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骑士 恋騎士 Purely☆Kiss The Animation
2话 / 2013年7月26日 / 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
2024-6-6
摄影和人物型(不算太崩)好评。激烈的h作画我是很喜欢的,再加上是甜度很高的纯爱,非常赞 -
肢体洗 肢体を洗う THE ANIMATION
3话 / 2003年6月27日
2024-6-5 / 标签: 猎奇
剧情狂气,但叙事云里雾里。男主精神失常。涉及尸体部分有些猎奇,h部分篇幅很长很多但因为追求恐怖和精神状态而实用度降低。氛围感不错。ED「樹海」好听。/看了游戏剧情,动画纯粹是噱头,为了猎奇而猎奇,比游戏猛烈多了……搞得我以为原作也这么癫狂。原作狂气线路虽然也很吓人,但没有动画癫。更不用说动画添了很多原游戏不存在的猎奇情节和剧情,并将多个情节乱揉在了一起。 -
窗边的小豆豆 窓ぎわのトットちゃん
1话 / 2023年12月8日 / 八鍬新之介 / 黒柳徹子 / 金子志津枝
2024-6-4 / 标签: 窗边的小豆豆 黑柳彻子
原著小时候看的。电影叙述不张扬,冷静而平和地展现了小豆豆的成长,几处表现儿童想象力(进入电车、游泳等)的作画很棒。最喜欢小豆豆奔跑那一段,战争、军国主义和一般人与孩子纯真心灵的冲突展现得很好。叙述的故事线后期以泰明和战争为主。结尾的ちんどん屋出现很有余韵感。人设故意强调嘴唇有点不太喜欢。 -
想要点外送肉棒的姐姐 デリバリーち◯こを頼みたいお姉さん
1话 / 2022年9月30日 / わたせとしひろ / でんぶ腿「●●●rち○こを頼みたいお姉さん」
2024-5-2 / 标签: 女性向 快递
蛮喜欢的,人设是我喜欢的,声优表现很不错,而且h部分做得尤其长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4-4-4
上映时候看的,补标()还算不错的公路片构架,音乐很不错,但部分故事逻辑和人物动机不太经得起推敲,情感线薄弱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作画质量和音乐很棒,故事线和隐喻有看出来一些,但没有太懂……去感受就好。我比较接受这是对宫崎骏自身人生的部分投射➕日本新旧时代变革的叙述 这种说法。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05-05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4-2-10 / 标签: 吉卜力 望月智充 爱情 校园
望月智充很擅长淡雅却带有浪漫主义的故事塑造,故事不复杂但充满青春色彩,纯真又有些胡闹,过后再怅然若失 / 里伽子确实不是很讨喜的女主,不顾及他人感受、任性胡来,但令人印象深刻,也属于青春本色的一种演绎吧 / 最后在车站两人相遇作结,恬淡而释然 / 小说最终二人在一起了反而不如像电影断到这好 / “我在东京有个想见的人,是个在浴缸里睡觉的人哦” 电影很适合晚上消遣看 -
奴隶市场 奴隷市場
3话 / 2002年5月31日 / 滝沢潤 / 滝沢潤
2023-7-25
难得见到将剧情叙述基本完整不令人太过疑惑、稍微能带动一些情感的里番。男主莫名的占有欲还是挺无语的,不过战争和命运的主题、营造的戏剧冲突还是蛮令人感叹……主题歌很好听。ps:怎么每次都是男主那啥的时候有人闯进来…… -
钢铁魔女安妮罗杰 鋼鉄の魔女 アンネローゼ
4话 / 2012年7月27日 / ブラックリリス
2023-7-24 / 标签: lilith
选的BE改编,结局有些重口x 男主竟然是逢坂良太……话说lilith的动画质量都蛮不错的,竟然有op()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3-7-8
制作组太懂得镜头的用法了……虽然后半段剧情高度有所下降,但是结局真的让人太过满意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7-3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3-7-3
最近烂掉的原创番太多了,龙骑士怕不是要吃书 / “团结”“信任”“友谊”这不是寒蝉的内核吗?要干什么啊…… / 剧情还说得过去,但是我已经想不出怎么结尾了……沙都子能洗白?/ 剧本真的很不会安排情节不会塑造人物,不然应该蛮有意思的(?)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23-6-13
作画最好的一部,节奏,笑料和福利也很足。最后的梦现篇感动了……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6-13
真实系的尝试正中我心。动作戏形式和人物塑造更富立体。带来了12首不错的曲。愉快的追番体验,希望快些有第二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3 / 标签: 今石洋之 TRIGGER Netflix
节奏有一些快。环境光和高饱和度的色彩、激烈暴力顺畅的动作很喜欢。大卫为了他人的梦想一步步走向顶峰,结局既浪漫又悲壮。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9-15
作画后期质量终于回来了,蛮不错的音乐番……中规中矩,曲子不错就是数量太少,关口人设耐看
看过的标签
- 5里番
- 3治愈
- 3悬疑
- 2京阿尼
- 2什么玩意
- 2QueenBee
- 2雷火剑
- 2泡面番
- 2战斗
- 1西川贵史
- 1Whitebear
- 1lilith
- 1雷火剣
- 1二战主题
- 1侮辱智商
- 1异世界
- 1伏见司
- 1漫改
- 1手塚PRODUCTION
- 1MAPPA
- 1TRIGGER
- 1早期优秀作品
- 1粉切黑
- 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牛尾憲輔
- 1禁断之恋
- 1日本右翼精神鸦片
- 1智障特供
- 1流石景
- 1黑柳彻子
- 1窗边的小豆豆
- 1快递
- 12019年1月
- 1孩子们的冒险
- 1胃药
- 1黑皮
- 1国漫
- 1chippai
- 1Netflix
- 1南极
- 1晃晃监督
- 1玩梗
- 1早见纱织
- 1宫崎骏
- 1轻小说改
- 1妹控
- 1望月智充
- 1OVA
- 1电波
- 1BL
- 1国产
- 1校园
- 1吉卜力
- 1P.A.WORKS
- 1麻枝准
- 1key
- 1百合
- 1爱情
- 1催泪弹
- 1J.C.STAFF
- 1JUMP
- 1冒险
- 1今石洋之
- 1FANS向
- 1调教
- 1A-1Pictures
- 1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 1米林宏昌
- 1热血
- 1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