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24-1-24 / 标签: J.C.STAFF 2014年10月 原创 卡牌 TV 岡田麿里 佐藤卓哉 致郁
冈妈的脑子是怎么长的,给我十个脑子都想不出这么炸裂的展开,冈妈伟大,我爱冈妈。这一季注意到音乐的优秀了,是单拿出来听也很合适的类型。小山恭正这时候还能弄出各种又脆又响的音效,怎么之后就只有混音混得特别难听的全损音质闷响了呢?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24-1-23 / 标签: 日常 萝莉 搞笑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2018 SILVERLINK. 漫改 治愈
上野三大恶人传说,实质旅游动画,能看出来制作组取材时应该没少拍照片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三次元的战斗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三次元との戦い
1话 / 2013年2月22日
2024-1-22 / 标签: OVA SUNRISE 高达 2013 萝卜 原创 机战 綿田慎也 科幻 大河内一楼
打得很精彩,天田队长不愧是很擅长用光剑捅水的男人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DELUXE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デラックス
12话 / 2002年8月25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24-1-21 / 标签: 搞笑 OVA 2002 水島努 水岛努 漫画改 漫改
还是一如既往三观炸裂的癫狂动画。你努哥虽然恐怖片可能拍不好,但是搞笑恐怖片他是真拿手啊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4-1-20 / 标签: 悬疑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2017 轻改 智斗 剧情 科幻 推理 校园
纯粹以故事取胜的作品,演出上其实并不能算是糟糕,真正拖后腿的可能是人物设定和色彩美术方面?原作者以制作机关玩具一样的心态构筑了这个复杂的故事,反复推敲这些机关的精巧之处也成了本作最大的吸引力。与另一位超能力机关玩具爱好者富坚义博不同,原作者的玩心并没有被放在第一位,而是想要借这个故事表达一些哲学或社会层面上的想法。比较让人痛苦,或者说非常让人痛苦的一点就是本作的角色和感情戏的刻画。太痛苦了,两个机器人和一个妖怪三角恋,怎么会有这样恐怖谷级别的感情戏,你们不都是青少年吗?为什么要让青少年谈这种一点荷尔蒙都没有的恋爱? -
直白标题机器人动画 直球表題ロボットアニメ
13话 / 2013年2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24-1-19 / 标签: TV 2013 3D 搞笑 原创 2013年1月 萝卜 2013年 MMD 石舘光太郎 石馆光太郎
太棒了,是讲完之后还要再解释一遍笑点的冷笑话动画 -
这个是僵尸吗? O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OAD
3话 / 2011年6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4-1-18 / 标签: OAD 搞笑 轻小说改 轻改 2011年6月 2011
是大家最喜欢的搞笑+福利 -
这个是僵尸吗?OF THE DEAD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
10话 / 2012年4月4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24-1-17 / 标签: 后宫 搞笑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TV 2012 轻改
故事和角色的脱线程度比第一季更甚了,全程爆笑。相川步比起作为后宫动画男主角的身份,反而是作为搞笑角色的身份要耀眼得多。虽说实际上是后宫作,但在这部作品的氛围下反而更像群口相声,相川步就是连接起各式各样的搞笑角色,同时自己也在用自己的腿、屁股和可爱女装全力搞笑的position zero。相川!相川!相川你不要再变得更可爱了啊!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1-16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SHAFT 致郁 原创 治愈 TV 猎奇 2011年1月 2011
最大的优点是故事构成相当扎实,完成度非常高,每一集都能达成应当达成的效果,推进到应当到达的进度,写到这种程度已经能和观众达成心照不宣了,观看体验非常舒适。虚渊玄什么时候能再写出这种水平的脚本呢? -
美幸梦游仙境 不思議の国の美幸ちゃん
2话 / 1995-06-21
2024-1-15 / 标签: OVA CLAMP MADHouse 百合 1995 漫画改 漫改
要论玩得花,还是得看CLAMP大妈。被女同吓晕.mp4 -
街头霸王ZERO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ZERO - THE ANIMATION -
2话 / 2000年8月31日 / 山内重保 / 馬越嘉彦
2024-1-14 / 标签: OVA 游戏改 1999 山内重保 格斗 吉田玲子 2000
马越的人设真是赏心悦目,喜欢第一集与弟弟共同生活的部分。第二集一共仨人反复仰卧起坐有点搞,为什么不多安排几个斗士车轮战呢?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1-13 / 标签: 百合 治愈 2018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TV 漫改
感觉露营没山那么吸引我,可能是因为我没露过营,但是真的爬过山 -
修业魔女璐璐萌 完结篇 まじもじるるも 完結編
2话 / 2019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24-1-13 / 标签: J.C.STAFF OAD 漫画改 2019 漫改 2019年7月 恋爱
