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7-31 / 标签: SHAFT Fate 2018 奈須きのこ
蘑菇也许不适合作为一个动画脚本,但他还是那个蘑菇,未曾改变过...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7-15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15 / 标签: TRIGGER 2018 原创 錦織敦史
.............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7-3 / 标签: 2018年4月
叙诡很优秀,但是不是一句伏笔就能掩盖的了前期的乏味的,不过总体而言是值得一看的有趣作品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3 / 标签: 2018年4月 纪念作 漫画改
不得不说觉得机甲的设定很诡异,存在意义不明。不过看的很燃很爽。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6-23 / 标签: 百合 打牌
没钱玩牌的我只能看动画了... 完美结局稳的不行啊,还是卖情怀吧大概.....剧本水平确实在一直下降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8-5-7 / 标签: 高达 0079
有很多细节看的人蛋疼和急人(圣母老妈啊啥的),但是说实话人物塑造和世界架构真的是史诗级的。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4-2 / 标签: 2018年1月 日常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漫改
素质稳定,心里很暖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金元寿子 萝莉 惨遭动画化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向着梦想奔跑的少女们,剧本的节奏和容量都是季番当中难得的高水准。情绪的调动和渲染真的让人泪腺崩坏。 MADHOUSE is GOD -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4话 / 2012年7月1日 / 稲垣隆行(1-2)→安藤正臣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由美子
2018-3-27 / 标签: MUV-LUV 萝卜
最后结尾两集很棒很紧张,但是整部看下来中间太淡了。故事大概只到了中段,好奇ate游戏对后面的补充如何。但是无论如何单论这部动画的剧情故事不算很好。 打戏的确不错的,此外不愧是兔霞副官,伊尼娅真可爱. -
黑之宣告 シュヴァルツェスマーケン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渡邊哲哉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修一
2018-3-19 / 标签: Muv-Luv外传
除却愚蠢的政治描写以外还行...不过确实没抱太大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