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3-10-7 / 标签: LoveLive 无聊 单元剧
剧情改的乱七八糟的,每集都固定最后唱一首歌,就像固定要走个流程一样,很无聊,剧情也很混乱,强行搞cp,看的很无语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23-9-25 / 标签: 单元剧
单元剧太折磨了,看了半年才看完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黯淡黄昏的谐谑曲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冥き夕闇のスケルツォ
1话 / 2022年10月22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渡邊敬介
2023-6-8 / 标签: 刀剑神域
电影院看特别舒服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4-12
神作,第一集开始就停不下来,剧情环环相扣,很有意思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4-12
看过超炮再看这个属实受不了,阴暗的画面,难听的bgm,开飞机的剧情,对人物的心理描述几乎为0,要不是看过超炮根本看不懂这剧情,很多事情都太突然发展的太快,设定也几乎没怎么说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0-26 / 标签: 少女☆歌剧
歌不错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0-26 / 标签: 少女☆歌劇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
歌挺好听的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终章-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THE LAST SEASON-
11话 / 2020年7月11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10-26 / 标签: 刀剑神域
反派加百列强的有点莫名其妙,不懂为什么需要这么多人的力量才能搞定他,本来以为桐人可以在加速前逃出,没想到还真度过了两百年,有点接受不了,想想就心痛,最后再回去后的科技有点太夸张了,不知道以后还会怎么写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1-10-26 / 标签: 刀剑神域
无脑黑子真多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10-17 / 标签: 魔法少女小圆
每一集都非常平淡,没什么起伏,没有让人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1-4-25
因为是连续剧所以看得很舒服,热血剧情该有的元素都有,不是第三部那种拖剧情拖到吐的单元剧,子安配的角色基本都不会差,唯一没猜到的就是到一半竟然换主角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4-25 / 标签: 无聊
真的无聊,以为上半部搞定全部塔罗牌后来到埃及终于可以打dio了,结果又是单元剧形式的拖剧情,完全没有任何爆点,全都是一两集搞定,主角是我见过里面最蠢的,很多战斗因为到结尾了所以强行让主角团赢,一点起伏都没有,很多时候以为他们稍微有点智商,结果都挺无脑的,经常身边有异样都不知道,无语。--41集之前的感觉。 正片是42集开始,前面的剧情真的无聊,42集后面终于有压迫感,剧情也紧凑了 -
名侦探柯南 绯色的子弹 名探偵コナン 緋色の弾丸
1话 / 2021年4月16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1-4-23 / 标签: 名侦探柯南
果然剧场版还是要有大场面才看的爽,全程都是爆点,剧情紧凑,就是有些地方过于夸张了一点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1-1-9 / 标签: 无聊
感觉挺无聊的,没有第一部好看,可能因为做成了单元剧的形式吧,对这种一两集一个敌人的单元剧真的无感,只感觉拖沓,很多写的都比较强行,五人中智商最高的应该是花京院,两个jojo都感觉没什么用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11-4 / 标签: 数码宝贝 剧场版 东映
看到来大陆上映果断贡献票房,电影院看就是爽,情怀满分,戏中的孩子长大了,看戏的我也长大了,看到最后太一和大和哭时我也没忍住,真的好看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XV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XV
13话 / 2019年7月6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0-11-3 / 标签: 战姬绝唱 烂片
歌十分,剧情顶多5分,讲了五季的剧情就这,要不是声优都是喜欢的早就弃了,毫无看点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0-9-25 / 标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剧场版 A-1Pictures
不知道是不是离看完第一第二季太久的关系,不管怎样都入不了戏,明明剧情那么好,整个剧场版都做的很好,作画都很棒,结局也是我喜欢的大团圆结局,不枉我特意等的BD发售,但是看完后就是没有以往那种空虚感,明明很久没看到好剧情了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20-7-22 / 标签: 东映
虽然剧情也是一般般,不过比京都动画做的要好很多很多很多,完善了很多细节和设定,没有废话剧情,逻辑表达清晰,不像京都动画一样写一大堆没用的垃圾剧情强行拉长集数,十几集能表达清晰的剧情非要扯两季还要每季写二十几集,能表达清楚的东西都表达不清楚了,逻辑混乱,莫名其妙的,果然还是东映好。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20-7-15 / 标签: 单元剧
没什么亮点的单元剧,没有看第二次的欲望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6-29 / 标签: ntr 藤林杏
比本编好看太多太多,本编无聊到一种境界了,果然还是ntr对我胃口,起码能让我纠葛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6-17 / 标签: 烂片 无聊
跟第一季一样的无聊,每一集都非常的无聊非常的劝退,没主线,没深度,没内涵,完全不知道作者想表达什么想让人看什么,搞不懂为什么这么无聊的日常番竟然这么多人打高分,期望过高,果然不应该相信别人的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