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8-6-7 / 标签: ppt WITSTUDIO
当年可能没看过动画,刚接触还挺有意思的,当我重新回来看就…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8-6-7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后期略微小失望,也许是我太期待了。 剧情的节奏有点拖沓,中间有一段时间甚至直接弃掉了。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8-6-7 / 标签: 死亡笔记
智斗的天花板,剧情的紧凑度无可比拟,整部番也非常的有深度,后半部分剧情爆炸,男主智商直线下降,感觉拍成再花点集数到后期,来一个更牛逼的打败主角的过程就好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8-6-7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真的很有自己的风格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8-6-7
剧情向神作,前期的铺垫真的毫无拖沓,包含了所有后期所需要的内容。前期铺垫虽漫长,但后期的一套爆发是真的爽。 跟随着胸针一路走下来,非常的感同身受,世界收束也非常的有意思。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6-7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真的是一气呵成,不知道该说什么,很少有瑕疵,和03版是很不同的感觉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6-7 / 标签: P.A.WORKS
看过一部分pa的作品,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平淡,白箱固然如此,但是真的是把职场,人情和业界都体现了出来,其教育意义和激励都对我受益匪浅,24集每一集都在讨论不同的东西,而且非常的真实,不会给人以违和和乏味的感觉。我很佩服编剧。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6-7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光看tv并不完美,真的只有看完电影才能算是神作。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壳机动队
非常的震撼,不论是高科技的犯罪,科技的危害还是技术集权的统治,都让人细思极恐。个人也很喜欢赛博朋克类型的作品,而这种类型也是日漫中非常少见的。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6-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经典 SUNRISE
音乐画面的匹配度无可比拟,众多集数已经不能用经典来形容了,感觉自己像看了一首诗。 当然质量参差不齐,但是最差的也差不到哪里去,每一集都刻画的非常的美,人物性格美,人物的沧桑美或者画面美。此外,星际牛仔真的是什么都看得到,恐怖片,悬疑片,西部片,科幻片。真的是大饱口福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8-6-7 / 标签: 漫无止境的八月 京阿尼 团长
恕我直言,09的八月和拍电影哪里是真的垃圾。唯一让我惊艳的是竹叶狂想曲,观感大大低于06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排球
忘记是哪里了,最后一球的分镜和制作把我震惊了,作品一如既往的优秀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排球!!
分镜,音乐,剧情,人设都非常棒,非常真实的运动番。很多集都有鸡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在心中非常接近满分的神作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8-6-7 / 标签: 浦泽直树 MADHouse 人性
前中期真的牛逼,前期的人性的冷酷和温暖,中后期的黑暗氛围和推理,都非常的不错。故事设定非常的吸引人,人物的针扎真的很棒,但是人物的挣扎太多了,每一次主角也几乎没有进步,让我有点失望,到了后期可能为了赶进度或者什么,后期节奏有一些爆炸,不过结尾依旧完美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WHITEFOX
主角的内心针扎其实描写的很不错,感情和悬念也设置的很不错,不管是剑鬼的爱情史还是486的绝望决裂还是18集的决心从零。 王选篇486的性格突然突兀让我给这部动漫降了一大波分,什么都没解释清楚主角的智商直接都没了,我不知道你是赶进度还是怎么着,不过应该多花点集数去修饰。光影效果和众多分镜都比较不错,战斗分镜比较一般,还能看。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8-6-7 / 标签: ProductionI.G 罪恶王冠
制作优良,设定不错,前期剧本还可以看, 后期剧本节奏爆炸设定爆炸而且略带一丝中二, 配角的人设可谓说几乎没有,人物行为没有铺垫,让人觉得很有违和感。
看过的标签
- 4ProductionI.G
- 4P.A.WORKS
- 3BONES
- 3今石洋之
- 3京阿尼
- 2WITSTUDIO
- 2A-1Pictures
- 2轻小说改
- 2渡边信一郎
- 2团长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麻枝准
- 2J.C.STAFF
- 2Production.I.G
- 2MADHouse
- 2GAINAX
- 2东京食尸鬼
- 1Bakuman
- 1排球
- 12007年4月
- 1WHITEFOX
- 1刀剑神域
- 1强力STAFF
- 1罪恶王冠
- 1荒木飞吕彦
- 12017
- 1元气囝仔
- 1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 12017年7月
- 1来自深渊
- 1ppt
- 1寄生兽
- 1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 1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1AngleBeats!
- 1排球!!
- 1亚丝娜
- 1SUNRISE
- 1燃
- 1菅野洋子
- 1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 1神作
- 1鋼の錬金術師
- 1治愈系
- 1EVA
- 1经典
- 1攻壳机动队
- 1新房昭之
- 1庵野秀明
- 1后宫
- 12007
- 1热血
- 1钢之炼金术师
- 1死亡笔记
- 1人性
- 1浦泽直树
- 1超级系
- 1漫无止境的八月
- 1TV
- 1龙与虎
- 1钻头
- 1神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