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百合 新房昭之
甚至不如第一季。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SILVERLINK. 搞笑 后宫 百合 异世界
比第一季还要无聊……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5-8 / 标签: 押井守 原创 百合 Production.I.G 西村纯二 川井憲次
鸭颈兽自娱自乐之作,剧情无趣,只有一些恶趣味,玩的还都是一些老梗,反正我是觉得如果一部玩梗密集的作品不能同时让懂梗的与不懂梗的感到有趣便是不合格的,更何况我少有的看懂梗的地方也并不觉得有趣(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4-2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野島伸司 若林信 奇幻 百合
补了野岛伸司的几部剧,我现在是既期待又害怕(bgm38)∥EP11的“啵啵啵”真有意思(bgm38)∥令我失望的是这片没啥野岛味,令我惊喜的是这片的演出真不错。剧情感觉比较迷,有种四分五裂后只呈现出部分碎片的感觉,另外很多地方我都是当恐怖片来看的(bgm38)暂且给个及格分吧,等等最终话。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C-Station 百合 轻百合 日常
EP4感动到我了∥是熟悉的令人舒服的感觉,就是感觉叙事相比于第一季有些单调。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1 / 标签: 原创 StudioKAI cygames P.A.WORKS 运动 百合
呜呜呜,太残忍了,但是好棒(bgm41)∥真实存在着的奇迹!就故事性来说不算新颖,但很扎实,中间带刀子的几集看得太过瘾了,以至于最后的奇迹总感觉差了些意思……要是没有跑完步唱歌这一设定就更好了( -
赛马娘四格 うまよん
12话 / 2020年7月7日 / 宮嶋星矢 / Cygames、熊ジェット(作画)、伊藤仁(脚本)(サイコミ連載) / 宮嶋星矢
2021-3-28 / 标签: 泡面番 DMM.futureworks 百合 cygames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28 / 标签: 运动 偶像 P.A.WORKS cygames 百合
当初还是因为觉得跑完步就唱歌感觉有些怪就点了抛弃,现在耐心看下来感觉各方面都还挺好看的,不过后面的发展太理想了,不太行,而且EP13真的是太拉垮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RONDO·RONDO·RONDO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ロンド・ロンド・ロンド
1话 / 2020年8月7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2-24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KINEMACITRUS 原创 战斗 古川知宏
假总集篇,最后三分钟有意思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1-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萌系 日常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12-30 / 标签: J.C.STAFF 长井龙雪 战斗 校园 百合
原汁原味的好看,既有轻松有趣的日常回(尤其喜欢迫害炮姐的那几集,EP18可太好笑了(bgm38)),也有紧张刺激的主线回~~个人感觉大霸星祭篇没有传闻中的那么好看(可能是我期待过高或者是因为当时是追着看的),但是改造人篇真的好看~~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Sing for You~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Sing For You~
1话 / 2019年9月26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9 / 标签: OVA 芳文社 百合 萝莉 日常 萌系 萌 productiondóA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9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日常 百合 萝莉 治愈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29 / 标签: 百合 萝莉 治愈
-
天使之刃 エンジェルブレイド
3话 / 2001年12月14日 / デジアニメ・コーポレイション
2020-6-20 / 标签: 里番 大张正己 触手 扶他 巨乳 扶她 步兵 百合 无码
EP1开头就是三吊扶她在空中一闪而过,太辣眼睛了(bgm38)哈哈哈笑死我了,扶她恶魔的吊比大炮还猛(bgm38)EP3怪了起来,有喝尿情节,不过好在有百合,真香。算是特摄动画吧,女女之间的拳打脚踢精彩,可惜有些少,重点放在了SM和Rape上了,略感遗憾。 -
萤子 螢子
3话 / 2003年2月21日
