么说的,但看完结尾心情复杂,想到了什么,弃了tv是正确的,我是接受不了这种拧巴的故事 -
钢琴之森 第二季 ピアノの森 第2シリ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27日 / 山賀博之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9-4-15
富贵晴美真的厉害 -
小英雄-蟹和蛋和透明人- ちいさな英雄-カニとタマゴと透明人間-
3话 / 2018年8月24日 / 米林宏昌、百瀬義行、山下明彦
2019-3-26 / 标签: 正太
米林宏昌又搞的小人,但觉得说不说人话好像区别不大,那不如说;百濑义行的故事切入点很有意思,蛋类过敏的背景很自然地在大家非常熟悉的日常生活中加入了性命攸关的危机,小男孩普通又努力地活着,平凡又令人感动;山下的透明人倒是常见的题材,我觉得反而没什么意思了。当然制作方面都是优秀的剧场级别,最喜欢百濑的那部,风格和吉卜力ep2的短片很像,二维三维结合自然很舒服,但某些时候感觉人物演技有些过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