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乱舞 回 -虚传 燃烧的本能寺- 刀剣乱舞 廻 -虚伝 燃ゆる本能寺-
8话 / 2024年4月2日 / 市川量也 / 高田真理
2024-5-26 / 标签: 战斗 奇幻 和风
属于是只有脸好看了。对历史的思考太浅了,是日本人没有这个思考能力呢,还是说不敢往深里思考呢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4-5-15 / 标签: 奇幻 魔法 治愈 恋爱
世界观非常完整美好,主线也很有意思,女主除了有一点古早的圣母感都挺好的。就是男女主的感情不太戳我,只喜欢看女主攻略各种生物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4-4-22 / 标签: 战斗 热血 励志 奇幻
重温,还是第一季画的好看 -
名侦探柯南:百万美元的五棱星 名探偵コナン 100万ドルの五稜星
1话 / 2024年4月12日 / 永岡智佳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4-20 / 标签: 柯学 恋爱 战斗 搞笑 悬疑
这次是解暗号,案件没啥推理性。太柯学了,全员不要命超人,霓虹没有刑法系列。所有人都在麦麸,白色相簿世界名画(爷爱看这个)。最后,和叶真的好可爱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8 / 标签: 奇幻 战斗 中世纪 悬疑
设定挺吸引人,画风是我的菜。经费充足的话动画应该能做的更好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8 / 标签: 校园 战斗 奇幻 基情
整活儿一流,可惜剧情和角色塑造的水平太普通了,没有立起来。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4-7 / 标签: 奇幻 战斗 伦敦
制作很不错,世界观挺吸引人的。可惜性骚扰下头男的人设也太古早了……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6 / 标签: 战斗 奇幻 战国 和风 齐藤壮马
制作还可以,但是对不上电波,看不懂在说什么东西,主题也很迷,不知道作者想表达什么中心思想,感受不到通常少年漫的那种热血励志,如果要换主角下一季大概不会看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治愈
男主社恐的反应都好真实啊。2240年了,这么戳人的校园恋爱番真的不多了,从op开始就赢了 -
至高之牌 第二季 HIGH CARD season2
13话 / 2024年1月8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4-4-2 / 标签: 超能力 战斗 欧美风
剧情不太行,人物塑造也挺失败的,只剩脸好看了,这个人设写同人也比正片好看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29 / 标签: BL 职场
有点穷,画面主打一个点到为止,跟真人版比不了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7 / 标签: 热血 战斗 奇幻
等了这么些年属于是有就不错了,但是这一季感觉故事都没讲完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3-26 / 标签: 恋爱 治愈
剧情比较平淡,不过作画和节奏都很不错,男主的刻画展开的太晚了,导致一直没能对他共情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6 / 标签: 中华风 悬疑 恋爱 推理
很好的原作,但是制作太掉链子了,最后一集跳舞还是不错的,ip在日本这么火,希望下一季经费充足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冒险 治愈
配乐表现让人不太满意,只记住一个ed(居然还用了整整28集),本身是一部很好的作品,感觉配乐环节很掉链子,要是把这部分做好就更棒了 -
剧场版排球!! 垃圾场的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1 / 标签: 运动 热血 励志 青春
音驹视角讲述垃圾场决战,还得是满仲劝,原汁原味!声优表现惊艳。满仲劝就是最会画影山飞雄的,画的太帅影响我看比赛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4-1-11 / 标签: 战斗 战争 异世界
作者还是执着于描写“死人”的内心世界,这些角色已经不存在理智了,让人很难共情。看到最后的动力也就是想见证一下男女主的结局吧。另外作画和分镜拉高了得分 -
大理寺日志 贰
12话 / 2022年11月26日 / R·C / 任天北、马智泉、尤祯艺、郭娅彤、高青云、和光君、袁一方、鸦冉
2024-1-9 / 标签: 古风 搞笑 国产 福瑞 战斗 悬疑
这么好的制作要是能拍成电影多好啊,权谋戏写的也很有水平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1-7 / 标签: 战斗 热血 黑暗
最后结局处理的还不错吧,本身就是这么一个故事,男主本来也就是这么一个男主,不是大家误以为的那种正派热血少年,很多人不满是觉得被辜负了。其实盖棺定论以后,再来看这部作品,还是有点东西的。感觉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人会很喜欢艾伦()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1-4 / 标签: 战斗 热血
现在这个世界,真是人人都笑艾伦,但人人都想有一个艾伦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4-1-3 / 标签: 战争 异世界
最后一集感动到了。是一部不错的异世界番,设定上奇幻要素过少时常让人产生是战争片的错觉,到底也只是异世界题材罢了,bug和人物的局限性很多
看过的标签
- 163搞笑
- 162恋爱
- 144战斗
- 140校园
- 116治愈
- 113悬疑
- 107奇幻
- 95日常
- 84青春
- 62励志
- 55热血
- 53科幻
- 50声优
- 49柯学
- 48推理
- 38百合
- 37异世界
- 37齐藤壮马
- 36超能力
- 35妖怪
- 30职场
- 30音乐
- 27冒险
- 25美型
- 24偶像
- 24唯美
- 24BL
- 22智斗
- 21和风
- 21石川界人
- 21萌
- 21神谷浩史
- 21亲情
- 21催泪
- 21社团
- 20犯罪
- 20穿越
- 19黑暗
- 19运动
- 19国产
- 18沙雕
- 16动物
- 16灵异
- 15乙女向
- 15致郁
- 15童年
- 15魔法
- 15吉卜力
- 14中世纪
- 14怪异
- 14都市
- 13泡面番
- 13战争
- 13另类
- 13游戏改
- 12基情
- 11怪谈
- 11魔法少女
- 10欧美风
- 10美国
- 10CLAMP
- 10大正风
- 9成长
- 9英伦
- 9正太
- 9吸血鬼
- 8群像
- 8逆后宫
- 8拟人
- 8古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