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华女学院公认竿叔叔 聖華女学院公認竿おじさん
4话 / 2022年7月1日 / 雷火剣(SIDE-B) / 『聖華女学院公認竿おじさん』黒巣ガタリ(DOLL PLAY)
2023-1-23 / 标签: 雷火剑 里番 漫画改
有点意思,如果小一点会更好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1-23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主线是不错,朱朱可爱+1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3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藤本树
第一部,只能说是中规中矩的jump漫画。 -
名侦探柯南 犯人犯泽先生 名探偵コナン 犯人の犯沢さん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大地丙太郎 / かんばまゆこ、青山剛昌(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S」連載中) / 千坂ふう
2023-1-3 / 标签: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推荐给所有看柯南长大的人 -
夫妇以上,恋人未满。 夫婦以上、恋人未満。
12话 / 2022年10月9日 / 山元隼一 / 金丸祐基(KADOKAWA/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小林千鶴
2023-1-3 / 标签: 2022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开始觉得男主cv掉分,后来也习惯了。中规中矩的回合制恋爱,夫妻制逆天。 -
杜鹃的婚约 カッコウの許嫁
24话 / 2022年4月23日 / 白幡良志之 / 吉河美希(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島崎知美
2022-10-2 / 标签: 恋爱 2022年4月 漫画改 党争
单元剧形式,甚至看完24话没感觉完结。天野和妹妹好看,神社女儿画得略怪。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吸血鬼
夜路只有3个醉汉,不够还原!/6话是神,OL和泳装都是/纠结在新鲜的非日常和名为社会的空气间,电波对上会特别棒!后半扯上吸血鬼开始不太对口味了/色彩运用很会制造气氛。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轮回 漫画改
我是日鹤的狗//完结点评,不如漫画 -
金装的维尔梅~濒临堕落的魔法师和最强的灾厄一起冲入魔法世界~ 金装のヴェルメイユ~崖っぷち魔術師は最強の厄災と魔法世界を突き進む~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天那光汰・梅津葉子(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立石聖、副人物设定:冨樫彩菜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卖肉 漫画改
去掉一个最低分(剧情)和一个最高分(卖肉),本作还剩下偶有崩坏的画面和众脸谱角色。 -
租借女友 第二季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第2期
12话 / 2022年7月1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2-9-18 / 标签: 2022年7月 漫画改 雨宮天
女角色好看+1。剧情还不如第一季,和也自我拉扯,千鹤薛定谔给机会,瑠夏偶尔进攻+捣乱,麻美看起来狠实则路人,只有墨酱一边围观一边报恩加好感。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是最合适的标签,为什么会有人觉得间谍两个字是重点?/阿尼亚真可爱,动画在骗我生孩子。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17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穿越
三国题材但没有喧宾夺主,主角还是好看的美少女。剧情王道,贱贱的军师挺有意思。本作品最喜欢的是英子,最期待出场的竟然是老板。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2-1-29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异世界
虽然比较贫穷,但是故事本身还是蛮有趣的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2-1-29 / 标签: 搞笑 SILVERLINK. 漫画改
女主挺可爱的,可爱劲过了就没啥了 -
碧蓝之海 ぐらんぶる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2020-7-29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井上坚二
潜水内容占比很低,但提到的都比较严肃。相对的搞笑成分占比很高,井上坚二有退步但仍然坚挺。 -
我们真的学不来! ぼくたち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3话 / 2019年10月5日 / 岩崎良明 / 筒井大志(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0-2-14 / 标签: 后宫 漫画改 恋爱 党争
最后的结局实在莫名其妙,本质回合制但体育妹子的进攻次次疲软无力却抢了头。这画出来简直恶心人//这作原本和五等分同为漫改话题作,但稳定的作画以及回合制党争使其即使没有特别吸引人的地方却也还算有趣。
看过的标签
- 79轻小说改
- 64漫画改
- 38剧场版
- 31恋爱
- 22异世界
- 20TV
- 19J.C.STAFF
- 18里番
- 17搞笑
- 16Type-Moon
- 15ufotable
- 15OVA
- 14原创
- 14A-1Pictures
- 142023年4月
- 122023年1月
- 12百合
- 12校园
- 112010年10月
- 112022年10月
- 11泡面番
- 102021年1月
- 102022年7月
- 9CloverWorks
- 9奈须きのこ
- 92020年10月
- 9后宫
- 8卖肉
- 8空之境界
- 8漫改
- 82021年7月
- 8游戏改
- 8战斗
- 8MAPPA
- 82023年7月
- 72022年4月
- 7SILVERLINK.
- 7龙傲天
- 7GAL改
- 7MADHouse
- 7治愈
- 7大沼心
- 72023年10月
- 62022
- 6Feel.
- 6P.A.WORKS
- 62017年7月
- 6WITSTUDIO
- 6钉宫理惠
- 52017年4月
- 5projectNo.9
- 5动画工房
- 5TRIGGER
- 5僧侣档
- 52021年4月
- 5悬疑
- 52019年10月
- 52024年1月
- 5京阿尼
- 4Fate
- 4davidproduction
- 4国产
- 4SHAFT
- 4奈須きのこ
- 4SUNRISE
- 4新房昭之
- 4WEB
- 4GoHands
- 42010
- 4奇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