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4
收尾篇章相比之前的篇章故事讲得反而有失水准。不过至少结局是好的,也算平稳落地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3
idea很好,女仆套皮黑道片,最后走向新时代的女仆。可惜如何从这个开局走向既定的结尾并没能填充好。不过至少女仆×黑道的荒诞感是做出来了。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0-12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0-4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
本质还是个boy meet gril的故事,但确实是一场视听盛宴,浪漫且压抑。美中不足的是最后4集过于仓促,略显凌乱。 -
影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7月8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 / 日下部智津子、松林志穂美
2022-9-28
故事的发展方向没什么问题,但中间的过程总像在过家家,不过好像确实也都是一群小孩子。但可爱即正义!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恋爱喜剧!开头感觉不太行,但观感一直稳步提升。主线虽然典中典,但推进扎实,各种有趣的情节也穿插得很好,每周看得还是挺乐的。丸户后半救救我的绫乃小姐啊,快输光光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9-22
还是有内味的,但确实不如前作。占了好几集的旅游广告大部分过于流水账了。还能有第4季吗?希望吧。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2-7-24
其实不是很懂芭蕾,但不知道为什么看完就觉得很有芭蕾的感觉!意犹未尽……感情线太胃疼了……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5
有点轻百,却又一直讨论男人,但又没男人,怪怪的。中间几话不提了还行,结果后面频率又上来了。剧情偏白开水味,但CW的制作还是抬了不少的观感的。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
萌系日常中稳步推进主线的功力确实强,比第一部更好看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2-7-2
意外地好看,节奏紧凑,展开不断。后4集的学院篇感觉比起前面黑帮篇剧情上相对差点意思,期待s2!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6-26
中规中矩,但至少没什么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