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7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21 扭曲 演出 KINEMACITRUS 8.5+
后劲极大,看完了感觉非常空虚,此时真正理解了蕉哥哥,我所期望的正是这抹布洗的舞台的再演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百合 2018 美术 9.5-
整体风格很独特的一部文艺片,前期其实有点闷,个人对童话里利兹与少女的那几段也没那么感冒。不过后半段,尤其是从那段超神的第三乐章开始非常精彩,我觉得完全值得为了看懂第三乐章的那段演奏而看完整部片。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11-13 / 标签: 百合 2018 扭曲 演出 KINEMACITRUS 8.0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一旦对上电波会看的超爽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7 / 标签: 2021 百合 声优 PINEJAM 8.0
整体质量很高,但也很难找出什么特别之处去安利,就是纯粹的好看,所以也只能注定其小众佳作的定位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1-13 / 标签: 百合 2018 TROYCA 扭曲 美术 声优 8.0
对于情感描写及其细腻,没能把整部漫画都拍完属实遗憾。还有,我真的好喜欢高田忧希配的小糸侑的声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特别戳我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 标签: 偶像 2022 百合 扭曲 SUNRISE 7.5+
虹信desu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3-5 / 标签: 偶像 百合 2020 扭曲 SUNRISE 7.5+
我承认我最初是因为夹脚才来看的,不过意外的好看,看的很乐呵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6-30 / 标签: 百合 2022 BNPictures 私货加分 7.5-
宝藏冷门动画,纯粹的好看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3-6-13 / 标签: Lerche 2017 卖肉 扭曲 百合 8.0
如果对本番的评价仅限于对于道德和三观的批判那我会觉得很可惜,本作在人物塑造、感情描绘、音画配合、演出等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里面对于性相关的描写是塑造人物的很重要的部分,同时也是青春期无法也无需避讳的话题。本作评价注定两极分化,但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 百合 私货加分 7.5-
实在是太瑟琴了,整部片子全是裸足、渔网、踩脚袜、腋下,这样的片子,一定要狠狠的看。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7-7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05之前 百合 演出 7.5+
故事基本和TV没什么关系,属于稍微认下角色就可以独立观看的一部剧场版。和TV相比,画面水平有显著提升,故事也更加清晰直白,从观看体验上来讲是要优于TV的。一点小缺点就是受限于篇幅,里面有些地方的铺垫和描写还是多少有些不足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1 / 标签: 2024 旭production 卖肉 百合 6.5+
涩涩部分其实做的还是可以的,至于说部分集数的制作稀烂,这个也算是预料之内吧,不会真有人对旭P抱有什么期待吧,能做成现在这样就算谢天谢地了。特别要给SM戏好评,弟弟说他看的很开心,希望之后玩的更大一点(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9-12-14 / 标签: 2013 剧场版 百合 SHAFT 有时间重新看看 7.5-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2022 百合 SUNRISE 萝卜 7.0
不管最后剧情是好是坏,至少很有乐子,而且经常能整出些大活儿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1-12-28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2021 Actas 6.5+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3-7-5 / 标签: J.C.STAFF 2005之前 百合 演出 谜语人 7.5-
演出确实以今天的眼光来看都称得上时髦,但过多的兼用卡以及中期每集的叙事结构过于重复对于观感算是减分项。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重复与螺旋上升也是一种美//全片有大量晦涩的符号、隐喻、不讲人话,很多地方可能都很难看懂,但最核心最基本的故事、以及作者想传达的一些观点还算是讲清楚了。不过结尾的主线部分我只能给出一个“还行”的评价,远没有前中期带给我的那种惊艳感。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2 J.C.STAFF 7.0
轻百合卖着卖着突然发现,搞到真的了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0-4 / 标签: 2020 百合 人设 C2C 私货加分 6.0
整体故事水平一般般,不过剧情也并不是这部番的看点,只是个背景罢了。这部番能够用12集塑造出了伊蕾娜这个角色,我觉得已经算是成功了。我真的好喜欢伊蕾娜啊——魔女之旅什么时候出第二季啊——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4-4 / 标签: 2017 TRIGGER 百合 作画 7.5-
作画演出继承了扳机社一贯的高水准,前中期大量单元回的水平参差不齐,有无聊的回数也有神回,但整体剧情比较偏子供向,倒也不是说子供向就一定不好,但还是要合理调整对于剧情水平的期待值。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4 / 标签: BNPictures 百合 2023 6.5+
整体上还是不如第一季好看。其实我觉得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在于高尔夫并不是一个很优秀的载体,这毕竟不是一个对抗性的运动。后期大家都不装了,都开始打超能力高尔夫之后,即便战力如何膨胀,在实际比赛效果上都很难看出差距。很多小BOSS赛前吹得天花乱坠,赛中直接被秒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于是制作组把重心放在了打高尔夫氪命上,突出一个只有活着打完才是胜利,但这个设定,我只能说,emm,很微妙。总体算是高开平走吧。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6-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7 动画工房 6.5+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2-17 / 标签: 偶像 百合 2020 8bit 私货加分 6.5-
以粉丝为主视角描绘的偶像番,相当真实,相当有趣 -
NEW GAME!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18-6-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6 动画工房 6.5+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9-11-13 / 标签: 2011 百合 扭曲 美术 演出 SHAFT 有时间重新看看 7.5-
看过的标签
- 68剧场版
- 592023
- 492021
- 49百合
- 482022
- 426.5+
- 406.0
- 357.5-
- 35京阿尼
- 345.5+
- 342018
- 332020
- 28人设
- 287.0
- 282019
- 286.5-
- 27狭义异世界
- 275.0
- 26Type-Moon
- 25偶像
- 24OVA
- 23A-1Pictures
- 222017
- 22美术
- 22演出
- 21广义异世界
- 20芳文社
- 20作画
- 20声优
- 208.0
- 20卖肉
- 195.5-
- 18私货加分
- 18不记得剧情了
- 17扭曲
- 17ufotable
- 167.5+
- 16CloverWorks
- 162013
- 154.5+
- 15WEB
- 15剧本
- 142005之前
- 142011
- 14MADHouse
- 13谜语人
- 13J.C.STAFF
- 132016
- 122014
- 128.5-
- 12动画工房
- 12非gal游戏改
- 11WHITEFOX
- 104.0
- 10P.A.WORKS
- 10Actas
- 10WITSTUDIO
- 102012
- 10OLM
- 92015
- 9萝卜
- 9有时间重新看看
- 9MAPPA
- 93D
- 83.5-
- 83.5+
- 84.5-
- 89.0
- 82024
- 8LIDENFIL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