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人开发部的黑井津 怪人開発部の黒井津さん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斎藤久 / 水崎弘明(Webコミック「COMICメテオ」) / 森前和也,副:新谷真昼
2022-4-10
真好,如果不是因为穷得令人发指这绝对是我的年度作品了 -
自称贤者弟子的贤者 賢者の弟子を名乗る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りゅうせんひろつぐ / 堀井久美、副:松尾真彦
2022-4-7
题材很有趣,前两三集还行,后面像普通垃圾轻改一样无聊,主角声优加一分 -
虫奉行 ムシブギョー
26话 / 2013年4月8日 / 福田宏
2022-2-24
前面好看,有自己独特的演出风格和艺术体系,但是后面的王道少年漫弊病之强行一对一太难看了,不如说一切强行一对一的都难看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2-2-22
制作精良演出别出心裁的地方很多,故事本身完整而有趣,这些够得上七分,然后暴打了二次元第一恶心生物厄介女同,因此给九分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2-1-11
这是未来篇之前的评分,被吹烂的未来篇还没看,但是未来篇之前除了vs黑曜以外其他就是一坨又气人又恶心又烂污又毫无意义的狗屎,看了之后很痛苦,为了看未来篇又不得不补前面的, 能写出这种阴间玩意的东西的哪怕后面再好也该下地狱咯 补完未来篇了,彻头彻尾的垃圾。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1-3
纯粹垃圾。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1-3
很不想给高分,很难不给高分, 你没办法啊,这玩意这美学你拿来拍厕纸也好看啊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1-3
同样也是狗都不看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2-1-3
还可以了,设定和想讲的东西都挺清楚。季度最大惊喜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2-1-3
优点很明显的同时缺点也很严重,撇开动画制作不说,眼镜仔和女主的人物塑造太差,眼镜仔只会无能狂怒,啥都不会冲的最靠前,然后被秒,随便换一个b级在他的位置都比他干得好得多,女主事儿b而且我都不知道她整天干啥的,明明这个片里所有角色都特色立体而又专业,她的形象却完全塑造不起来,这两个人删掉空闲当男主这片会好看的多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1-12-28
作为讨论人性的动画可以说是非常优秀了,美中不足是回到众生平等这里有点虚无,不过尽管是这点也比庸俗的论调要往上一个层次,人物行为逻辑也有种说啥就是啥的感觉,不过归根结底改的不错,很多讨论的东西都讨论到了,人物塑造也比较好。 最后想引用辐射4里的一句话"人们畏惧我们尸鬼,但是尸鬼又与人类到底在哪里不同呢,他们说尸鬼发疯起来会乱杀人,但是我见过的人发起疯来乱杀人的例子更是数不胜数。”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10-29
还可以,本片再次说明了漫改再下限也比轻改强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10-9
没话说,强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10-1
又是毫无价值的一部作品,只不过稍微精致了一点,纯粹浪费时间,不过不得不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