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3-4-6
当之无愧的顶级好作品,句句真理,作品展现的三观是真正,我非常的佩服作者大人,想给她跪一个的那种心情。这真的对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以及男女平等起着巨大贡献和推进。我心目中的一部神作!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3-4-4
我不是太喜欢这个剧,看完有点无语。站在不同的立场看角色的阵营,真的挺乱的,我不理解为什么用亡者之念来献祭活人的身体,还理直气壮的觉得理所应当,每个角色都没有自己坚定的立场,发动战争的原因,夺取扎姆德的原因,复杂又搞不懂。感觉就是在宣传人类与未知生物之间的对抗,再加入一点神之力,结局也是随着时间慢慢冲淡了过去的一切,让我不禁遐想,我看了个啥。理不清,道不明,一堆背负所谓大义的人,有点强行升华。 -
物物语 もののがたり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木村隆一 / オニグンソウ (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中) / 藤澤志織(主)、志賀祐香(副)
2023-4-3
感觉还行,不过为什么还是一个恋爱番,恋爱减点分,其他一般般。 -
我的妹妹小桃子 もも子、かえるの歌がきこえるよ。
1话 / 2003年7月23日 / 四分一節子 / 星あかり(ももこ・ぼくの妹より/大日本図書・刊) / 四分一節子
2023-4-3
催泪作,以后我觉得我要少看这种类型,哭了三次,太难过了,心里看了很不舒服,他们对于生命的看法远比正常人深刻,这么小,还这么积极乐观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有什么不努力活着,比起他们来说我们是幸运的,但是不懂得珍惜,呜呜呜,哭惨我了,看不得这些,真的是很好的作品,我受益匪浅。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3-3-18
看了之后冲击之巨大,虽然恶心,但是还有点想看下去,剧情引人入胜,真的很好看。 -
弦音 -连结的一射- ツルネ -つながりの一射-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3-2-6
不瞒你说,我是来看愁总的!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1-25
我觉得有点好看啊,异世界美食之旅啊,不比那一刀999+打怪升级强。还有大狗狗,加分!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1-21
已经当成一个搞笑番来看了,感觉是宝贝计划低配搞笑版。合着有主角光环,打都打不死,搞笑就行了,剧情乱的不知道讲啥。 -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 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宮地昌幸 / 桜庭一樹
2023-1-6
把女儿嫁给狗→居然生出了怪物,不行,必须消灭→狗人(伏)的报复→升华主题,伏可以用爱感化。(扯逼,看的眉头紧锁)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1-1
好逗,怎么还能两幅画风呢?天使小人好可爱,如果不看性格的话。 -
短暂和平 SHORT PEACE
4话 / 2013年7月20日 / 森田修平、大友克洋、安藤裕章、カトキハジメ
2022-8-27
出现在了推荐页,看了看,嗯,只能说感觉一般吧,没什么惊艳的,中规中矩,那个开场的动画真的不错,很好玩。有个场面是白熊进鬼窝,里面那个女人的样子,感觉像是被寄生一样,阴影场面。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2-8-26
还可以,米哈伊助攻那个任务不错,剧情不错,但是到雪男那个能连拖三集属实不合适了,只要剧情不拖,主角别圣母心泛滥还是可以的。 -
狂欢节 カーニヴァル
13话 / 2013年4月3日 / 御巫桃也
2022-8-24
说实话不好看,确实主角的声音都很好听,但是剧情有够无聊,而且不知道在讲什么,感觉就是像截了开头,从中间开始叙述,里面人物的各种关系好乱讲述的事件是比较简单,什么异能者,干脆魔术师会好一点,技能花里胡哨的。 -
杀戮公主 MURDER PRINCESS
6话 / 2007年3月28日 / 黒川智之 / 犬威赤彦 / 山下喜光
2022-8-23
觉得就第一集好看点,第二集还行,剧情往后直线下降,明明是杀戮公主吧,怎么回事啊?变成圣母公主了喂!换魂还是挺好的看点,奈何剧本不行,突出不了剧的名字,而且拉胯。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8-22
我不懂但是大为震撼,几个人居然在最后一集的时候活过来了,果然是超自然,我不能理解,这样都能活,那反派还费那么大劲搞事。剧情有点扯,男主咋咋呼呼是真的烦,插叙和倒叙的时间线?就算最后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还是有点混乱,主要就是围绕男主他是特殊体,比较强展开。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22-8-17
奇幻类探灵单元剧,不是特别恐怖,基本上会出现的灵职都涉及了。剧情是故事形式,感觉不错夏日清凉系列,不是特别拖沓,女主有点花痴,对男主心理活动太强了,有点影响观感。(但是女主不错的,15集学校那个事,三观很正,而且有勇气,有担当) -
僵尸借贷 ZOMBIE-LOAN
13话 / 2007年7月3日 / 西森章 / PEACH-PIT / 佐藤千春
2022-8-16
说实话还是挺有趣的,我看下去了。但是这个不太连贯的动作以及随时可能崩坏的画风,紧凑飞起的剧情有点让人受不了,符合古早,总结就是13集只看了个日常,后面一点点才切到主题。 -
帕卢姆之树 パルムの樹
1话 / 2002年3月16日
2022-8-2
节奏真的慢,莫名其妙的转折,莫名其妙的剧情,就看着人物脸上的表情变化猜,木偶想要变成人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可是连是什么样的感情都不知道,剧情拖沓,看了一半容易让人疑惑这是干嘛的?就一般般吧,有点消磨时间。(好喜欢珀珀,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