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21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4月 百合 校园
简单的小故事,纤细的感情。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0 / 标签: J.C.STAFF 2018年7月 街机游戏 无口 情怀
作者是画恐怖漫画出身,这种画风在高分少女中有种反差萌。我的童年是网吧电脑游戏时代,比街机晚了10年,但是这情怀是共通的,朦胧的少年时代啊,虽然只有基友没有妹子。喜欢女1也萌女2,基友也是真爱。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1-19 / 标签: 食梦者 小畑健 大场鸫 2012年10月
男主的漫画线和爱情线齐头并进,实在是人生赢家,不过过于理想化了。在梦想的尽头还是梦想,真的特别燃。我喜欢的角色是仓鼠,高木,见吉,平丸,服部,福田。75集行云流水。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1-18 / 标签: 小畑健 大场鸫 2011年10月
可以说是积累经验的一季 -
爆漫王。 バクマン。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9-1-10 / 标签: 2010年10月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开始看之前没想到会那么燃,沉浸感十足,看来相比天元突破,我更喜欢这种类型,漫画线非常燃,感情线就很微妙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1-3 / 标签: 2018年7月
好作品,第1话神展开,5,6也是惊喜,但是banana也敌不过主角光环,我觉得停在那血红的夕阳下更好。最后1话也还不错,但总觉得没有回应我的期待,我想要一个更加别出心裁的结尾。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8-12-31 / 标签: 2012年7月 田中罗密欧
口三才的作品,黑色童话,人类小姐很棒。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31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8年10月
可以的,今年看过的校园番里观感最好的。男主骚话王,有趣,但是后面几个故事展开的太仓促了,两到三集讲一个主角的故事,细腻本该是该作的优点,这样就全破坏了。最后一集往回拉了拉。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2-23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8年4月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佐贺偶像是传奇 僵尸
有趣的设定,还有很多坑待填,优秀原创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12-15 / 标签: 今敏 2001 分镜
真实和虚幻没有区别,这才是女优吧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8-12-15 / 标签: 剑心 雪代巴 十字伤
十字伤,心头伤。也是第一次在动漫里感受到人被杀就会死。。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8-12-13 / 标签: 热血 钻头 燃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007年4月
合体笑死,第8集这种兄弟爱上优子的桥段加当面心灵打击。打倒了螺旋王,打倒了anti spiral,解放了螺旋族,最后圆了世界观,不得不说这个世界观还挺新奇完善,但我是是不是过了燃的年纪了,不吃这种靠气势爆战斗力的番了,,,不过确实不错。本剧最喜欢女角色优子,男角色小猪鼹。----废燃天花板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8-11-30 / 标签: 2015年1月 东京食尸鬼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24 / 标签: 2017年10月
第一季开了个头,感觉是奠定了一个伤感的基调。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11-18 / 标签: 2018年1月 花泽香菜 早见沙织 井口裕香 水濑祈
青春励志番,好看,不过你倒是多描绘描绘南极啊。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8-11-17 / 标签: 2015年7月 燃
神经番莫名其妙的燃起来了,而且我竟然看出了智斗的感觉,好看。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8-11-15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想要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遗产,目前看过笑点最密集的番,目前的最高搞笑番。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18-11-14 / 标签: 2018年7月 性转
挺新颖的搞笑番,在制作组可以说非常简陋的情况下效果很好。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8-11-12 / 标签: 2017年7月
2倍速不影响观感,其实只看到了主角装ac,智斗什么的不存在的。
看过的标签
- 10搞笑
- 92019年4月
- 8京阿尼
- 82018年10月
- 8MADHouse
- 7J.C.STAFF
- 72019年7月
- 72018年1月
- 6动画工房
- 62017年1月
- 62018年7月
- 62022年10月
- 52019年1月
- 52014年10月
- 5剧场版
- 52019年10月
- 5A-1Pictures
- 5泡面番
- 5水岛努
- 52022年7月
- 5热血
- 52012年10月
- 52021年1月
- 52020年1月
- 52020年10月
- 4虚渊玄
- 4汤浅政明
- 4轻小说改
- 42015年4月
- 4GAL改
- 42015年1月
- 4漫画改
- 42015年7月
- 4纯爱
- 42021年7月
- 42020年4月
- 42021年4月
- 4现视研
- 42018年4月
- 4百合
- 3日常
- 3OAD
- 32013年4月
- 3全金属狂潮
- 3芳文社
- 32016年1月
- 32016年4月
- 32011年10月
- 3milky
- 32005
- 3花泽香菜
- 32020
- 32010年10月
- 3校园
- 3P.A.WORKS
- 3studiodeen
- 3步兵裡番
- 3Type-Moon
- 32006
- 3钉宫理惠
- 32017年7月
- 3丸户史明
- 2人妻
- 218X
- 2大场鸫
- 2小畑健
- 2石田彰
- 2感动
- 2炮姐
- 2黑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