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 ヲタクに恋は難しい
11话 / 2018年4月12日 / 平池芳正 / ふじた(「comic POOL」連載/一迅社刊) / 安田京弘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A-1Pictures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TV
狗粮真好吃,阿宅梗玩的飞起,OP那段舞挺好玩的,感觉这就是恋爱狗粮番的教科书。个人感觉制作的确有点瑕疵但是不影响观看体验。 -
实验品家庭 實驗品家庭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危天行 / Yanai(日更计划)
2018-7-2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大火鸟文化 国产
因为小鹿和早见去看的日语版并没有看原版。鹿乃ED超神本作最佳!ED的画风也很喜欢,可惜剧情有点迷看的我一脸懵逼。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6-2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Feel. TV 日常 治愈 搞笑
看第一集的时候就被那段打戏圈粉了,后面剧情和动画质量都没让我失望,剧情节奏很好,笑点泪点都有(看这部番一会笑一会哭我应该是没救了)。杏子小天使!!!我不管我就要看第二季!!!(滚地大哭)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7-2 / 标签: 2018年4月 恋爱 动画工房 原创 TV 校园
本来早就看完了,为了缓解一下胃痛拖了好久(。赞助商拉的多制作还算不错,就是剧情给人一种强行HE的感觉。看完之后估计我能记住的只有ED了(虽然还是翻唱的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9-3-2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战斗
比第二季好了点,但是还是删掉了好多细节,制作也是勉勉强强,不过才12集也没办法,总之还是原作比较好看。 -
你还是不懂群马 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
12话 / 2018年4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井田ヒロト「お前はまだグンマを知らない」(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中) / 湖川友謙
2018-6-25 / 标签: 2018年4月 内田彩 泡面番 TV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音乐 LIDENFILMS
前六集就不吐槽了,第七集开始反转,第八集巅峰,9-12还行。刚看明白这部番的时候感觉头皮都要炸了(类似于石头门),但是之后却不能给我一种心有余悸的感觉。感觉除了第八集之外的每集都会有一些无关紧要的剧情或者是其他的小瑕疵拖累这部番,特别是最后一集的战斗场景看的我一脸懵逼,要不是合唱部分还算满意不然真的就烂尾了。总的来说神展开确实有,叙诡用的挺不错但是其他瑕疵太多了导致并不能算特别好的作品。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V
7分给的13话和ED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石立太一 茅原实里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6-3 / 标签: 2018年1月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TV 日常 SHIN-EI
日常狗粮番还行,高木的几个镜头的小眼神真的很致命。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TV 萌 projectNo.9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1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TV 漫画改 治愈 萌 校园
挖了好多坑,下一季应该会挺有意思了。透明卡牌篇将小樱和小狼的成长描述的更加细致了,刚开始吐槽的收集卡牌怎么这么容易也是有原因的emmm。论画风整体上都很喜欢,最爱知世!(还我尖脸月 误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3-26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校园 Passione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1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8年1月 治愈 校园 TV 漫画改
真的治愈,累的时候看一集太舒服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0-4-2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2018年1月 青春 TV 花田十辉 校园 治愈
第12集收件箱那部分真的太神了,总体来说是我很喜欢的青春题材,可惜主题是南极但是前半部分准备剧情占比有点多,不过好在后面每集都很精彩所以心中是8.5分。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3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美食 日常 2017年12月 TV Fate Type-Moon
-
关于我女友是个一本正经的碧池这件事 僕の彼女がマジメ過ぎるしょびっちな件
10话 / 2017年10月11日 / 長山延好 / 松本ナミル / 安田祥子
2018-2-23 / 标签: 2017年10月 校园 搞笑 TV 漫画改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21 / 标签: 2017年10月 动画工房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TV 萌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8-1-16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大沼心 恋爱 SILVERLINK. 妹控 日常 搞笑
一部陪着我度过了在日本考大学所经历的最难熬的时光的作品。黄段子并不是主要看点,而是每集那一点一滴的幸福感总能抹去我内心的阴霾吧。尤其是在那段屡战屡败的时候,听着这部作品的op和ed看着歌词,总会憋不住眼泪大哭一场,而在那之后也总能平复下来继续前行。总的来说就是op激励着我ed安慰着我正篇给予我那点点滴滴的幸福感的一部作品吧。并不是这部番质量有多好,而是它在恰好契合我那时候的处境,所以值得我给高分。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1-20 / 标签: 芳文社 2017年10月 A-1Pictures 日常 漫画改 TV 搞笑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10-13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治愈 TV
非常好看的一部番,虽然最后几集有点不如前期和匆忙结尾的感觉,但是还是非常喜欢。我要吃糖啊啊!(震声)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1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TV 战斗 京極尚彦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11-23 / 标签: 2017年10月 原创 恋爱 鸭志田一 TV 校园 青春 PINEJAM
看过的标签
- 204TV
- 103战斗
- 102漫画改
- 95校园
- 88剧场版
- 81轻小说改
- 72百合
- 71恋爱
- 68原创
- 61治愈
- 50萌
- 46搞笑
- 35日常
- 31京阿尼
- 30Type-Moon
- 27推理
- 25后宫
- 22名侦探柯南
- 20Fate
- 20OVA
- 17A-1Pictures
- 16ufotable
- 16GAL改
- 15催泪
- 15异世界
- 15key
- 13J.C.STAFF
- 13游戏改
- 13芳文社
- 12SILVERLINK.
- 12SUNRISE
- 122019年
- 12茅原实里
- 11神作
- 11音乐
- 11动画工房
- 10CloverWorks
- 102021年1月
- 102018年10月
- 102021年
- 10石原立也
- 92019年7月
- 9大沼心
- 92020年1月
- 82018年4月
- 82018年
- 82019年10月
- 82018年1月
- 8花田十辉
- 82020年
- 8梶浦由記
- 8魔法少女
- 8P.A.WORKS
- 8麻枝准
- 7青春
- 72018年7月
- 7空之境界
- 72017年10月
- 72014年7月
- 72019年1月
- 7偶像
- 72015年
- 6TRIGGER
- 62015年4月
- 62021年4月
- 62017年
- 62020年10月
- 6davidproduction
- 6科幻
- 6200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