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0-7-29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OVA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0-3-7
-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劇場版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话 / 2020年1月18日 / 中川淳 / AAS / 中村直人、次要:渡邊敬介
2020-10-28 / 标签: 剧场版 高校舰队 军事
高质量的制作,优秀的画质、分镜,日常ふわふわ的女孩子剧情加上后期扣人心弦的战斗以及战斗时激动人心的音效,剧场版的观感相当不错。不够看啊,真心期待着能有第二季的到来。 -
理科生坠入情网,故尝试证明。 理系が恋に落ちたので証明してみた。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山本アリフレッド(COMICメテオ連載) / 五十内裕輔
2020-1-15 / 标签: 恋爱 搞笑 狗粮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1-8 / 标签: 枫傲天 呆毛
纪念第一话开播,女主超级可爱,超级萌,超级治愈,设定是我很喜欢的类型,超级愉快的打怪升级超神,第一话的制作很精致,很有趣,制作用足了功夫,看了PV就认定要追,PV的质量也是高的不行,OP超带感超好听,我非常喜欢,希望整个季度都能保持稳定的制作水平,每周必追,女主超可爱 20200108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1-6
可能是本季度最强番,对于非常喜欢白箱,且了解过些许动画制作过程的人来说,真的很喜欢各种细节,可以重重复复的看,更何况最近日语有所提升,不看字幕能了解的内容更多,设定太有趣20200113 -
我们的七日战争 ぼくらの7日間戦争
1话 / 2019年12月13日 / 村野佑太 / 宗田理『ぼくらの七日間戦争』(角川つばさ文庫・角川文庫/KADOKAWA 刊) / 清水洋
2020-4-2
人设、作画、音乐等制作方面还不错,问题还是在剧情上,现实化过度,把网络暴力拉到最现实的封顶,甚至一度怀疑本片的主题是否是网络暴力,未考虑过受害者可能受到的精神伤害,甚至会导致有自杀的倾向,却对加害者的强行洗白,无可置疑加害者是本片最可恨的存在。而且基本无缘由的将女主强行百合,整片还一直在莫名强调主角们所需要承担的责任,但结尾却完全没有交代后续,各种不平衡,剧情缺陷真是让人各种不愉快20200402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30
果然我就是来看搞可爱的爱丽丝和超帅的诗乃,还要再忍到下一个季度,迫不及待过头了,坚持不被别人剧透真是太不容易啊,一直在等诗乃,诗乃出来的一瞬间,实在是太让人激动了,激动不已,下一季才是重头戏份,好难等啊20191230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16
真的很一般,不知为什么被捧得这么高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3
前期玩梗还是很有趣的,但是后期制作上就越来越欠佳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9-10-6 / 标签: 校园 恋爱
纪念第一话,第一话,质量感觉很稳,笑点满满,反反复复把进度条拉回去再看再看,果然我就是文乃党,最高,文乃超可爱。//整一季动画,个人觉得可以完全抛弃掉最后一集的结尾,结局的跳跃估计没有什么人能接受得了,毕竟这样做结局,还不如前面所有剧情全都丢弃,直接一集当一部动画,简直侮辱智商。但除开最后一集的原创结尾,第二季表现还可以,继续还是喜欢文乃,只有看看漫画原作打算怎么收尾了,但愿有一个我喜欢的结局20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4-5 / 标签: 战斗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0-1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廉价制作,节奏、作画都很有问题,音乐除了ED比较有感觉以外,整片的配乐很出戏,看得想睡觉。漫画版就不一样,质量高太多,细节都做得很好,有让人一话看到底的冲动,连敌人四天王都满满的细节,比动画不知高出多少倍,有条件还是建议漫画为主吧,商业廉价动画实在是越来越多//////完结评:整个季度的季度,很明显存在制作问题,到处都是问题,作画一般,节奏各种凑,延期三次也是够了,廉价的制作,虽说制作上漏洞百出,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1-8
总感觉节奏上,画风上有点问题,原本应该不是7岁的女主,即便转生成7岁的身体,觉得感情上不应该如此幼儿化,黄发目前还完全配不上女主,不清楚原作如何,动画过于幼稚,给太多戏份了,父亲的发型以及人设也是让人没有没什么好感,母亲以及姐姐还行,整季动画,个人感觉商人是剧本中最鲜活,谈吐最有内容的角色,其他人真的不怎么样
看过的标签
- 55搞笑
- 37日常
- 28校园
- 27恋爱
- 22战斗
- 20剧场版
- 16奇幻
- 14原创
- 11空之境界
- 10热血
- 10治愈
- 9异世界
- 7青春
- 7京阿尼
- 7音乐
- 6芳文社
- 6后宫
- 5励志
- 5科幻
- 5穿越
- 5轻百合
- 5军事
- 5漫改
- 4key
- 4运动
- 4少女
- 4游戏
- 4萌
- 4纯爱
- 3CC
- 3刀剑神域
- 3OVA
- 3美食
- 3偶像
- 3高校舰队
- 3龙傲天
- 3萝莉
- 3游戏改
- 3泡面番
- 3水树奈奈
- 3鲁鲁修
- 3职场
- 2舰娘
- 23D
- 2丧尸
- 2JUMP
- 2生存
- 2动画工房
- 2动画电影
- 2糟糕
- 2雪女
- 2冒险
- 2真百合
- 2生活
- 2苍蓝钢铁的琶音
- 2白箱
- 2百合
- 2萌狼
- 2花泽香菜
- 2喜剧
- 2大萌神
- 2智斗
- 2魔女
- 1未来福音
- 1半年番
- 1深崎暮人
- 1高分少女
- 1业界
- 1现实+非现实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