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突击 がーるずらっしゅ THE ANIMATION
2话 / 2021年12月24日 / 太多秀太 / 水平線「がーるずらっしゅ」(GOT)
2023-3-8 / 标签: 里番 2021 漫画改
只要是水平线老师我就会给10分 -
空之色,水之色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2话 / 2006年7月28日 / Ciel/rpm『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 黒田和也(1)
2022-6-20 / 标签: 里番 游戏改 2006
很有年代感的简约画面依旧无法阻挡并不华丽的线条勾勒出运动少女的健康感,在如今被娇惯坏了的我的眼中仍不失为佳作!Tony老师创造的运动少女简直了。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4-4 / 标签: 2021 漫画改 里番
看完了补标,事实证明完结前不该评分。世界观崩得比较彻底,如果男女主重逢是结尾那中间讲述大量别的男性角色的故事是在硬凑季番长度?末日背景纯属是给角色间莫名其妙的明争暗斗搭的舞台?只有100%冲着肉去的,这番才能看,别在剧情上浪费精力。希望原作漫画后续不崩,这段截出来动画化的不完整剧情好歹还能归为“动画化的风险”。PS:最喜欢东堂晶,正中我好球区,而且在体育仓库里的逆推,直接把我送走。 -
被采摘污染的茜 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
2话 / 2022年2月4日 / 雷火剣 / 『茜ハ摘マレ染メラレル』真珠貝(武田弘光)
2022-2-9 / 标签: 里番 2022 漫画改
有一些里番的题材不是我感兴趣的类型,制作虽属中上但也不算出众,情节也只是普通的干好事,但是就凭少见的刚好戳中我的女主,也值得我打个很少给NTR打的7分,可以排进个人实用度前十。武田弘光老师笔下的巨乳恶堕角色简直招牌。 -
角色扮演变化~清纯系女大学生的危险的性癖~ コスプレチェンジ~ピュア系女子大生の危険な性癖~
4话 / 2021年11月26日 / b-qoon
2022-2-9 / 标签: 2021 里番
女主很社保,可惜完全被作画和没必要给那么多镜头的肥宅耽误。 -
用身体来解决的百鬼屋侦探事务所 ~百鬼屋 光之妖怪事件簿~ 身体で解決 百鬼屋探偵事務所 ~百鬼屋 光の妖怪事件簿~
4话 / 2021年5月28日 / COME ON 勃つ男 / b-qoon
2022-2-9 / 标签: 里番 2021
设定还行,作画有点拉。 -
姐姐交合 我的初恋不可能是亲姐姐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
2话 / 2021年12月3日 / 「アネハメ 俺の初恋が実姉なわけがない」(著者:懺悔 挿絵:へいろー) / 七月十一日郎
2022-2-9 / 标签: 里番 2021年 轻小说改
姐系平均水平。这好似十年前的作画水平放在今天,赶工痕迹明显。 -
陪睡女友:紧紧抱着你 添いカノ~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て~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9月28日 / 彪竜 / 戯画
2022-2-9 / 标签: 游戏改 里番 2018
女主软萌软萌的,简直太可爱了。 -
おね→ショタ←おね THE ANIMATION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太多秀太 / あざらしそふと+1「おね→ショタ←おね」
2022-2-9 / 标签: 2020 游戏改 里番
一本满足的题材,可惜作画一般般。 -
紫阳花散落之时 紫陽花の散ル頃に
1话 / 2021年1月29日 / 真珠貝(武田弘光)「紫陽花の散ル頃に」
2022-2-9 / 标签: 里番 2021 漫画改
有一些里番的题材不是我感兴趣的类型,制作虽属中上但也不算出众,情节也只是普通的干好事,但是就凭少见的刚好戳中我的女主,也值得我打出一个很少给里番打的8分,可以排进个人实用度前十。 -
当男孩遇到后宫 ボーイ・ミーツ・ハーレ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14年10月31日 / 立花オミナ
2021-11-12 / 标签: 里番 2014 漫画改
作画稍微精细一点会更好。一男多女漂流无人岛算是人均幻想了,本作嘿嘿嘿前没有任何迟疑,水到渠成拔弔就上,也宣告着这部番本身也就是一个幻想。还是太短了,蛮好的环境除了嘿嘿嘿都不搞点感情交流嘛(滑稽) -