两集就把魔界篇做完了,也行吧,至少做出来了。这一篇的原作我觉得比动画一期的部分好看,可惜只能做出这两集来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4-1-12 / 标签: OVA 8bit 2017 日常 萌 山本裕介 漫改 治愈 漫画改 2017年10月
赏心悦目啊赏心悦目 -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生徒会の一存
12话 / 2009年10月2日 / 佐藤卓哉 / 葵せきな・狗神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堀井久美
2024-1-12 / 标签: 后宫 吐槽 轻小说改 TV 搞笑 2009 2009年10月 校园 恋爱 佐藤卓哉 轻改 日常 2009年 花田十辉 STUDIO_DEEN
杉崎键这个角色的意淫味儿还是比较重的。每天对着美少女直球发散性欲,但背后其实是个努力家,为了不破坏学生会的氛围和每个人保持着距离感什么的……很明显就是在冲着所谓“吾辈楷模”的方向去塑造。想写个被美少女们围在中间爱着的男主角就真诚一点嘛,这样遮遮掩掩的干什么。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4-1-11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偶像 原创 2014年1月 2014 神前晓
第一印象是梦想滤镜只调到50%的爱马仕。一开始觉得这片子对真实感的营造像在对偶像宅开各种恶劣玩笑,看到后面发现好像并非如此。破坏梦想滤镜这种行为是很危险的行为,但是阿宽的尝试看来并非赌气式的硬要突破规则,而是显然有过思考的。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切入的角度选的很好,还没有成为偶像的女孩怎么会从一开始就闪闪发光呢?跑路的老板,爱情酒店一样的组合名,都是“少女们还没有成为偶像”的外化。出道live的小裤裤设计得更好,以情色性质的表现来彰显“成为偶像前的偶像”的主题,确实是阿宽这样的选手才能实现的想法。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6话 / 2015-05-20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24-1-11 / 标签: 泡面番 东映 2015年4月 搞笑 2015 萝卜 原创 WEB
没上一部搞笑了,不过也挺乐呵的。 -
高达创形者 Battlogue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バトローグ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2024-1-1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WEB 萝卜 机战 原创 2020 科幻 2020年
关公战秦琼整得挺好,铁血系对seed系给我看乐了 -
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バトローグ
5话 / 2017年8月4日
2024-1-11 / 标签: SUNRISE WEB 2017 萝卜 原创 短片 机战 黑田洋介 高达
挺乐呵的,就是太短了不够尽兴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4-1-11 / 标签: TV 2022年10月 搞笑 漫画改 高桥留美子 恋爱 2022 漫改 奇幻
相当优秀的老作品翻新了,美术上把怀旧和时髦结合得十分自然,故事也不拖泥带水。这种长篇单元剧搞笑动画现在还是挺难得一见的了,值得看一看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24-1-10 / 标签: 搞笑 吐槽 2014年1月 原创 TV 2014 日常 校园 石馆光太郎
二期也蛮欢乐的,黄段子含量up↑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4-1-10 / 标签: OVA J.C.STAFF 2001 岩崎琢 动作 魔幻 轻小说改 轻改 仓田英之 studiodeen
以时髦值取胜的动画,第一集表现最为突出,后两集欠佳。读子这个天然系萌妹+超强能力的组合非常有趣,打戏设计得很有新意,突出一个反差萌。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4-1-9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猎奇 漫改 漫画改 2018 战斗
美树临死前的奔跑戏印象深刻,传达出一种深深的无力感,这一点在之前的ova版里是没有的。说唱哥和驴叫也挺让人难忘的,改得蛮有意思。 -
人造人009VS恶魔人 サイボーグ009VSデビルマン
3话 / 2015-11-11
2024-1-9 / 标签: OVA 永井豪 2015 原创 Actas 科幻 漫改 漫画改
这演的是个啥呢?莫名其妙的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250原创
- 174漫改
- 164剧场版
- 141搞笑
- 128漫画改
- 127科幻
- 88OVA
- 74奇幻
- 72百合
- 68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9轻改
- 58日常
- 55治愈
- 53SUNRISE
- 532023
- 50轻小说改
- 41恋爱
- 41高达
- 35机战
- 35校园
- 34游戏改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9WEB
- 28偶像
- 27短片
- 273D
- 252014
- 242012
- 242013
- 242023年10月
- 232021
- 23MADHouse
- 21GAL改
- 212017
- 212015
- 202022
- 202019
- 202009
- 19J.C.STAFF
- 19BONES
- 19水岛努
- 19富野由悠季
- 182010
- 182016
- 18动画电影
- 18热血
- 182005
- 18东映
- 18哆啦A梦
- 17青春
- 17异世界
- 16key
- 162007
- 16欧美
- 16音乐
- 15泡面
- 15后宫
- 15萌
- 152024
- 142018
- 14运动
- 14偶像大师
- 14SHAFT
- 13SF
- 13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