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1
女主人设挺可爱的,感觉会有有意思的展开 相信bone和orange的实力//后期拉垮了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1
无职转生,守活寡10年的我来到异世界当歌姬?/wit还是找不到转型方向啊,好莱坞科幻大片不太适合呢//故事本质还是悬疑动作,科幻背景感觉可有可无,但故事也不够隔壁odd taxi紧凑精彩//高估了,ai紫罗兰和方块的二人转加时不时的高质量动作戏,还有新活吗?//可以送走了,除了短发vivi很戳我,这结局又是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科幻设定也好,剧情伏笔也好,都是虚的,只有打斗兼用卡和华哥是可看的的。。。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1
观感一般,期待雨宫哲的整活//jk好,dk好,大姐姐好,机甲打斗好,安奇也好,就是主线不好。。。//11,12回十分精彩,不仅是救回了薄弱的主线,也很好的补完了角色性格,还有最后半集的恋爱互动,真的乐不可支了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6-6
好活,就是不够好,笑点后面有些重复了,而且有些低俗桥段有些影响观感了,其实是噱头稍稍大过动画了,不过,图一乐是真不错 -
灵笼:INCARNATION 终章
2话 / 2021年5月1日 / 董相博
2021-5-6
简单化和脸谱化的群众,投降主义的妥协,低矮化的灯塔政治……这部作品到目前为止的剧情像是一部披着唯物史观外皮的英雄史观卫道士,离深度还很远很远,尚不能表达每集的片头导语的高度。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13
设定和剧情走向既视感严重,mappa的用心制作和部分有趣的人设(社畜大叔和五条悟)才支持着我陆陆续续的跟风到今天。。。。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12
观望中。。。。/侑哥哥和雪菜又来搞ntxl啦//大部分单元回有很高的完成度,演出的观感极佳,单集内不仅讲好了角色经历,同时也提及了一些日本社会的老毛病,基本上在1--9话在中上水平,后面过多塞入设定,以及前期应该埋下的伏笔或暗示缺少,导致后半段展开过快,当然制作工期也是问题,但是这是工期足够时就埋下的隐患,只能期待特别篇,能够真心为你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5
小露营,我的超人,质量肉眼可见的提高,为冬天的宅宅们送去了温暖。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4-5
人设和画面都很精美,很有那味,但是故事真的开展的太快了吧,观望一些,不要成为又一部速成工业糖精片//节奏混乱,演出过分用力,镜头上沉迷特写,一股小时代的味道,真就工业糖精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4-1
白狐的全力之作,音效精细,作画水平太高了,加上有趣的画外音(梦回银魂日常篇),不过后续剧情爆点太多,估计节奏会挺多。。。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
我的一月最佳,主线上帝王起起伏伏的故事改编的十分动人,同时麦昆,米浴,双涡轮的故事也很有感觉,从7集以后的演出一路出色发挥,加上cv们的精彩演技,真的让人像是看运动题材一样感到振奋,又惋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4-1
看得出制作组很有爱,但是感觉故事编排不太行,这季故事信息量多,没有很好穿插,时不时要回想一下小说内容才明白,一口气看观感可能会更好一点//李依李真厉害。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4-1
yoasobi的歌不错,但是感觉比起第一季的op缺点味道,3d画面精细,演出效果不错,但是故事上还是一股高中生恋爱的稚气,不要浪费这么有趣的设定//对不起,我绷不住了,最后一集太好笑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1-2-26
废萌动画的破圈作,故事有些玩反差梗的情节还算有趣,大体上是套路化的,只能说是优秀哥哥的教科书了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1-2-26
小姑子很可爱,本体就是普通的恋爱喜剧,还行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2-25
虽然去掉了TV版的日常和迫害情节,但是是新画面和新编曲的歌都增强了表现力,而且TV版OST中的好曲目也再生产了一回,我现在只想看少女歌剧剧场版《爱与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