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顺其自然的日子 どうにかなる日々
1话 / 2020年10月23日 / 佐藤卓哉 / 志村貴子「どうにかなる日々」/太田出版 / 佐川遥
2021-2-15 / 标签: 剧场版 LIDENFILMS 2020年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1 / 标签: 2021年7月 TV 京阿尼
龙女仆s2固然不错,但真的配得上21年7月评分第一吗?2022/01/10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0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2021年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12 / 标签: 2018年10月 TV TRIGGER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17 / 标签: 2021年7月 TV MAPPA
奇妙但又挺现实的作品,篇幅问题导致角色塑造不够厚实但也算是各有表现,话说最后ちぬ和湊没点儿发展挺遗憾的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1-3-7 / 标签: 剧场版 TearStudio 2019年
村上的行为表现有时会和其性格情感设定出现比较严重的割裂感,进路调查和小林的设置有点儿意义不明,但是还是值得一看的。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21-8-18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TV
-
黄金拼图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12话 / 2013年7月6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21-10-23 / 标签: 2013年7月 Studio五组 TV
还挺不错的轻百。可怜的ayaya确实洗脑,算是明白为啥在欧美会有这么高的人气了,ep12的歌剧很棒。另外,我最喜欢的角色是一半是優しさ一半是ツッコミ的阳子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1-6-10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2020年
并不是什么新颖的故事,但是看得还挺舒适(人物很对胃口,感谢绘本奈央和饭冢晴子!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1-6-15 / 标签: 剧场版 CLAP 2021年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WITSTUDIO TV CloverWorks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1-4-4 / 标签: 2015年7月 A-1Pictures TV
working犬组的三季都挺不错的,但是有着角色模板化的问题,有些设定过于奇幻了(比如音尾的老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2018年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10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TV
看过的标签
- 271TV
- 84剧场版
- 35A-1Pictures
- 24京阿尼
- 20J.C.STAFF
- 20MADHouse
- 16OVA
- 15noitaminA
- 13SHAFT
- 13BONES
- 13SILVERLINK.
- 122018年
- 12ufotable
- 122019年
- 11动画工房
- 102014年4月
- 9CloverWorks
- 92016年
- 8AIC
- 82021年7月
- 8P.A.WORKS
- 8泡面番
- 72014年1月
- 72012年10月
- 7WHITEFOX
- 72017年4月
- 72015年7月
- 72018年10月
- 72011年10月
- 72012年7月
- 72013年7月
- 6MAPPA
- 62021年
- 62007年
- 6BrainsBase
- 6TRIGGER
- 62021年1月
- 6吉卜力
- 6studiodeen
- 62010年10月
- 62008年
- 6SUNRISE
- 62018年7月
- 62020年10月
- 62014年10月
- 6Feel.
- 62020年
- 62017年1月
- 52011年4月
- 5WITSTUDIO
- 52015年
- 52009年
- 52018年4月
- 52011年7月
- 52019年1月
- 5davidproduction
- 52020年4月
- 52012年4月
- 52021年4月
- 52018年1月
- 52016年10月
- 52010年4月
- 52017年10月
- 5OAD
- 52013年1月
- 52015年4月
- 42012年1月
- 42013年
- 48bit
- 4201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