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4
虽然从第三集后就是一集比一集难绷,但这后面冒出来个AI实在没绷住。大概脚本是PC98跑模型跑出来的吧,感觉不如贴吧接力楼。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1-7-22
要我说,如果对观影体验的要求不是仅仅的“能动就行”的话,四部剧场版只看这部就行了。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三章 秋降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1话 / 2015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1-7-22
看到元永的名字就觉得不太靠谱,果然...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21-7-9
删了光哥的哭腔差评。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21-7-9
战斗太尬了,说是还原游戏,我觉得就是没在战斗上花心思。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5-18
现在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往AI高科技方向凑了,这样弄超展开还不如就写日常,至少不会看的满头冒问号。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5-18
老实说我觉得看完番以后去看历史上真实的赛马比赛视频比看这番本身带劲。话说一开始还以为是偶像番来着,结果总共live好像就两场...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16
真正适合疲劳时看的动画,尽管我很清楚我不会喜欢露营这种户外活动。大概我只是向往里面惬意的生活吧。 -
成神之日 神様になった日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 (VISUAL ARTS / Key) / 仁井学
2020-12-27
埋了。还是祝前田纯先生好好养病吧。//在不好的意义上,这整个故事走向让所有人都意想不到。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11-9
看完以后让我有种我会喜欢野外活动的错觉。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7-29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SUNRISE
YOU\'RE GONNA CARRY THAT WEIGHT.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0-5-10 / 标签: 海法纪光 丧尸 芳文社
芳文社里少数能从头看到尾的。 -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0-5-10
这个制作让爽文变成了爽片,还带上了虎纹鲨鱼的梗。轻改里难得的优秀制作。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2-4 / 标签: 励志 水岛努 原创 P.A.WORKS 白箱 SHIROBAKO
“今、わたし…少しだけ梦に近づきました!”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9-11-30 / 标签: 入间人间
二刷以后还是给了八分。作为轻改来说很罕见的没有赶剧情,节奏良好同时也导致光看动画的话会显得情节不完整。前三集一集一个ed着实惊艳,可以说是目前最喜欢的日常系轻改。而且我似乎对得上入间人间的电波,小说和番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