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第三季 BanG Dream! 3rd Season
13话 / 2020年1月23日
2020-4-20 / 标签: 2020年1月 原创 TV
我心中最棒的偶像动画,我喜欢的无可替代的作品。 -
无限系统树 インフィニット・デンドログラム
13话 / 2020年1月9日 / 小林智樹 / 海道左近(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中田正彦、[副]井川典恵
2020-4-18 / 标签: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设定还不错,但是剧情实在说不上有趣。 -
number24 number24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きみやしげる(木宮茂) / 森慶(Verrocchio Agency) / 﨑口さおり
2020-4-17 / 标签: 2020年1月 TV 原创
不是很有趣,完全没有吸引到我。 -
BanG Dream! 第二季 BanG Dream! 2nd Season
13话 / 2019年1月3日
2020-4-17 / 标签: 2019年1月 BanGDream TV
邦邦是这些年偶像动画里最让我开心且感动的一部,我觉得这才是偶像动画应该有的样子。 -
SHOW BY ROCK!! Mashumairesh!! SHOW BY ROCK!! ましゅまいれっしゅ!!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孫承希 / サンリオ / 伊藤晋之
2020-4-15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把用音乐拯救世界的要素去掉之后那种单纯追逐梦想而办乐队这一点做的确实不错。就这一点我看这一季的时候就比前两季更开心。 -
SHOW BY ROCK!! 第二季 SHOW BY ROCK!!#
12话 / 2016年10月2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20-4-13 / 标签: 2016年10月 BONES 游戏改
和第一季感觉差不多,莱托利依旧那么可爱。 -
魔术士奥芬的无赖之旅 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
14话 / 2020年1月7日 / 秋田禎信「魔術士オーフェンはぐれ旅」(TOブックス 刊)
2020-4-8 / 标签: 2020年1月 TV 轻小说改
哎,当年富士见文库的神现在居然冷门到这种地步。真是时代变迁无常啊。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20-3-31 / 标签: BONES 游戏改 2015年4月
还不错。莱托利太可爱了我可以抱走吗。 -
pet
13话 / 2020年1月6日 / 大森貴弘 / 三宅乱丈『ペット リマスター・エディション』(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 刊) / 羽山淳一、工藤昌史(动画人物设定)
2020-3-31 / 标签: 2020年1月 TV
一般吧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31 / 标签: 2020年1月 TV 轻改
不得不说看完原作之后听说这部要改编成动画了瞬间感觉特别担忧。因为充斥大量语言以及设定描写要拍好实在是太难了。但是看完这部动画之后感觉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基本达到了我的心理预期。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31 / 标签: 2020年1月 SHAFT
做的确实不错。但是没内味。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3-31 / 标签: 2020年1月 搞笑 TV
不多说,总之这片子真的上头。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0-3-31 / 标签: MAPPA 2020年1月 漫画改
虽然这个题材我真的不喜欢,但是意外地看得很开心。各种意义上都很成功地作品。 -
请在T台上微笑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山延好 / 猪ノ谷言葉『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金子美咲
2020-3-29 / 标签: 2020年1月 漫改 TV
非常一般的动画,找不着看点。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0-3-28 / 标签: 芳文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作为芳文厨,我可以说基本上看完了所有芳文社漫画改编的动画。这一部动画相对于之前来说制作上还是稍有欠缺。但是这部作品也有其独特的地方,与之前大多数的萌豚不同,它更多是讲述普通高中女生之间的羁绊以及她们共同完成的事业。从这部动画里,我能够看到芳文社改动画的未来。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0-3-28 / 标签: 2020年1月 偶像 8bit
呀!真是好久没看到这么从心底让我感觉有趣的动画了。角色都富有感情且充满魅力,制作水平总体也不错。总而言之,多谢款待!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0-3-28 / 标签: 2020年1月 漫画改 TV
原本不是特别看好,但看完之后感觉还蛮有意思的。 -
歌舞伎町夏洛克 歌舞伎町シャーロック
24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吉村愛 / 矢萩利幸
2020-3-28 / 标签: 2019年10月 原创
作为二次创作,没有做到对于原作的尊重,这是我觉得这部动画最大的问题。让护法卫士夏洛克和极恶罪犯莫里亚蒂来上演日本动画式的正反派亦敌亦友式的剧情我觉得还是不太合适。除去这一方面,本作的剧情处理得也不是很到位,人物有时会采取一些难以理解的行为。总而言之是一部问题比较多的作品。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0-3-27 / 标签: 剧场版 2019 轻小说改
改编原作方面做得还不错,就是作画上略有欠缺,以及部分设定没有很好地展现出来。但是总体上来说剧情节奏还是不错的,以及感情渲染和声优表演都值得赞扬。总而言之是值得推荐的作品。 -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 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岩崎太郎 / 辻村七子「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近藤奈都子
2020-3-27 / 标签: 2020年1月 轻小说改
主要角色人生导师+懵懂少年的配置,前期的剧情都挺好,就是后期总觉得角色会做出一些不合他们性格的举动。各种意义上来说都不是一个优秀的作品。 -
索玛丽与森林之神 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田賢司 / 暮石ヤコ『ソマリと森の神様』 (「WEBコミックぜにょん」連載/ノース・スターズ・ピクチャーズ) / 伊藤郁子
2020-3-27 / 标签: 2020年1月 水瀬いのり 漫画改
啊,是我比较喜欢的游记类型的题材,通过索玛丽和格雷姆的旅行来引出许多人的故事,同时也向我们展现了他们所处的残酷的世界。异种族为了自己的私欲打着向人类复仇的旗号来奴役人类,让女主角在各种事件中处于矛盾的核心。不过在这过程中也展现出了感情的光辉。感谢这三个月的陪伴。
看过的标签
- 275TV
- 142漫画改
- 78轻小说改
- 69原创
- 432021年1月
- 432021年4月
- 392021
- 39搞笑
- 372020年10月
- 37异世界
- 362020年4月
- 322021年7月
- 31恋爱
- 31游戏改
- 29J.C.STAFF
- 282020年1月
- 28百合
- 26漫改
- 24日常
- 212021年10月
- 182020年7月
- 18后宫
- 18偶像
- 172020
- 17剧场版
- 17A-1Pictures
- 15运动
- 15奇幻
- 14战斗
- 14热血
- 13校园
- 13MAPPA
- 13SILVERLINK.
- 13Netflix
- 12BONES
- 11OVA
- 10ProductionI.G
- 9SUNRISE
- 8治愈
- 8芳文社
- 82022年4月
- 82022年1月
- 8CloverWorks
- 72019年10月
- 7P.A.WORKS
- 7studiodeen
- 7LIDENFILMS
- 6卖肉
- 62018年4月
- 6美食
- 6OAD
- 62022年7月
- 5MADHouse
- 5狗粮
- 5悬疑
- 5七大罪
- 5davidproduction
- 5轻改
- 5科幻
- 5泡面番
- 52019
- 58bit
- 5动画工房
- 52018
- 42018年1月
- 42019年1月
- 4冒险
- 4ZERO-G
- 42018年7月
- 4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