2020-6-11 / 标签: 里番 百合 猎奇 GREENBUNNY 人偶 乱伦
恐怖向氛围作,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还是被吓得不轻(其实更细思恐极的是复杂的人物关系(bgm38))由人心导向的宿命论,迷信之心、嫉妒之心、慈悲之心、贪婪之心、淫欲之心……共同造就了无法逃离的岛屿与无处可逃的人们。这剧情无论放在哪里都是挺标新立异的,但是内容相当重口,包括但不限于活体祭祀、人偶吃人、抽筋扒皮、乱伦、SM……虽然我觉得是可以推荐的(主要百合场景真香(bgm38)),但还是谨慎观看吧…… -
ヤーリマクイーン
1话 / 2000年6月25日 / 青木武
2020-5-13 / 标签: 里番 GREENBUNNY 搞笑 百合 触手
哈哈,好久没有看过这么爆笑的里番了,真就全员沙雕,绿毛眼镜娘伟大,并且感觉摘了眼镜更好看(bgm38)那么可爱的小狗狗竟然会变成淫兽,气气。演出和分镜竟然是青木英,不留着继续做里番可惜了(大雾)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5-13 / 标签: 百合 剧场版 TearStudio 佐藤卓哉 校园
纯粹吃设定的百合作,发展挺微妙的,总体感觉有些生硬了。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0-4-19 / 标签: 安倍吉俊 治愈 天使 百合 原创
知罪者无罪,救人者难以自救。在宗教与象征主义的外衣之下,更多的是一种人文主义,在栗城中的灰羽们的生存状态体现的便是一种苦中作乐,栗城因灰羽们的存在而成为了世外桃源。片中所讨论的救赎,我感觉更接近于对认同感的渴求,特别是在砾的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29 / 标签: SHAFT 百合 魔法少女小圆
有内味儿,但是目前看来还不够。∥演出与美术仍然是赏心悦目的,但是各集剧情缺少内在联系,而且这样不够鲜明的角色形象对应不上如此快速推动的剧情,与本篇相比差距还是挺大的。∥EP11丘比终于显露原型了呀,承接本篇的设定,我觉得挺好。∥EP13观感最好,但仔细想想感情爆发挺缺少铺垫的。∥目前的表现让我觉得不值得推荐,不过还是得看下半部分的表现再进行评分修正。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3-2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动画工房 轻百合 天文 日常
制作得挺不错的,但是主要还是不怎么对我胃口吧,既不是那种足够安静治愈的萌豚动画,也不是那种有着足够糖分的百合互动的萌豚动画。主线方面感觉略流水账了,不过对于天文地理的科普,我觉得是比较有(ying)趣(he)的。 -
房间露营△ へやキャン△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神保昌登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0-3-23 / 标签: 芳文社 泡面番 C-Station 日常 百合 治愈
啊啊啊,太短了,催眠/治愈效果不佳(bgm39)∥原来房间露营就是在门口吃顿好的再回房间一起睡觉呀(bgm38) -
花粉少女注意报 花粉少女注意報!~THE ANIMATION~
4话 / 2008年3月28日
2020-2-22 / 标签: 里番 百合 群p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雷火剑
可怕,这年头花粉症都可以拟人化了(bgm38)主要都是一些群P加上百合,做的还行吧,不过人设方面有些奇怪,人物的脸颊总是红得有些过分了,而且不少女性角色身体比例有问题,脸部的宽度甚至超过了肩宽......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20-1-14 / 标签: 里番 百合
好甜好唯美的百合动画啊,是好姐妹就要互相传染发烧(bgm38)
看过的标签
- 374里番
- 259原创
- 216搞笑
- 136治愈
- 133巨乳
- 126国产
- 121科幻
- 121剧场版
- 116热血
- 111校园
- 105战斗
- 104奇幻
- 104后宫
- 95恋爱
- 94OVA
- 93百合
- 78童年
- 74日常
- 65Production.I.G
- 64NTR
- 63J.C.STAFF
- 62纯爱
- 62MADHouse
- 53WEB
- 50A-1Pictures
- 46推理
- 439B
- 43BONES
- 40京阿尼
- 38雷火剣
- 37泡面番
- 37TMS
- 36青春
- 36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34东映
- 34短片
- 34柯南
- 33JUMP
- 33PoRO
- 32无码
- 31异世界
- 30步兵裡番
- 29新房昭之
- 28SUNRISE
- 28萝莉
- 28运动
- 28MAPPA
- 28实用
- 27凌辱
- 27SHAFT
- 27ufotable
- 27悬疑
- 27人妻
- 269A
- 25经典
- 24鈴木みら乃
- 24WITSTUDIO
- 22冒险
- 22海贼王
- 22吐槽
- 22调教
- 21noitaminA
- 21催泪
- 21P.A.WORKS
- 20内涵
- 20milky
- 20CloverWorks
- 19触手
- 19雷火剑
- 19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