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3-22 / 标签: 2021年1月 StudioBind 轻小说改 后宫
02.10 感觉节奏还是有点快,总体表现还是很稳。 02.22 表现越来越好,制作真用心。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3-30 / 标签: 2018年10月 david_production 漫画改 荒木飞吕彦
节奏把握得挺好,不拖沓,比前面进步了。//各种不合理情况比较突出,比如人均柱男,实在无法忽视,不过班固米每集都有人吐槽,舒服了。//boss出现后(ep26)的剧集很精彩,只是boss结局有点搞233。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7-14 / 标签: 龙之子Production 2014年4月 汤浅政明
ep1,霸气逼人。/ep3,笑哥又放水了。/ep4,孔被龙血虐。/ep5一集就让两人心态崩了。/ep8,孔哥又被刷了(bgm38)。/hero... -
东京地震8.0 東京マグニチュード8.0
11话 / 2009年7月9日 / 橘正紀 / 野崎あつこ(野崎温子)
2020-7-12 / 标签: 2009年7月 BONES 原创动画 灾难片
有看唐山大地震的感觉,尤其最后两三集泪目,不得不说弟弟真懂事。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1-6-20 / 标签: 2002 MADHouse 原创 剧场版 今敏 历史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5-8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青春 原创
来一场不负青春,说走就走的旅行。其实是女孩子成长、贴贴啦。//有些时候用力过猛,会有点尬。//小惠最后去北极了,完美收尾。//ep2,ep5,ep11。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2-5-12 / 标签: 2005
塔终会倒,人也终有一死,寻些有意思的事情做吧……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1-10-19 / 标签: 2007年9月 BONES 剧场版 原创
打戏非常出色。 剧情简单易懂,不过男主封刀缘由没看懂,看评论好像是被强迫杀了前领主的妻女,怪不得。 -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530话 / 2005年8月3日 / 黄伟明 / 罗应康、黄伟明
2022-6-7 / 标签: 子供向 童年 搞笑
没想到已经这么多年了,古古怪界大作战竟然没有拆出来。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4-23 / 标签: WITSTUDIO 2017年4月 奇幻 战斗 续作 热血
op喜欢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1-12-20 / 标签: 2021年10月 Passione 漫画改
OP、ED都很喜欢。/ep4温情来得非常到位。/福利+搞笑,后面福利无了。/本季最喜欢的番,可能是搞笑、福利、悬疑、日常多元素融合得比较不错,不像本季其他番看多了感觉有点乏味。/见子能够在第二季大展身手么,这季见子实在太被动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1 / 标签: 2021年11月 Netflix 游戏改
Jayce和Viktor这条线比较有意思。/收回前言,都很有趣,最后三集各个人物的冲突直接把剧情拉上一个台阶,看得太爽了。/话说金克斯都这样了,不来个第二季。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3-28 / 标签: 2022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恋爱
色色部分不会给人廉价感,观感相当舒服,这点就比绝大多数前辈强。男主当代柳下惠,我辈楷模。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4 / 标签: Netflix 科幻 短片集
2,3,7,9,16,18。8(中国)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22 / 标签: 2018 搞笑 冒险 美食
开局挺劝退的,除了制作穷,还有各种小科普、民俗以及美食,这些对于我来说是相当无聊,还好故事线清晰,可以挑着看。//后面发现它不仅仅暴力重口,还挺能整活搞笑,直接让本片观影上了一个台阶,譬如无趣的美食环节,也因为阿希莉帕的颜艺和主角团之间的耍宝变得有趣起来。//总结,剧情推进爽快不拖沓,人物特点鲜明有趣,场面有点血腥,整活搞笑能手,就是穷了点,总之非常推荐。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2-6-28 / 标签: 2010 Feel. 漫改 TV 竹達彩奈 后宫 姐控 肉番 高耻度
太棒了,正统肉番就是不一样,比大多数里番还带劲。 //国欠姐,最喜欢是憋尿姐三国。 (1.5倍速)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6-20 / 标签: 2010 AIC 轻改 TV 中村悠一 竹达彩奈 妹控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4-15 / 标签: 2021 ufotable
爽快!虽说依旧很多人吐槽剧情不咋地,但是个人观感很不错,可能剧情真就不是很重要吧哈哈,瑕不掩瑜。硬要说的话就中间跟“下弦一列车形态”对打的时候稍显拖沓,以及老毛病“嘴炮”有点傻,其他都挺满意。//给炎柱上香(+1分)。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115搞笑
- 103剧场版
- 100漫改
- 84原创
- 66恋爱
- 54轻改
- 46泡面番
- 44漫画改
- 36校园
- 34战斗
- 342022
- 32奇幻
- 32治愈
- 31MADHouse
- 29国产
- 28后宫
- 27科幻
- 26OVA
- 262018
- 22国漫
- 21里番
- 20游戏改
- 203D
- 19童年
- 19短片
- 17名侦探柯南
- 17A-1Pictures
- 16京都动画
- 16WEB
- 16J.C.STAFF
- 16日常
- 162017
- 15异世界
- 15吉卜力
- 15轻小说改
- 142013
- 14猎奇
- 14热血
- 13悬疑
- 132016
- 132007
- 13历史
- 122014
- 12TMS
- 122021
- 12百合
- 11久石让
- 11欧美
- 11网文改
- 11青春
- 11BONES
- 10萝卜
- 102015
- 10宫崎骏
- 10经典
- 102020年1月
- 10SILVERLINK.
- 10ufotable
- 10肉番
- 102008
- 92021年7月
- 9推理
- 9MAPPA
- 9小说改
- 92012
- 92019
- 9P.A.WORKS
- 92021年10月
- 9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