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2-26 / 标签: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恋爱
虽然删改很多,但整体观感不错。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0-2-19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锦织敦史
厨力外放的作品,爱马仕这一日本常青藤IP的代表动画之一。前半部分单元剧略乏味,后半部分可以吹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0-2-14 / 标签: 超电磁炮 J.C.STAFF 2009年10月 外传
作为魔禁的外传,轻百合。(甩开当麻反而更有意思2333)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0-2-14 / 标签: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J.C.STAFF
现在看这cv阵炸裂。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0-2-14 / 标签: 丸户史明 轻小说改 深崎暮人 松冈祯丞
第一季主要看点集中在诗羽和err身上而圣人并未特别发力。A爹走心制作+丸户脚本+学姐黑丝,看得很舒服。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异界战争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War of Underworld
12话 / 2019年10月12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山本由美子、戸谷賢都
2020-1-28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改
后半节奏虽然还是不太对劲,但比前半强多了…动画制作删掉了很多内容,可还是难以压下十多卷文库本。配角很多,角色支线剧情太多影响主线,太少又难以塑造出一个立体的世界,纠结的结果成片就比较尴尬。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9-12-18 / 标签: 灼眼のシャナ J.C.STAFF 夏娜 轻小说改
第一季结尾的改动给高桥后来增加了不少工作量。但除此之外的制作还是可圈可点的,第一季选用川田、KOTOKO等人演唱的主题曲如今也是很棒的曲子,也为整个作品的定下了相对固定的燃x萌氛围。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9-12-18 / 标签: 灼眼のシャナIII J.C.STAFF 最终季 高桥弥七郎
那些年的JC被称为“原作粉碎机”,夏娜也是其受害者之一。动画三期的剧情开始暴走进入大战篇,其实剧情很不错但与前两期的风格大不相同让不少观众懵了圈。川田、钉宫、高桥弥七郎是这作的加分项。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9-12-17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灼眼的夏娜
那些年的JC被称为“原作粉碎机”,夏娜也是其受害者之一。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25话 / 2019年1月9日 / 阿保孝雄 / アネコユサギ(KADOKAWA MFブックス 刊) / 諏訪真弘
2019-12-17 / 标签: 轻小说改 盾之勇者成名录 异世界 TV 石川界人
前几集观感还不错,被打压被欺骗的剧情很有新意,后期睿智队友看腻了也就归于平庸。舔小浣熊就好了。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19-12-17 / 标签: 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应该是名声最响的推理动画了,每年的剧场版都能获得高票房,但说回TV版被人诟病最多的问题应该是集数太多、原创乏力吧。这么长的连载又偶尔有不错的原创回和主线回让人不知该怎么补回来。 -
农林 のうりん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大沼心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野田将人
2019-12-17 / 标签: 大沼心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农业
以农业为牌穿插各种有趣的梗,其实是很有趣的作品。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19-1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精灵使的剑舞 战斗 精灵
樱半片老师的原设很棒。动画整体没什么意思,但蕾丝蒂娅+1、过膝袜+1.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12-16 / 标签: 宫崎骏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无面人
以前想成为白龙,现在却成了无脸男,随时可能变成猪。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12-16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亲情
作品着重刻画了“离别”,大长老的话说得很对,伊欧夫人漫长的寿命只会让他们经历太多离别,而离别不能避免,对于伊欧夫人而言那些亲人朋友最终只能留在他们记忆中,不得不选择同族聚居。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9-12-16 / 标签: 恋爱 月色真美 岸诚二 Feel.
当年我看过第一话后的感觉是“封面欺诈!” 但看完后感官不错,年轻情侣走到一起又分开,多年之后终成正果的故事。非常美好。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9-12-16 / 标签: 鸭志田一 恋爱 比村奇石
比村是我追番的原因,但糟糕的制作让人心累,最后支撑我每周一集追下来的还是鴨志田的剧本。青春期的告白必须要当面郑重其事地说出来,我觉得是很浪漫的一件事。同时瑛太和美绪之间的种种阴差阳错也具有同等魅力。有人说瑛太“舔”,但这样一个不善言辞的男生为暗恋的女生默默奉献才是最真实的啊,青春期的恋情不就总是差那临门一脚吗?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12-16 / 标签: TRIGGER 锦织敦史 萝卜 田中将贺 今石洋之
OP和众多ED的质量很不错,做了那么多ED让人以为有什么绝妙展开,后期却没有回应人们的期望,展开越来越让人摸不着头脑,加上开播前就被捧得太高甚至和和EVA肩并肩,以至于最后给一大批人留下深刻的ptsd。前13集剧情上虽然没什么大问题,第13集可以吹一下。但一到trigger回你就摸,然后靠A爹救场…唉。锦织鸽鸽你还是做im@s吧,百万她不香吗?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2-16 / 标签: ufotable JUMP 热血 梶浦由记 鬼灭之刃 椎名豪
很“jump”的作品,优缺点也和其他“jump”系作品类似。ufo制作值得吹,梶浦和椎名的音乐更值得吹。不出意外这作就是本年度最火的动画了。 -
非洲的动物上班族 アフリカのサラリーマン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ガム
2019-12-16 / 标签: 2019年10月 职场 搞笑
既能rua狮子前辈,又能看社畜日常。很有趣的一部作品,社畜周一午饭必备(喷饭注意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9-12-16 / 标签: 俺妹 竹达彩奈 花泽香菜 中村悠一
妹控系列代表作。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12-16 / 标签: 治愈 童年 高屋奈月
看过的标签
- 79轻小说改
- 64漫画改
- 38剧场版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20TV
- 19J.C.STAFF
- 18里番
- 17搞笑
- 16Type-Moon
- 15ufotable
- 15OVA
- 14原创
- 14A-1Pictures
- 142023年4月
- 122023年1月
- 12百合
- 12校园
- 112010年10月
- 112022年10月
- 11泡面番
- 102021年1月
- 102022年7月
- 9CloverWorks
- 9奈须きのこ
- 92020年10月
- 9后宫
- 8卖肉
- 8空之境界
- 8漫改
- 82021年7月
- 8游戏改
- 8战斗
- 8MAPPA
- 82023年7月
- 72022年4月
- 7SILVERLINK.
- 7龙傲天
- 7GAL改
- 7MADHouse
- 7治愈
- 7大沼心
- 72023年10月
- 62022
- 6Feel.
- 6P.A.WORKS
- 62017年7月
- 6WITSTUDIO
- 6钉宫理惠
- 52017年4月
- 5projectNo.9
- 5动画工房
- 5TRIGGER
- 5僧侣档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2019年10月
- 52024年1月
- 5京阿尼
- 4Fate
- 4davidproduction
- 4国产
- 4SHAFT
- 4奈須きのこ
- 4SUNRISE
- 4新房昭之
- 4WEB
- 4GoHands
- 42010
- 4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