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0-1-8 / 标签: 枫傲天 呆毛
纪念第一话开播,女主超级可爱,超级萌,超级治愈,设定是我很喜欢的类型,超级愉快的打怪升级超神,第一话的制作很精致,很有趣,制作用足了功夫,看了PV就认定要追,PV的质量也是高的不行,OP超带感超好听,我非常喜欢,希望整个季度都能保持稳定的制作水平,每周必追,女主超可爱 20200108 -
小书痴的下克上: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而不择手段 本好きの下剋上~司書になるためには手段を選んでいられません~
14话 / 2019年10月2日
2020-1-8
总感觉节奏上,画风上有点问题,原本应该不是7岁的女主,即便转生成7岁的身体,觉得感情上不应该如此幼儿化,黄发目前还完全配不上女主,不清楚原作如何,动画过于幼稚,给太多戏份了,父亲的发型以及人设也是让人没有没什么好感,母亲以及姐姐还行,整季动画,个人感觉商人是剧本中最鲜活,谈吐最有内容的角色,其他人真的不怎么样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0-1-6
可能是本季度最强番,对于非常喜欢白箱,且了解过些许动画制作过程的人来说,真的很喜欢各种细节,可以重重复复的看,更何况最近日语有所提升,不看字幕能了解的内容更多,设定太有趣20200113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19-12-30
果然我就是来看搞可爱的爱丽丝和超帅的诗乃,还要再忍到下一个季度,迫不及待过头了,坚持不被别人剧透真是太不容易啊,一直在等诗乃,诗乃出来的一瞬间,实在是太让人激动了,激动不已,下一季才是重头戏份,好难等啊20191230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12-30 / 标签: 刀剑神域
-
萌萌侵略者 アウトブレイ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及川啓 / 榊一郎 / 豆塚隆、副:枡田邦彰、村山公輔、清水祐実
2019-12-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后宫
缪雪儿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3
前期玩梗还是很有趣的,但是后期制作上就越来越欠佳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2-18
典型的后宫優しい男主,废材,大叫及主角光环,主要还是来看剑姬,剑姬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2-18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16
真的很一般,不知为什么被捧得这么高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2-10
制作上没有什么能挑剔的,但是个人不喜欢过于残酷的世界观,不能作为喜爱的类型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6 / 标签: 剧场版 鲁鲁修 CC
剧场版各方面都太优秀,音乐、作画、剧本,无可挑剔,给系列画下完美的结局,CC实在是一如既往的女神,剧场版还明显增加人妻属性,CC 卡莲最高20191206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4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爱情 恋爱
作为一看完第一季就补了原作的,算是半个原作党,能够有幸看到剧场版,感到非常高兴,即便剧场版因为篇幅有限,原作不少内容都没制作到,场景切换有些许快,对于没看过原作的,也许会有不少看不懂的地方,强烈建议补完原作内容,对于基本没看过什么小说、轻小说,一直都是动画党,依旧对原作的翔子篇念念不忘,完美的结局,催泪的过程,原作看到麻衣さん上不在那一刻,真的哗啦啦,能够救回麻衣さん、翔子是在太好了,也许没深入思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9-11-4 / 标签: 伽利略少女 A-1
虽然结尾以及严谨性有待商榷,但是作画、音乐比近两年来的一大摞烂片不知好多少,剧情也很有趣,不逊色于近年的作品191104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19-10-1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廉价制作,节奏、作画都很有问题,音乐除了ED比较有感觉以外,整片的配乐很出戏,看得想睡觉。漫画版就不一样,质量高太多,细节都做得很好,有让人一话看到底的冲动,连敌人四天王都满满的细节,比动画不知高出多少倍,有条件还是建议漫画为主吧,商业廉价动画实在是越来越多//////完结评:整个季度的季度,很明显存在制作问题,到处都是问题,作画一般,节奏各种凑,延期三次也是够了,廉价的制作,虽说制作上漏洞百出,
看过的标签
- 55搞笑
- 37日常
- 28校园
- 27恋爱
- 22战斗
- 20剧场版
- 16奇幻
- 14原创
- 11空之境界
- 10热血
- 10治愈
- 9异世界
- 7青春
- 7京阿尼
- 7音乐
- 6芳文社
- 6后宫
- 5励志
- 5科幻
- 5穿越
- 5轻百合
- 5军事
- 5漫改
- 4key
- 4运动
- 4少女
- 4游戏
- 4萌
- 4纯爱
- 3CC
- 3刀剑神域
- 3OVA
- 3美食
- 3偶像
- 3高校舰队
- 3龙傲天
- 3萝莉
- 3游戏改
- 3泡面番
- 3水树奈奈
- 3鲁鲁修
- 3职场
- 2舰娘
- 23D
- 2丧尸
- 2JUMP
- 2生存
- 2动画工房
- 2动画电影
- 2糟糕
- 2雪女
- 2冒险
- 2真百合
- 2生活
- 2苍蓝钢铁的琶音
- 2白箱
- 2百合
- 2萌狼
- 2花泽香菜
- 2喜剧
- 2大萌神
- 2智斗
- 2魔女
- 1未来福音
- 1半年番
- 1深崎暮人
- 1高分少女
- 1业界
- 1现实+非现实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