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4-22
以剧场版而言制作水准未免太低了吧?难道把TV动画合并在一起就可以算剧场版吗?全靠原作撑场子,还删了翔子的结婚戒指,我佛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1-4-9
除了人设一无是处的作品,奈何人设确实香。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1-4-9
第八集很不错,余下好像没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21-4-9
有些年头了,印象不深。明明当初应该是笑得前仰后合才对,然而回过头去看连一个场景都没有记住……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21-4-9
在观看过程中一直是5分的作品——直到结尾的枪声,决定拉高1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4-9
画面贫穷,节奏一般,靠原作水平撑起来的观感,不过不失的轻改。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1-3-28
有些画面的崩坏实在是……异世界+情感渲染的异端儿,比起常见的异世界+龙傲天或者异世界+故事发展而言算得上另辟蹊径,而且我觉得效果很好。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3-28
制作精良,接触很早也很喜欢的作品,几首好歌真的加分不少。有些情节相当细腻有些情节智障莫名,但在第1话与第26话的回环式对比中又体会到了所谓成长。即使回归原点,人生的经历与邂逅也不会就此消失。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3-28
某系列最大的优势果然还是精彩紧凑的剧情。 -
第一神拳 はじめの一歩
76话 / 2000年10月3日 / 西村聡 / 杉浦幸次
2021-3-28
拳拳到肉真实爽到,最后千堂战那个肝脏拳+羚羊拳+轮摆式位移帅出天际,整整74集的努力全部浓缩在这一刻里,太棒了。话说一步真就血牛,这样天天吃重击会有后遗症吧。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3-28
制作实在是太烂了。我对作画的要求并不高,但作画的崩坏几乎已经到了不可忽视的地步。不过即使如此,我不还是看完了吗)药味十足真实感也有,最后两集太菜了不然8分应该是有的。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3-28
氛围很棒,剧情太无力,说真的除了制作我觉得都不如just because(当然jb后两集也崩了)。无愧于月色真美的标题,完全就是试图去想象去描绘文青高中生如何恋爱的作品。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1-3-28
大家都好可爱啊,各有特色。能有让我觉得「开后宫好像也不错」的作品真是难得。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3-28
图一乐的集大成者。啊,我是不是在素晴那边说过一模一样的话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