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8-12-30 / 标签: 血脈噴張 痛快
又是一部時間小偷。戰鬥運鏡雖算不上優秀,但劇情與氣氛的烘托還是很不錯的。日常也頗有意思,融合了主線收在哥布林王大戰冒險者們,是明智的抉擇。畢竟尾聲,終於讓邊緣人與眾人接軌,體現了人情和主角心態的轉變及成長,還有對過去的意外得以釋懷吧。 -
Anima Yell! アニマエール!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佐藤雅子 / 卯花つかさ(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天﨑まなむ
2018-12-29 / 标签: 清淡 勵志
有時候,就是這樣一見鍾情吧。而更多時候,沒能像劇中主角擁有的熱情洋溢,以及持久熱愛而放棄。典型的從零到有,找人被拒、建同好會、組成部社、練習、參加活動、克服心魔與障礙......雖是『一如往常』的故事,但卻是現實中鮮少有人辦到的。所以才難得。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8 / 标签: 感人 變態 爆笑
歷經一季的努力,女僕終於讓米夏敞開心房。也讓有著相似親逝陰霾處境的自己得到了救贖。你是我的光,對彼此都是。如此美妙的故事,夫復何求。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8-12-27 / 标签: 趕火車
整體劇情太敢,變成流水帳般帶過。醞釀不足,感動減半。妹妹與翔子篇更是缺憾,最後完全變成拿來串場,好讓麻衣與主角感情升溫放閃的契機,用完即丟。總覺得少了點什麼,稍微可惜。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4 / 标签: 友情人終成眷屬
偶有爭吵、時有紛爭,但仍能在稍後互相敞開心房理解彼此的內心事兒;並在歡聲笑語中一同共譜出一段又一段,愜意舒暢的小調。哼著歌,爬著有起有落的山,一旁始終有你我的陪伴。或許,就是理想中的美好世界吧。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0-1 / 标签: 笑到胃痛
之前就追了原作,已笑得人仰馬翻。現在優秀的演出與『聲優加持』,如虎添翼,成為近年來數一數二的搞笑番當之無愧。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1 / 标签: 黑马 高潮迭起
半季過去,幾無冷場,成為我本季每周最期待的新番。正義的對撞、正邪輪轉的動盪,無不刺激價值觀的反想。並在燃狂交錯的爽快劇幕間,悄然沉思。現在看完,很美,收得很好。果然慈悲與愛,是宇宙間通用的絕妙語言。 -
幻灭 第一季 Disenchantment Season 1
10话 / 2018年8月17日
2018-9-8 / 标签: 梗多
這些黑色幽默的梗,不懂而笑,代表你是個矇懂無知的孩子;當你懂了,你成了大人;若懂還笑,你的靈魂才又回到了孩提的純真。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7-3 / 标签: 美夢成真
愛上一個人本是沒有理由的,然而為了賦予彼此理由,也便使故事變得爛漫起來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藝術 為爆點而引爆
全劇打擊氣氛最喜第六集,之後直到結尾,則朝花式劇情持續發展。老實說這有種為爆點而引爆的觀感,有點微妙。 -
你的光芒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キミノヒカリ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7年5月7日
2018-6-14 / 标签: 虛妄的羈絆
或許,所謂的實打羈絆,是經過千錘百鍊後才能得的。也便意味著在這過程中經過猜忌、困惑、哀傷、不安,是再正常不過。如此一看,那麼劇中多處『似乎不那麼被彼此信任』的部分,也較能釋懷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6-10 / 标签: CG級 運鏡優良 有意境 養眼
老實說我看到的是震撼心靈的好東西。屬於那種過了幾十年還會依稀記得劇中內容的等級。除了有些對話多餘難耐,全片感受到的視覺藝術很是衝擊腦神經。搭配劇情主軸的淡淡感傷,雖無奈,卻是一場美的邂逅。
看过的标签
- 4溫馨
- 3樂趣
- 2黑馬
- 2變態
- 2緣分
- 2青春
- 2燃
- 1邦邦人
- 1理想的後宮模式
- 1小世界
- 1RAS
- 1傳承
- 1溫腥
- 1笑點多
- 1親情愛
- 1苦盡甘來
- 1旅之回憶
- 1放飛自我
- 1暢快
- 1青年回憶
- 1優化
- 1業界秘辛
- 1玩物
- 1太淡了
- 1戀情進展
- 1末半的嚴肅劇情稀爛
- 1人類讚歌
- 1頭腦開掛
- 1夥伴愛
- 1像養女兒
- 1缺經費
- 1套路真香
- 1理想速成
- 1刻意
- 1畫風奇特
- 1熱血沸騰
- 1稍嫌平淡
- 1設定狂
- 1有情人終成眷屬
- 1介紹
- 1虐春
- 1男主性無能
- 1反胃
- 1相見恨晚
- 1理想青春
- 1樸實
- 1微妙可惜
- 1老套不壞
- 1責任
- 1當爸
- 1騙人工作
- 1溫馨職場
- 1寫實
- 1卑鄙
- 1奇兵
- 1爆肝
- 1萬雌王
- 1久違
- 1清香
- 1濃縮
- 1情懷
- 1只因山在那裡
- 1管子
- 1突兀
- 1欲擒故縱
- 1腳香
- 1夢想家
- 1微拖戲
- 1又調皮了
- 1寵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