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突击 がーるずらっしゅ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12月24日 / 太多秀太 / 水平線「がーるずらっしゅ」(GOT)
2023-3-8 / 标签: 里番 2021 漫画改
只要是水平线老师我就会给10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3-7 / 标签: 恋爱 2022 漫画改
太好看了,多来点纯爱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12-1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2018 漫画改
悠哉剧场版,旅游纪录片。水平一如既往得好。作为剧场版短了点,只有70分钟,大概是三集动画的长度。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4-4 / 标签: 2021 漫画改 里番
看完了补标,事实证明完结前不该评分。世界观崩得比较彻底,如果男女主重逢是结尾那中间讲述大量别的男性角色的故事是在硬凑季番长度?末日背景纯属是给角色间莫名其妙的明争暗斗搭的舞台?只有100%冲着肉去的,这番才能看,别在剧情上浪费精力。希望原作漫画后续不崩,这段截出来动画化的不完整剧情好歹还能归为“动画化的风险”。PS:最喜欢东堂晶,正中我好球区,而且在体育仓库里的逆推,直接把我送走。 -
被采摘污染的茜 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
2话 / 2022年2月4日 / 雷火剣 / 『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真珠貝(武田弘光)
2022-2-9 / 标签: 里番 2022 漫画改
有一些里番的题材不是我感兴趣的类型,制作虽属中上但也不算出众,情节也只是普通的干好事,但是就凭少见的刚好戳中我的女主,也值得我打个很少给NTR打的7分,可以排进个人实用度前十。武田弘光老师笔下的巨乳恶堕角色简直招牌。 -
紫阳花散落之时 紫陽花の散ル頃に
1话 / 2021年1月29日 / 真珠貝(武田弘光)「紫陽花の散ル頃に」
2022-2-9 / 标签: 里番 2021 漫画改
有一些里番的题材不是我感兴趣的类型,制作虽属中上但也不算出众,情节也只是普通的干好事,但是就凭少见的刚好戳中我的女主,也值得我打出一个很少给里番打的8分,可以排进个人实用度前十。 -
当男孩遇到后宫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レ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0月31日 / 立花オミナ
2021-11-12 / 标签: 里番 2014 漫画改
作画稍微精细一点会更好。一男多女漂流无人岛算是人均幻想了,本作嘿嘿嘿前没有任何迟疑,水到渠成拔弔就上,也宣告着这部番本身也就是一个幻想。还是太短了,蛮好的环境除了嘿嘿嘿都不搞点感情交流嘛(滑稽) -
飞机杯教室 ~女生全员怀孕计划~ オナホ教室 ~女子全員妊娠計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太多秀太 / 大嘘「オナホ教室」(文苑堂刊) / マツジュン
2021-11-12 / 标签: 里番 2021 漫画改
原画和剧情还不错,小道具也好,就是这色彩管理不行啊,画面对比度过高+严重偏紫,什么情况啊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1-10-24 / 标签: 2019 漫画改
补标:剧情还不错,构思严谨,除了一些地方情绪渲染过头,整体改编出色。不过不得不说,脱离少年漫题材,这种世界观在欧美商业片里已经被玩烂了:逃离克隆岛(2005)、分歧者系列(2011~),多少在效果与内涵间选择了前者。反乌托邦不是构造一个被支配却不自知的世界就可以随便标榜的,读一下玻璃球游戏、1984、美丽新世界再说吧。别再用惊险刺激的观影体验,掩盖商业影视作品中反乌托邦元素单一化、同质化的问题了。 -
援助交配 ○○交配
9话 / 2020年1月31日 / 彩野国男 / たくのみ(アットホーム酒家) / たくのみ(アットホーム酒家)
2021-8-1 / 标签: 里番 2020 漫画改
少子化可还行,三婚超越了三胎政策,成为了打开后宫大门的钥匙!(bushi) -
君が好き。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1月29日 / 彪竜 / じょろり「君が好き。」(コアマガジン刊) / 彪竜
2021-7-26 / 标签: 里番 2021 漫画改
文艺但不够文艺,好,就是有点烂。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一起去那段还算爽…… -
淫毛
2话 / 2020年3月27日 / 倉森六郎 / たにし(コアマガジン刊)「淫毛」
2021-7-26 / 标签: 里番 2020 漫画改
身材过于独特,制作有些简陋。正因为粉菠萝社高产,这种大部分人都用不上的东西才能被做出来吧! -