RIN×SEN+Ran→Sem Cross Mix
2话 / 2013年6月28日 / 横山ひろみ / 水原市民
2021-11-12 / 标签: 里番 2013 游戏改
这不是我看过最重口的里番,也不是我看过最qj智商的里番,更不是我看过最邪恶的里番,但把它的每一方面放到一起,就是个最震撼的里番(贬义大于褒义)!并不限于聚众y乱、集体性x、邪教、洗脑,100%负面的剧情成分,使得少有崩坏的作画都不能拯救不适的观看体验。以重要的人的名义逐渐被推向堕落这一手法的高强度使用,看起来也十分累。总之如果只是好奇的话我肯定不推荐看的…… -
Ran→Sem~白濁デルモ妻のミイラ捕り~
2话 / 2011年5月27日
2021-11-12 / 标签: 里番 2011 游戏改
这不是我看过最重口的里番,也不是我看过最qj智商的里番,更不是我看过最邪恶的里番,但把它的每一方面放到一起,就是个最震撼的里番(贬义大于褒义)!并不限于聚众y乱、集体性x、邪教、洗脑,100%负面的剧情成分,使得少有崩坏的作画都不能拯救不适的观看体验。以重要的人的名义逐渐被推向堕落这一手法的高强度使用,看起来也十分累。总之如果只是好奇的话我肯定不推荐看的…… -
RIN×SEN~白濁女教師と野郎ども~
2话 / 2010年5月28日
2021-11-12 / 标签: 里番 2010 游戏改
这不是我看过最重口的里番,也不是我看过最qj智商的里番,更不是我看过最邪恶的里番,但把它的每一方面放到一起,就是个最震撼的里番(贬义大于褒义)!并不限于聚众y乱、集体性x、邪教、洗脑,100%负面的剧情成分,使得少有崩坏的作画都不能拯救不适的观看体验。以重要的人的名义逐渐被推向堕落这一手法的高强度使用,看起来也十分累。总之如果只是好奇的话我肯定不推荐看的…… -
Tony’s ヒロインシリーズ 彼女は花嫁候補生? シンデレラ・コレクション
2话 / 2009年10月25日 / Tony’s Heroine Series
2021-11-12 / 标签: 里番 2009
离谱剧情+种马+烂尾,相较于Tony老师招牌的运动少女风格,本作明显乏力。 -
厕所里的花子小姐VS强力退魔师 ~对堕落小穴实行精液连续中出的天诛~ トイレの花子さんVS屈強退魔師 ~悪堕ちマ○コに天誅ザーメン連続中出し~
4话 / 2021年2月26日 / 横山ひろみ / loopsoft / のっち
2021-11-12 / 标签: 里番 2021
-
飞机杯教室 ~女生全员怀孕计划~ オナホ教室 ~女子全員妊娠計画~ THE ANIMATION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太多秀太 / 大嘘「オナホ教室」(文苑堂刊) / マツジュン
2021-11-12 / 标签: 里番 2021 漫画改
原画和剧情还不错,小道具也好,就是这色彩管理不行啊,画面对比度过高+严重偏紫,什么情况啊 -
痴漢した女子●生とその後、むさぼり合うようなドエロ純愛
2话 / 2018年10月20日 / 青水庵
2021-9-20 / 标签: 里番 2018
顶级实用度,除了先天下之_而_,后天下之_而_,我啥都说不出 -
援助交配 ○○交配
9话 / 2020年1月31日 / 彩野国男 / たくのみ(アットホーム酒家) / たくのみ(アットホーム酒家)
2021-8-1 / 标签: 里番 2020 漫画改
少子化可还行,三婚超越了三胎政策,成为了打开后宫大门的钥匙!(bushi)
看过的标签
- 124漫画改
- 115里番
- 80校园
- 66恋爱
- 58剧场版
- 48轻小说改
- 42游戏改
- 382017
- 362018
- 35泡面番
- 29日常
- 28欧美
- 282016
- 252015
- 25奇幻
- 232014
- 23后宫
- 212013
- 19哆啦A梦
- 192020
- 182019
- 172021
- 17社团
- 15国产
- 142009
- 14战斗
- 132010
- 12恐怖
- 12经营
- 112011
- 112012
- 92008
- 9番外
- 8音乐
- 7搞笑
- 7成长
- 72007
- 7运动
- 6都市
- 6家庭
- 5业界
- 42022
- 42001
- 4科幻
- 41999
- 4美食
- 32004
- 32006
- 3肉
- 32003
- 3重制
- 21986
- 22000
- 2科普
- 1乙女
- 1有声漫画
- 1原创
- 12021年
- 1短片
- 1默片
- 1猎奇
- 12002
- 11988
- 11994
- 11995
- 11993
- 11980
- 12005
- 11998
- 1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