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0 / 标签: StudioBind TV
推动剧情转折的方式过于生硬,而且最关键的是男主始终以一种rpg游戏的态度对待整个世界,同时在故事的发展中又在这样的氛围下对其它各个配角的主观感受有了足量的描写,而这就必然导向了一种淫荡的内核——将自己视作大他者的代理人并且通过凝视来使人和人之间的真实情感在此中被完全消解。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1-11-27 / 标签: SevenArcs TV
确实比第一季好看些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10-29 / 标签: Graphinica 剧场版
别再在科幻片里整这种缝合怪了好不好,搞出一堆这种“明明都已经可以这样了,那为什么还得那样”的情况尬得不行,虽然想到了可能会用最后这样的结局来使某些东西变得合理,那这又导致了之前的很多打算要感动观众的画面变得像是个笑话,为什么野崎窗总是能把剧本写得带有他个人所特有那种的恶心感呢?也算是个难得的奇葩了。音响效果也很怪,学别人用演员配音也学不好,能让角色动作和声音这么割裂也没谁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0-28 / 标签: ufotable 剧场版
已经把期待值放得那么低还能把我给看麻是真tm牛逼,将tv版的所有缺点完美继承并发扬光大,只能说系构脚本是纯sb,连带着演出也纯sb了,制作组不觉得做出这片就像是把观众当成没任何思考能力的sb吗,当然了,最后还是得归结为原作者作为一名创作者实在过于无能。想来想去看在ufotable那么努力地搞背景摄影的份上勉强打个五分吧,真是把我整笑了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1-10-25 / 标签: MADHouse TV
赤木茂的神性已经大于人性了,角色弧光也因此不如开司。萌妹瓦西子的压迫感也不够,但是声优的表现真的相当出色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0-21 / 标签: C-Station TV
一如既往的听着BGM看风景、看美少女卖萌、吃美食,不过并没有触碰到我内心深处的柔软 -
歌牌情缘3 ちはやふる3
24话 / 2019年10月22日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1-10-20 / 标签: MADHouse TV
我也不知道为啥这最后一集我要拖个一年半才舍得看。。。相较于前两季,名人战的节奏确实是显得有些拖沓了,但是只要是有千早打牌的桥段还是超级好看的呀!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20 / 标签: SUNRISE TV
特别是中间几集太无聊了,九成的有趣都由可可提供,整体节奏也蛮糟糕的,也就live的部分还算可以吧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10-15 / 标签: BrainsBase TV
后期新出现的设定过于繁多,导致给了我过多的期待,结果却并没有以此作为媒介导向更大的舞台。相比于本作结局带给我的无力与悲伤,还是更喜欢少革那样给人一种真正的释放和救赎的结局。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1-9-30 / 标签: SevenArcs TV
虽然贫穷得很明显,但是新房的风格还是让这片增色不少(各种意义上的)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TV
看过的MAPPA的作品里最有意思的了,美术风格和各种反套路都让人眼前一亮,偶尔的色色也恰到好处,可能是因为新鲜感所以前半比后半更有趣,不过最后剧情断在这里真的是把我整麻了。。。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PINEJAM TV
好久没碰到连续五六集都能看哭我的作品了,情感的表达从始至终都能保持在一个恰到好处的位置,每集的剧本内容充实又不急躁,也明显看出制作组对于声优作出了比较细致的要求,最终才能有一个个如此鲜活的角色。毋庸置疑的本季最佳,在有限的资源下能做出如此水准的作品,米田和弘作为监督的优秀能力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TV
这啥这啥这啥?为了恰烂钱就嗯写一个垃圾剧本套上魔法少女的皮然后还得硬着头皮做个广告片的样子真是狼狈呢,还得拉上本篇五色更恶心到我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TV
许多情节的展开都明显比第一季僵硬,但是石原实在是懂得如何淡化这样的问题,至少让整部作品看起来没那么无聊,勉强给到七分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1-9-11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我想稍微看点作画以外的东西就那么难吗。。。现在的我好像确实受不太了这样的女主了,何德何能啊。。 -
鲁邦三世 ルパン三世
26话 / 2015年10月1日 / 横堀久雄
2021-9-11 / 标签: TelecomAnimationFilm TV
单元剧集数水平参差不齐,主线部分前中期有趣最后也拉胯了,话说基本全篇都在黑意呆利这样真的好吗(笑),希望蕾贝卡能再坚强独立点就更好了,勉强上七吧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Khara 剧场版
谢谢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13 / 标签: Khara 剧场版
又看了一遍,发现好懂多了,那么接下来就是最后的EVA了,来吧//看不太懂说了啥。。。只是觉得好基啊。。还有EVA怎么可以用那么多的人物对话去说明设定啊。。而且还说得不清不楚,以及这一部的人设是最不好看的了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1-7-7 / 标签: 亚细亚堂 OVA
懂得利用固定机位的分镜的景物变化来表现时间流逝这一概念说明在一定程度上把握到了原作的神髓,但却没有让我闻到湖边微风味道的感觉,仔细想想可能是背景的色彩以及音响效果的原因吧,动画这一形式需要相互磨合的内容确实比起漫画多太多。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12剧场版
- 64OVA
- 39SUNRISE
- 39TMS
- 29MADHouse
- 29京阿尼
- 25SHAFT
- 24A-1Pictures
- 22J.C.STAFF
- 19ufotable
- 16OAD
- 15BONES
- 14WEB
- 11WITSTUDIO
- 10动画工房
- 9东方
- 9XEBEC
- 8studiodeen
- 8ProductionI.G
- 8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8GAINAX
- 7TRIGGER
- 7david.production
- 7WHITEFOX
- 6BrainsBase
- 6Lerche
- 6P.A.WORKS
- 6CloverWorks
- 6TNK
- 6Khara
- 5Actas
- 5MAPPA
- 5Production.I.G
- 5KINEMACITRUS
- 5HalFilmMaker
- 4吉卜力
- 4StudioPierrot
- 4童梦
- 4Genostudio
- 3ScienceSARU
- 3Graphinica
- 3朱夏
- 3CoMixWave
- 3SevenArcs
- 3Feel.
- 3AIC
- 2C-Station
- 2短片
- 2泡面番
- 2神風動画
- 2orange
- 2PolygonPictures
- 2StudioColorido
- 2StudioBind
- 2StudioKAI
- 2GONZO
- 2I.G
- 2PINEJAM
- 2Production
- 2ヤオヨロズ
- 2Production.IMS
- 2亚细亚堂
- 2Satelight
- 2Studio五组
- 2PV
- 2SILVERLINK.
- 1東方Project
- 1Diomedea
- 1N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