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11
强行最后拉扯一波然后以一方开悟直球快速结束战斗,假面和不同人格的解释还算不错。个人一直都认为此系列配角们的喜剧部分才是最好看的,主cp本身不太戳我且搞笑有些尬,但是配角本段戏份不多所以观感有些偏无聊了,不过剧情上来讲算是一个不错的收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11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0-6-25
通过第一季的角色塑造后,第二季观感更好,发糖更频繁了。第11集石上回相当精彩。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5-28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2-2-10
虽然理解个人回在前中期深入介绍角色的重要性,但是连续几期套路都差不多就有点审美疲劳了。而且前中期和歌剧的关系不大,再加上制作贫穷,观感很一般。不过基本上几个主要人物已经介绍过了,如果能有第二季还是期待展开后的剧情的。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9-20
前期有点尬的男人梗有点难顶,不过随着角色的增多彼此间的互动越来越有意思,后面渐入佳境最后几集都很好看。另外忍术打斗感觉像是在看火影,还是挺爽的 -
这个医师超麻烦 このヒーラー、めんどくさい
12话 / 2022年4月10日 / 中西伸彰 / 丹念に発酵 (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 菊永千里
2022-9-13
刚开始看有点尬,一旦习惯了这种模式后反倒有意思了起来,最后一集大集合甚至还有点燃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8-3
已经读过小说的原作党表示制作还不错,不过少了运动服冒险者、青发冒险者和粘液十字骑士的前半部分还是笑点少了些。不过作为外传和主线及剧场版的彩蛋互动是真的有趣,另外配乐太好听了,私心多加一星。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炎!Explosion! -
一弦定音! この音とまれ!
13话 / 2019年4月6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中純子
2023-5-19
故事不错,典型的青春竞技类热血励志感动,友情和爱情刻画的都不错,制作看起来有点穷但是人设漂亮曲子氛围感很好偶尔也有不错的演出。直奔第二季 -
一弦定音!第2部分 この音とまれ!第2クール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水野竜馬 / アミュー(桜アミュー)(集英社『ジャンプSQ.』) / 山中純子
2023-5-20
虽然各种热血王道套路既视感但是确实好看啊,天泣好听已加入歌单,动画演出氛围也相当好。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1-20
芳文猛男番,几集过后渐入佳境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21
一季比一季好看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5-28
8+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18
观感一般,制作一如既往的顶,但是故事情节还是太弱了。主要是作为主线的猫的动机及转变这个矛盾点处理的过于突然且儿戏了,男女主感情线倒是尚可,女主自己和姨妈这条地震心理线本应是最触动人心的只不过我个人共情跟不上所以有些无感。最后就是各路工具人(尤其是基友)稍显牵强做作了。
看过的标签
- 10TV
- 3宫野真守
- 3京阿尼
- 3漫画改
- 2荒木哲郎
- 2WITSTUDIO
- 2青春
- 2虚渊玄
- 2科幻
- 2泽野弘之
- 2进击的巨人
- 2运动
- 1A-1Pictures
- 1汤浅政明
- 1Steins
- 1小清新
- 1空想科学
- 1排球
- 1死亡笔记
- 1童年
- 1小畑健
- 1囧虚
- 1牧瀬紅莉栖
- 1少女漫
- 1草薙素子
- 1凉宫春日的消失
- 1Production.I.G
- 1漫改
- 1Netflix
- 1SHIROBAKO
- 1白箱
- 1素晴
- 1来自深渊
- 1青春猪头少年系列
- 12019年4月
- 1体育番
- 1动画制作
- 1推理系
- 1反乌托邦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氷菓
- 1来自新世界
- 1体育竞技
- 12013年4月
- 1嘟嘟噜
- 1体育
- 1剧场版
- 1Fate
- 1Saber
- 1吉卜力
- 1校园
- 1宫崎骏
- 1花泽香菜
- 1神作
- 1Nitro+
- 1福山润
- 1新房昭之
- 1Clannad
- 1key
- 1鲁鲁修
- 1凉宫春日
- 1P.A.WORKS
- 1魔法少女
- 1SLAM_DUNK
- 1灌篮高手
- 1励志
- 1经典
- 1催泪
- 1推理
- 1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