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7-30 / 标签: 2017 魔女 半年番 百合 TV 原创
差点忘了今年这个出TV版,原作我给了10分满分,这个等时间充裕一口气看吧。都是熟悉的声优,又是熟悉的魔法少女题材,有种莫名想要落泪的感动。然后由于题材和声优的原因,每次女主角一念咒语我就感觉自己在看Q娃……2023730补完,最后主线的2集不错,戴亚糖也溢出,不错。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3-3-7 / 标签: 2019 百合 TV 泡面番 校园 原创 cygames
好甜好甜,公主万岁!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23-1-15 / 标签: SUNRISE 剧场版 高达 1981 原创 富野由悠季
正篇补到一半听说剧场版适合补,就来看看,少了一些氛围感和qqgg的电波,还不错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1 / 标签: 2016 J.C.STAFF TV 横手美智子
有几集笑die……吐槽剧好久不看了,这部可以的。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2-10-31 / 标签: 姐妹丼 2022 里番 R18 OVA 3P 女仆
画风把双胞胎姐妹井的精髓发挥到极致,完全是我的菜,就是男主很配角,花样不多。第一部play好看,第二部一般了。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22-10-19 / 标签: BONES 宮野真守 TV 2006
漫画好几年前看过了,现在来看榎户洋司和老bones。做得不错,可以还原女主角的可爱坚定之处,整体观感好,就是原创结局有点不适应。要说站cp的话,我还是支持大家都走友情线。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10-6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几原邦彦 榎戸洋司 百合 1999
几原邦彦的美学主义,配合榎户洋司罗曼蒂克的叙述方法呈现出来,彻底表现出了整部作品的内核,爱与自由、性的平等、意识的觉醒、坚持自我的意义……等等关于解放的内容。 非常满意,换了全新的诠释手法之后,内容表现更丰满流畅了,结尾的飙车更是一整个让我惊艳到拍手叫好的程度!看完水准参差不齐,表现手法受篇幅限制的TV版,再来看去掉水分,重修整合过的剧场版,更能感受到这部作品的奇思妙想与正能量,以及几原邦彦对作品 -
少女革命 少女革命ウテナ
39话 / 1997年4月2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22-10-5 / 标签: J.C.STAFF 幾原邦彥 TV 1997 百合
伟大的救世神:榎户洋司。虽然主线严格意义上不是百合,是自我意识的解放与对他人的救赎,但第7话是真百合回,tag还是要标的。结局的女主就算抛弃了王子这一梦想,也没有抛弃要拯救黑皮妹的初心。而黑皮妹在轮回的绝望里被坚定的选择后终于觉醒,反过来继承了主角的梦想,成为新的自主女性,这样的剧情放在什么时候看都太燃了,几原虽然在过程中毁了很多三观,但是主旨还是稳住了,你要好好谢谢榎户洋司。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10-3 / 标签: 百合 2015 TV 一迅社 搞笑
这季不错哦,每集都欢乐,没有特别硬搞笑。结绫也不错,大修罗场喜闻乐见! -
犬神同学和猫山同学 犬神さんと猫山さん
13话 / 2014年4月10日 / くずしろ
2022-10-1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201 漫改 TV
纯度挺高的,对我来说亮点在于每集结尾都是百合漫画大手发福利,好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赛博朋克 原创 Netflix 2022 扳机社
简简单单的boy meets girl的故事,设定在近未来,但内核还是传统的相互救赎舍身求仁的套路。Lucy很涩,我是男主我也愿意哈哈哈。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2-9-26 / 标签: 伪娘 瑞穂 后宫 GAL改 TV 2006 堀江由衣
十几年前看的,还不错。这两周重温,ho酱配得真好。动画应该是贵子线,还比较对胃口,当年游戏也是只喜欢这条。 -
在异世界迷宫开后宫 異世界迷宮でハーレムを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龍輪直征 / 蘇我捨恥(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インフォス刊) / うのまこと;副人物设定: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9-25 / 标签: 后宫 异世界 TV 肉番 2022
这后宫开得有点晚,最后2集才出现新妹纸,要不是名字就是后宫,我都要以为纯爱了。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4 / 标签: 安済知佳 2022 原创 TV 战斗 足立慎吾
我说剧情烂,你洗看美少女贴贴不好吗;我说做烂了百合,你洗这是一般向少来脑补。你们真是最大的乐子人。如果单纯是少女打枪动画,就还能打6分,可惜自不量力要做圣母说教拯救世界,人物刻画没有下功夫的前提下硬做关系冲突的剧情,导致最后全员崩坏。也没什么值得长篇大论探讨的,随便给个5分吧,一开始就没打百合tag也是正确的,小本子的东西不到后半段你是不会知道它能有多烂的~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7-2 / 标签: P.A.WORKS 2022 偶像 TV 音乐 搞笑
很有新意的切入点,剧情虽然没有太大的跌宕起伏,但是三十六计和故事结合得还算可以,并不让人觉得太过牵强附会。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22-5-1 / 标签: 京阿尼 凉宫春日 吐槽 工口希 2009 WEB 泡面番
完全懂了原作精髓(笑 -
糖果男孩 Candy☆Boy
1话 / 2007年11月2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
2022-5-1 / 标签: 百合 OVA AIC 原创 WEB 2007 生天目仁美
一整个未完成系列 -
终末的后宫 終末のハーレム
11话 / 2022年1月7日 / 信田ユウ / LINK・宵野コタロー(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関雅
2022-5-1 / 标签: 后宫 卖肉 TV 肉番 Studio五组 2021
十分生艹,各方面不上不下隔靴搔痒,看多了这种会萎。剧情在最后两集根本没圆上,主角开挂时感觉集体变了个人,没节操的节操起来,正经的开始浪起来,还是干脆做里番吧,别制造这种产业垃圾了。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2-4-29 / 标签: SUNRISE 2014 水树奈奈 TV 堀江由衣 机战
毫无节操。女主在遇见男主后也开始san值狂掉233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12话 / 2014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22-4-28 / 标签: 东映 泡面番 TV 永井豪 2014
快乐。东映不要吃药接着来!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2-4-28 / 标签: 萝莉 励志片 包子脸 堀江由衣 TV 2007 补番 ufotable 校园
补完撒花。实验味道挺重的,但好在是校园轻松番,全靠人设萌。 ho酱这部配得很努力,非常适合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4-2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Fate 2020 游戏改 GAL改 須藤友徳 2020年
看过的标签
- 140TV
- 63百合
- 46剧场版
- 41OVA
- 39补番
- 34里番
- 28光之美少女
- 26东映
- 222014
- 20搞笑
- 182013
- 18校园
- 18プリキュア
- 1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17原创
- 17泡面番
- 16京阿尼
- 162009
- 15治愈
- 152005
- 14堀江由衣
- 142006
- 14J.C.STAFF
- 132007
- 132015
- 122011
- 11童年
- 112012
- 11precure
- 112008
- 10Type-Moon
- 10后宫
- 10吐槽
- 9漫改
- 8ufotable
- 82004
- 8BONES
- 8短片
- 8SUNRISE
- 8萌
- 82010
- 7空之境界
- 72017
- 72001
- 6杉田智和
- 6新房昭之
- 6宫野真守
- 6梶浦由记
- 6治愈系
- 6腐
- 6奈须きのこ
- 6国拟人
- 6现视研
- 6漫画改
- 6APH
- 5少女向
- 5坂本真绫
- 5音乐
- 5两仪式
- 5milky
- 52022
- 5偶像
- 5神作
- 5欧美
- 5GAL改
- 5真下耕一
- 52016
- 5noitaminA
- 5伪娘
- 4N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