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3-12-3
剧情到最后感觉有些虎头蛇尾了,而且囿于儿童文学体裁所限,反乌托邦的世界观也只是设定上的添头,更多还是围绕鼠苑两人的基情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4-1-29
看之前先入为主以为是真实系偶像,但看下来发现还是有娱乐玄学要素的,比如婚纱回、德鲁伊响之类的。不过毕竟是动画,加入些许浪漫要素反而更是与现实分出差异的关键所在。毕竟本家游戏已经是大概二十年前的事情了,动画也是2011年出的,现在感觉稀松平常的或许在当年都是开拓性的存在。再加上锦织哥哥的人设还有全手绘live,只能说确实是偶像动画的顶点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4-4-29
情节上前半是电波,后半是青春伤痛,只能说确实没法对上电波,但是感觉新房昭之和入间人间的风格还是比较搭的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4-5-31
PA经典的少女在工作中成长,虽然总体比较平淡如水,但是仍然还是有几分波澜的。不过冈妈某些地方也确实用力过猛,对比一下后续冈妈放飞自我的几部大作,可能确实是她的恶趣味吧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0-6-4
感觉全片主要看点都是维包子了,男主实在太吵了,影响观感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23-6-22
制作比无印好不少,但是剧情不太感冒,设定也有种故弄玄虚的感觉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10-19
看起来太无聊了,建议尽量二倍速,不浪费太多时间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7-27
遥远的小乡村,禁断的兄妹恋,伴随着悠扬的钢琴声,总让人想起穹妹躺在床上时,随着风扇翩翩而动的裙摆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21-12-30
看的时候总是会让我想到KON的澪和律,不过里面的段子确实是没啥意思了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0-8-26
良机一直就在那里,如果只是陷入自我怀疑、自我否定的话,那可能就是真的陷入四叠半循环了。里面有一句话说的确实好,没有必要去追寻蔷薇色的生活,这世界本身就是五颜六色的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9-10-13
其实我也想找个下课后喝茶吹逼的地方啊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9-10-13
立于浮华之世,奏响天籁之音,当年看的时候全刷的这个,剧情想不起来多少,只记得前面轻松后面抒情,oped还有中间很多歌都很好听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0-3-19
要给我选的话,我应该不会按下那个enter,说到底还是没有那个勇气。我果然还是喜欢最平凡的日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