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12-14 / 标签: 感动 人生 爱情 今敏 爱 神作 治愈 恋爱
因为我喜欢追寻着那个人的自己(我喜欢那样年轻的纯真得爱着那个人的自己)。我也喜欢这样追寻着自己喜欢的人的千代子还有一直追寻和保护千代子的立花源。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0-12-7
厉害,原剧本就写的牛,然后新房对最后做的改动更牛。就是晓美焰和小圆的糖发的还不够多。。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0-12-5
2020-11-30 和三月的狮子一样的画风和日常系列的剧情,人与人之间朴素简单的感情,大吉与凛之间不是父女但比父女还要自然和深沉的亲情,确实平淡而治愈,但说后面硬要产生爱情是不能接受的。。简单,朴素,亲情,治愈。童年,缅怀,就这。 就是父女之间的感情啊,照顾一个小女孩从6岁到16岁,怎么说感情都会变成纯粹的父爱吧,就算一开始又多想的,10年的养育下来肯定只剩父爱了啊。。怎么可能还会有爱情产生。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0-12-5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0-12-5 / 标签: 母爱 感动 人生
非常棒,非常感动,看完觉得很好看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0-10-30
轻松有趣骚气略带搞笑。。看完好几季,觉得那么多角色里也就十香,琴里和狂三刻画的出色一些。。其他剧情(占70%)其实都觉得纯粹是为了凑剧情铺时间可有可无的。。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20-10-28
2020-05-25 。还算好看的。。也有催泪的地方,也有热血的地方。。就是媚宅元素比较多而且比较直白。。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0-10-8
nhk里说到三点 1 不摆脱那种猥琐颓废堕落毫无努力的生活,人就会废掉成为流浪狗都不如的废柴。 2 恋爱感觉就像化学反应,只要条件具备就能发生,不管对象是什么,即使是纸片人,即使是虚拟的毫无意义的假想。 3 只要还没死,生命就不该被消极占据。 welcome to NHK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动漫,因为它告诉我虽然脱宅很痛苦,但沉浸于虚拟世界和消极地活着还不如路边的石头。二次元,该告别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0-10-7
。。为了秀恩爱而秀,太僵硬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9-28
第一集里克里斯死不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让第一集里的凶真以为克里斯死了(晕倒在血泊里)!这就是进入a世界线的前提!然后从a世界线跳回b世界线(真由里得救,克里斯假死,两人都得救了,同时凶真和克里斯在a世界线里度过了和之前一样的三周,因为没有产生变化的因素,那么之前发生什么,再来一遍还是完全一样的发生,包括克里斯牺牲自己帮助凶真拯救真由里),这样就可以进入命运石之门世界线了!2025年的凶真太聪明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0-9-27
太好看了,用神作都不足以形容的好看,看的时候全程激动得感动得热泪盈眶,尤其是后面10多集,真的太好看了。我一直在激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用了两盒抽纸。。催泪程度完全不比四谎和cl第二季少。。从10几集开始就全程眼泪就没停过,纸也没停过。。0真的很虐,因为是助手不在的世界线。还是喜欢看有助手的命运石之门世界线。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0-9-15
好看!7分肯定是远不止的,估计7.6有,看到后面热泪盈眶了,看在武本康宏监督的面子上给bgm 8分。搞笑番中算很好看的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9-13
看前半部分没什么太多感觉,除了开头那只骚鸟捏年糕有点搞笑,然后中间饼藏表白迎来一波小高潮,开始有点甜了,之后大家就一直在为两人慢慢蓄力玉子自己也在蓄力。。到最后迎来了几波高潮,太甜了,看的人心花怒放!京阿尼的作品,果然能让人感受到人生的微弱中,爱的力量,生命的光芒。我现在明白为什么bangumi比豆瓣评分低一些了,因为bgm细分到每一分,但豆瓣只有4星和5星,相当于只有8分和10分,没有中间的过渡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9-12
2020-04-29 10分,太好看了,真神作,大爱第二季的鲁路修,我男的。 真tm神作,从没看过这么好看的动漫 第一季我对里面的许多人物都感到厌恶 第二季所有的人物我都喜欢 尽管都是同一群人,但看似相同中发生了巨大但情理之中的变化,这就是世界啊,真实的 第9话看到那么多日本人在江苏开始全新的快乐生活离开地狱般的美帝统治,不知道该说啥。。 那种痛苦隔着屏幕能深深感受到 娜娜莉 第二季真是神作,太 -
半妖的夜叉姬 半妖の夜叉姫
24话 / 2020年10月3日 / 佐藤照雄 / [主] 高橋留美子 / [动画] 菱沼義仁
2020-9-12
2020-10-07 小学二三年级就喜欢看的一部动漫。。然后大三从头到尾又追了一遍。。没想到现在还能看到犬夜叉女儿的动漫。。真的做梦一样 半妖的夜叉姬 ,犬夜叉熟悉的bgm响起的时候,真的太爽了。。 可是没看完,看了两集就没兴趣追下去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9-12
确实不够甜,但是丝毫不影响我很舒服和投入地看完全篇,一集接一集看的很爽快。剧情,细节,男女主的互动都刻画地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