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22-8-27
出现在了推荐页,看了看,嗯,只能说感觉一般吧,没什么惊艳的,中规中矩,那个开场的动画真的不错,很好玩。有个场面是白熊进鬼窝,里面那个女人的样子,感觉像是被寄生一样,阴影场面。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0-12-11
杀人鬼还是比较带感的。剧情不用带脑子看,图个乐就行了。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4-3
感觉还行,不过为什么还是一个恋爱番,恋爱减点分,其他一般般。 -
MARS RED MARS RED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羽多野浩平 / 藤沢文翁 / 竹内由香里
2021-5-17
本来想给7分,但是除了画面有点好看,配乐还行没有什么惊艳到我的。剧情真就前两三集,后几集感觉智商不在线,拉胯了。拖沓,直接我就跳了,不清不楚。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18-8-23 / 标签: 漫改
越追越累 -
狂欢节 カーニヴァル
13话 / 2013年4月3日 / 御巫桃也
2022-8-24
说实话不好看,确实主角的声音都很好听,但是剧情有够无聊,而且不知道在讲什么,感觉就是像截了开头,从中间开始叙述,里面人物的各种关系好乱讲述的事件是比较简单,什么异能者,干脆魔术师会好一点,技能花里胡哨的。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1-17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火,不喜欢看,这恋爱真的很奇怪啊,自然的就在一起了,然后不停的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