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23-7-12
-
恶魔幸存者2 DEVIL SURVIVOR 2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4月4日
2022-3-30
虽然大刀阔斧改了不少,不过还是可以一看,也算难得的女神转生系动画了(P系列那边没仲魔只有面具)。和伊绪那段挺不错,不过接下来刻意卖腐就有点…… -
偶像荣耀 IDOLY PRIDE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木野目優 / Project IDOLY PRIDE / 木野下澄江
2021-8-1
以麻奈线来说在我心目中甚至超过蓬芽,是2021年初春偶遇的奇迹。 而除此之外讲述偶像的部分也可圈可点,何为偶像,为什么想成为偶像,虽然也有陈腐的部分,但陈腐同时也是究极的王道。 唯一阻碍我给更高分的理由就是我个人的三观吧,“既然幽灵都能正常出现,为什么还要尘归尘土归土?三百年前的故事里,人家宁采臣都能和聂小倩生俩娃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2
12集打戏有点致敬盖塔,其中一幕甚至让我联想起了世界最后之日,真是意外之喜。战斗和恋爱双题材结合得很不错,哪一方都不可抛弃,对我来说完全是本季度的双丰收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0-8-28
22集,什么叫钢之魂啊!没有JAM的插入曲太遗憾。 25集最后几幕又是一次升华。 “这才是真正的高达,铁血就一胶片口牙”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7-23
求求您把原创龙套删掉吧。 24集也就罢了,这才13集,很紧的。而且佑树和佩可凯露的交流很少,和咲恋哈哈剑等人干脆就是陌生人,动物苑和偶像彻底没出场,搞毛啊?(原本在第二集时给的评分是7,甜心回小失误,海滩回大失误,再加上累计的一串问题,现在也就4了,还是看在凯露可爱的份上)。第一集爱梅斯说羁绊,说“只有你能做到”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讽刺呢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4-13
总体而言还好,有亮眼之处,不少地方改得比手游好。 但第10集拉胯严重,同时戏份分配也很奇怪,是不是鹤乃鲨了制作组的亲人啊?然后巴学姐简直制作组亲妈。扣一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19-11-17
由于工期等问题,仍然有不少缺憾,不过相对而言依旧是值得观看的佳作。优秀的原作和导演脚本等人功不可没。期待二期能够做得更好。 -
满月之战 グランベルム
13话 / 2019年7月5日 / 渡邊政治 / 今中敬
2019-11-8
前期一直挺棒的,安娜那段,宁宁那段,还有水晶女士刚跳出来那段都很棒。但最后几集收尾阶段太平淡了,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换了个脚本家。和前边的比较起来,算不上狗尾续貂,但至少是麻辣香锅和紫菜蛋花汤那么大的区别 -
电影 拥抱!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Memories 映画 HUGっと!プリキュア♡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オールスターズメモリーズ
1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11-2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9-10-29
虽然画面等方面好多了,但剧情节奏上安排得不是太好。不过情怀的确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