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破晓之翼 薄明の翼
7话 / 2020年1月15日 / 山下清悟 / 小笠原真
2020-8-9 / 标签: StudioColorido 山下清悟 宝可梦
太神了 把人和宝可梦的羁绊还有训练家梦想浓缩在短短的七集里 让人一秒都不愿跳过 几分钟的表演却能把人物塑造得生动活泼 感受到了小时候最初看宝可梦的感动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0-7-27
故事还是挺喜欢的 放弃大义抛弃世俗只为喜欢的人 完成度略低 感情调动上没给我君名那样的冲击 可能也是没去电影院的影响 想不出太多感想 夏美很好舔 野田洋次郎占领ktv 以及加叔说的lo水平不够 虽然不能详细总结什么意思但确实有种画面元素和对原画支配力不够的感觉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0-6-30
有点失望但也有惊喜 很明显剑风eva寄生兽都受到了影响 整体荒唐又严肃 即使强如恶魔人也只是人类史的一个饭后闲谈 历史甚至新闻都在不断重复人类之恶 前几集过于松散而结尾又过于急促 十集还是太短了 但staff的能力还是把ep8.9提升到了很高的水平 尤其是第九集推特那一段真实到浑身发麻 原创人物黑田也非常立体 有血有肉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二原太灾难了 砍成这样工期貌似也有点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8
党争烂活//原来爆点是11话 演出水平确实相当高 但过于都合的情节安排还是显得很没有说服力 会长机械降神一样的出场在校园搞笑爱情片出现很违和 到最后学生会都是挺我的人 还有妹子喜欢我 一股重生逆袭网文气息 如果最后还学伪恋式安排那就更烂了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6-26
只看揉胸可以吗( 可以说表界看过最色的片段了 看似多余的乳摇对于jr控就是跳动的chunyao shaft这帮老色批还是懂啊 什么时候能膜拜下这段原画 -
奶油柠檬 第四部分 PoP CHASER くりいむレモン パート4 POPCHASER
1话 / 1985年3月13日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 / 佐倉大(北久保弘之)、もとやまゆうじ(森山雄治)
2020-6-25
表记强 但冲不起来( 红毛很懂 一帮老色批了 -
CENCOROLL CONNECT センコロール コネクト
1话 / 2019年6月29日
2020-6-22
以为part2开始有趣结果还是迷 眼镜娘加一分 为什么你推上rkgk胸画的那么大正片砍那么多给我好好统一画大啊 -
第一次的人妻 初めてのヒトヅマ
6话 / 2020年5月22日 / 「初めてのヒトヅマ」(著者:篠塚裕志・出版:茜新社)
2020-6-20
一年做一部 质量很高 话说现在bgm和eh都是什么环境 ntr纯爱互撕。。。完全B站化 像篮球爱好者在足球比赛说节奏慢 bg爱好者在blgl下刷恶心 不是受众就别看呗 看见tag还看是不是手贱//草 第二集ed太出戏了 第一次见到里番插入式ed 分镜改的和还原的地方都略差 少了点原作的氛围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6-20
虽然很多日本人黑话却很有意思 sunrise作为老公司的底蕴使得观感很平稳 全员成熟丽人的人设真好啊//12集对广播这个行业肃然起敬 但缺陷还是以大量的文字填充信息量 不知有无对原作进行精简 我是感觉太冗余了 -
纯洁的轮舞曲 オトメドリ
2话 / 2012年5月25日 / 西川貴史 / 夏庵 / 西川貴史
2020-6-20
随手翻翻旧物发现又是44°C企划的 久闻大名但感觉很平庸 个人也对夏庵的本没太大感觉 剧情模板画工中庸 动画倒是有点出彩 在现在也不失水准 某些地方色气表现得很好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19
近年少数的季番同步完结佳作 短短12集出场过的每个人都令人印象深刻 兼顾幽默煽情 貌似还是出乎粉丝意料的HE 对久米田下一作产生了期待 “现在的动画及电视剧出到2、3、4季会显得过于冗长而无法看到最后。年轻人忙于SNS无法抽出时间看(动画),所以做一季就足够了。” 真实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19 / 标签: 冈田麿里 StudioColorido
日の出サンライズ!希望冈妈别总是局限于贵乱 冈骚可以看出对于纯粹的男女两人间的感情描写是非常出色的 甚至可以期待colorido二次合作?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6-11
7.5 慎为了梦想漂泊东京最后决定回到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而且还有爱他的人等候 在这过程中市井渺小人物的羁绊非常有趣 但始终是封面四个俊男靓女幸福的烦恼 更有感触的是正小道和他儿子 妻子(母亲)的离去 对爱情的渴望 喜欢的人却无法投来目光 就算这样也要提升自己去追求幸福 两个慎的对手戏也相当触动 能惬意地坐井观天也不失一件幸事吧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0-6-11
7.5 偏7 在反对极端环保的同时强调人的爱和情感 反对极端利己主义以及损人不利己的恶性 并且还掺杂了作者许多隐喻见解 比如23集migi从boss体内出来的那番话 有点温水煮青蛙的感觉 着实不应该归类成单纯的环保作 作画水平相当高 next to you也算补番原因之一 但许多地方转折突兀 降了档次
看过的标签
- 8京阿尼
- 3漫画改
- 3key
- 3P.A.WORKS
- 3轻小说改
- 2魔法
- 2吉田玲子
- 2GAL改
- 2MADHouse
- 2漫改
- 2后宫
- 2TRIGGER
- 2TV
- 2原创
- 2花田十辉
- 2石原立也
- 2搞笑
- 2动画工房
- 2StudioColorido
- 1读子
- 1動画工房
- 1友谊
- 1轻改
- 1山田尚子
- 1Gate
- 1緋弾のアリア
- 1美食
- 1冈田麿里
- 1岡田麿里
- 1轻百合
- 1舞台
- 1周指活
- 1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 1Studio_Colorido
- 1studioVOLN
- 1牛岛新一郎
- 1大姐姐
- 1强风吹拂
- 1宝可梦
- 1雨宫哲
- 1山下清悟
- 1深崎暮人
- 1石井百合子
- 1古川知宏
- 1Steins
- 1鸭志田一
- 1東地和生
- 1森見登美彦
- 1动画未来
- 1花田十輝
- 1世上最会赚钱的萝莉
- 1林原惠
- 1萌狼
- 1青春
- 1狼と香辛料
- 1岸诚二
- 1恋爱
- 1小清水亚美
- 1大沼心
- 1校园
- 1贺东招二
- 1GAINAX
- 1庵野秀明
- 1骗钱神棍片的王者
- 1钉宫理惠
- 1福山润
- 1短片
- 1Air
- 1CLAMP
- 1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