色情游戏能用来解决所有问题! THE ANIMATION 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6月25日 / 石射蒼 / ごばん(コアマガジン刊)「エロゲで全ては解決できる!」 / 石射蒼
2021-7-16 / 标签: 里番 2021 漫画改
这实用度不比开发三昧高嘛!正如想了解业界就认真看《白箱》,想放松一下图个乐就看《路人女主》,同时占据2个主题,也就是既能抓住上面的头又能抓住下面的头的解决方案是可遇不可求的。虚幻如春梦但实用度高的作品,又有什么拒绝或者批判的理由呢? -
大神小姐想被吃掉 オオカミさんは食べられたい
3话 / 2020年9月6日 / 御握むすび / 三角慶
2021-6-24 / 标签: 里番 泡面番 2020 漫画改
这才是泡面里番应该有的样子:欲望满满直白不拐弯,没有第三者出来为了拉长篇幅演伦理戏,舍弃篇幅的同时保障较为精美的作画,突出两人关系变化而非突出人物的成长或观念变化等等本就不属于短篇幅的元素。尽管这是我看过最短的泡面里番,却讽刺地成为我观感最好的泡面里番,相比之下本社其他作品简直方向都错了。最后女性主导≠女性向≠宣传时可以将其称作女性向作品,完成里番的任务,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
25岁的女高中生 25歳の女子高生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マカナ
2021-6-24 / 标签: 泡面番 里番 2018 漫画改
应该管这类动画叫“低成本泡面里番”,而不是“女性向里番”,尽管原著漫画可能是女性向,但改编成里番的观感简直在把“女性向”变成低质的代名词 -
相亲对象是强硬的问题学生 お見合い相手は教え子、強気な、問題児。
12话 / 2017年10月1日 / 虎井シグマ / びんめ
2021-6-24 / 标签: 2017 泡面番 里番 漫画改
这种一上来就直奔床上的番本来也不是看剧情的,嗯……敢情泡面里番都用的一个故事模板哈,女主是叙事主人公的条件下,必有≥两位男性角色争风吃醋,每隔几集就上演一出小打小闹,有点逆后宫内味了。尽管这作的女老师×男学生恋爱关系勉强还算正常(大部分里番的女老师都沦为了男学生的那啥,,而表番的师生关系如家有女友、言叶之庭才值得一看),但碍于时长还是非常单薄,对男学生的心理刻画浮于表面。Q版小人儿可爱,别的就那样 -
晚安sex おやすみせっくす
4话 / 2018年10月26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三上ミカ / ema20
2021-6-23 / 标签: 2018 里番 漫画改
视角转换有点意思,就是睡啪可太奇怪了 -
变身成黑辣妹之后就和死党上床了。 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ヤってみた。
8话 / 2021年4月4日 / ちょっこう / 織島ユポポ「黒ギャルになったから親友としてみた。」 / McQ1
2021-6-23 / 标签: 2021 里番 泡面番 漫画改
喜闻乐见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1-6-19 / 标签: 2019 漫画改
作画动画镜头是绝对的一流,剧情就是绝对的二流了。从编排上就不难看出对于本作的观众来说,你可以享受王道校园冒险,你可以享受独此一家的人设和世界观,你可以享受禁忌之恋,但如果你偏要在令本作之所以有趣的残缺背景构建中深读隐喻或影射,只能说会偏离作品的核心。还好没啥魔怔人摸过来,想想就发麻… -
试着用土下座来拜托她们吧 土下座で頼んでみた
12话 / 2020年10月14日 / 永居慎平 / ふなつかずき / HARIBOTE
2021-4-30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2020
泡面番中的泡面番,集集相同套路不同人物走过场,也就刷新下限,这种离谱的直球也许不会在其他作品中出现吧
看过的标签
- 124漫画改
- 115里番
- 80校园
- 66恋爱
- 58剧场版
- 48轻小说改
- 42游戏改
- 382017
- 362018
- 35泡面番
- 29日常
- 28欧美
- 282016
- 252015
- 25奇幻
- 232014
- 23后宫
- 212013
- 19哆啦A梦
- 192020
- 182019
- 172021
- 17社团
- 15国产
- 142009
- 14战斗
- 132010
- 12恐怖
- 12经营
- 112011
- 112012
- 92008
- 9番外
- 8音乐
- 7搞笑
- 7成长
- 72007
- 7运动
- 6都市
- 6家庭
- 5业界
- 42022
- 42001
- 4科幻
- 41999
- 4美食
- 32004
- 32006
- 3肉
- 32003
- 3重制
- 21986
- 22000
- 2科普
- 1乙女
- 1有声漫画
- 1原创
- 12021年
- 1短片
- 1默片
- 1猎奇
- 12002
- 11988
- 11994
- 11995
- 11993
- 11980
- 12005
- 11998
- 1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