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8-31
可爱!7.7(有0.3分)的加成。就像是白饭中加了一颗梅子,让整碗都吃的那么香,看这部动画时根本停不下来。P.S.亚美虽然在剧中很可怜,但是看完和根本想不起来QQ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8-31
想起这部动画时,余留下的总是一抹浅浅的暖心。尽管与剧情中沉重的故事不符,不过 不是家人也能让人,安心一些呢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8-2
首先人物的设立是自然的,在推进剧情的过程没有刻意煽情。美术风格我很爱。最后的目标实现方法有点掉分,不过还算及格。 -
无论如何我爱你 If Anything Happens I Love You
1话 / 2020年3月7日 / Michael Govier、Will McCormack
2021-7-31
受害者家庭,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1-7-31
咋说呢。一个优秀的世界观和作画的皮下,披着一个平庸的故事内核。是感动,但总感觉,过时(?)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7-31
嗯,我喜欢。有机会在好好写下评论,这种话题我现在是写不明白的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1-7-31
看麻了,这美术风格简直到顶了。就是冲着艺术品去的高度吧,可能导演看到会伤心,不过不受欢迎是可以理解的。 -
女友成双 カノジョも彼女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桑原智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豊田暁子
2021-7-31
媚宅向,很到位。唯一及格的是演出,人物演绎的太差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1-7-31
平庸至极。相当于把第一季的酸奶、垃圾场那种水平动画全填。失望!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7-31
不喜欢M,但拍的还可以!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7-31
娱乐性满满、演出也算中规中矩。剧情实在太有意思,期待就对了。 对现实的讽刺也是有力度的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7-31
整体演出还是中规中矩,拉跨的部分还行。毕竟这部动画能改变还是挺期待的。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7-31
说过分点,有点让我大跌眼镜。演出过于贫穷。说实在,剧情安排的冲击力是有的,不过演出上只能跌份,跟上一季比,光只打到了主角身上,其他人只是映衬。巴佛篇中,漫画里的群像剧却毫无亮点。只不过是把漫画里,基本上原封不动平铺直叙,拍出来了。不过这种改编漫画也不用太期待。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7-31
一个讲述生命的蜕变与进化的动画,剧情自然是核心,明显感受到后面的剧情推动力不足。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7-31
作画蛮认真,就是讲的慢。也就是搞笑反差了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1-7-5
喜欢,这种动画。抛去媚宅的元素,讨论人生,救赎,简单的日常,喜欢,的动画我个人蛮欣赏。 感觉编剧和原作位为了能顺利播出用了拉牛的劲去规避封杀的要素。 动画内容平庸只能说是原作也就这样。霸凌的话题永远在写,还好不算太套路。就是出于商业的考量(?】剧本没有爆发力。太克制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0-4
疯马!这动画太尼玛好看了吧!别出心裁的动画,可谓是不一样。 p.s在剧集不断的播出时,剧情的张力不断地缩小,最后一集可谓是平淡无奇。不过前几集还是可以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6
我爱fate 虽然的确摆脱不了商业作品的本质,但作画,对白,还是尽了心血。
看过的标签
- 10搞笑
- 7漫画改
- 5热血
- 4剧场版
- 4战斗
- 4奇幻
- 4轻小说改
- 3MADHouse
- 3童年
- 3原创
- 3TV
- 3恋爱
- 2pixar
- 2Netflix
- 2我的英雄学院
- 2MAPPA
- 2校园
- 22017
- 2暴力
- 2迪士尼
- 2轻改
- 2治愈
- 2BONES
- 2漫改
- 2泡面番
- 1动画工房
- 1龙傲天
- 1浪费原作
- 1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1鸭志田一
- 1进击的巨人
- 1TRIGGER
- 1胃疼
- 1我的朋友很少,后宫很多!
- 1攻陷之神
- 1神大人
- 1无厘头
- 1罪恶王冠
- 12014年4月
- 1魔笛MAGI
- 1异世界
- 1里番
- 1A-1Pictures
- 1游戏人生
- 1硬核
- 12018年10月
- 1比村奇石
- 12017年7月
- 1周指活
- 1东京喰种:re
- 12019年1月
- 12019年7月
- 1爱、死亡&_机器人
- 1菜鸡
- 1剧本负责人就是
- 1SSSS.GRIDMAN
- 12017年4月
- 1续期
- 1漫画家和助手
- 1龙珠
- 12014年10月
- 1三期
- 1动画制作
- 12016
- 12018
- 1一拳超人
- 1灵能百分百
- 1时间停止
- 1特摄改
- 1雷火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