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1-11-9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4
制作质量一季不如一季,漫画不知高多少,还是看漫画吧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21
看过原作之后发现原来TV结局是现阶段的原创,虽然结局稍逊色于通过“正式露面”的那段高潮。前期的铺垫和气氛烘托很到位,埋下来相当多的不解之谜,让人能深深被吸引住的谜底 -
荒野的寿飞行队 完全版 荒野のコトブキ飛行隊 完全版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水島努 / 菅井翔
2021-7-2
其实就是总集篇,头尾各有一些新画面做补充,正文的剪辑衔接得不大好,建议看TV版,不过新增画面还是不错的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4
vivy很帅很美,本作制作质量相当高。剧情方面也有所逊色,每个章节也都是以悲剧作为主基调,本作不完美,粉丝各取所好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2
ED很不错,但剧情主旨、内涵没法真正理解,以及机甲不是菜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1-6-11
制作上虽然比较弱项,但比起同季一部无耻、一部无下限。这作角色更欢快轻松、性格讨好。ED、BGM都不错 -
虎子 ヒャッコ
13话 / 2008年10月1日 / 福田道生 / カトウハルアキ(真田ジューイチ) / 太田恵子
2021-6-8
轻松日常方面不错。可惜除老师以外,不该给男的那边戏份,性骚扰、偷拍等本应被制裁的行为,其严重性完全被淡化,令人恶心。是本作最大败笔 -
AIKa R-16:处女任务 AIKa R-16:VIRGIN MISSION
3话 / 2007年4月25日 / 西島克彦 / スタジオ・ファンタジア(Studio Fantasia)
2021-5-13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5-10
過大評価すぎる。战斗场景依旧有一定水平,但剧情煽情部分过于强硬,大多是没太多铺垫的强行煽情故事,总体表现虽好,到远不及其商业价值,用商业价值来衡量其质量并不准确。
看过的标签
- 55搞笑
- 37日常
- 28校园
- 27恋爱
- 22战斗
- 20剧场版
- 16奇幻
- 14原创
- 11空之境界
- 10热血
- 10治愈
- 9异世界
- 7青春
- 7京阿尼
- 7音乐
- 6芳文社
- 6后宫
- 5励志
- 5科幻
- 5穿越
- 5轻百合
- 5军事
- 5漫改
- 4key
- 4运动
- 4少女
- 4游戏
- 4萌
- 4纯爱
- 3CC
- 3刀剑神域
- 3OVA
- 3美食
- 3偶像
- 3高校舰队
- 3龙傲天
- 3萝莉
- 3游戏改
- 3泡面番
- 3水树奈奈
- 3鲁鲁修
- 3职场
- 2舰娘
- 23D
- 2丧尸
- 2JUMP
- 2生存
- 2动画工房
- 2动画电影
- 2糟糕
- 2雪女
- 2冒险
- 2真百合
- 2生活
- 2苍蓝钢铁的琶音
- 2白箱
- 2百合
- 2萌狼
- 2花泽香菜
- 2喜剧
- 2大萌神
- 2智斗
- 2魔女
- 1未来福音
- 1半年番
- 1深崎暮人
- 1高分少女
- 1业界
- 1现实+非现实
- 1動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