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5-6 / 标签: 少女系 宫崎骏 久石让 环保系
如果说红猪是男人的浪漫,那么哈尔的移动城堡就是少女的浪漫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5-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男人的浪漫 空战 中年
宫老爷子那么多电影里面最喜欢的一部,让我明白了动画这一载体受众不止是儿童;欧洲风味儿我很喜欢;中年男子的气息我也很喜欢。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0-5-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童年 治愈 童趣 童话 励志
明显的声优不给力,但是宫老头子可能就喜欢这种新人声优。很励志,适合青年看或者遇到困境的成人看。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0-5-6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久石让 神配乐 自然主义 经典 环保系
讲了一个很好的故事,音乐也非常棒,世界观我也很喜欢。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0-5-6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风之谷 环保系 科幻 环保 自然主义
世界观很喜欢,果然宫崎骏讲故事是一流的。
看过的标签
- 53百合
- 38搞笑
- 23治愈
- 20恋爱
- 18异世界
- 13吉卜力
- 13剧场版
- 12芳文社
- 12萌
- 12原创
- 12J.C.STAFF
- 11京阿尼
- 10后宫
- 10日常
- 10动画工房
- 9宫崎骏
- 8校园
- 7龙傲天
- 7花泽香菜
- 6Studio五组
- 6科幻
- 6青春
- 6萌豚
- 5环保系
- 5轻小说改
- 5P.A.WORKS
- 5萝莉
- 5超能力
- 5久石让
- 5CloverWorks
- 4水濑祈
- 4奇幻
- 4纯爱
- 4悠木碧
- 4新房昭之
- 3SILVERLINK.
- 3凤傲天
- 3漫画改
- 3小原好美
- 3自然主义
- 3高畑勋
- 3沙雕
- 3日高里菜
- 3水瀬いのり
- 3阿卡林
- 3致郁
- 3悬疑
- 3魔法少女
- 3东山奈央
- 3伪娘
- 3性转
- 3佐仓绫音
- 3今敏
- 3卖肉
- 2M・A・O
- 2大久保瑠美
- 2扭曲
- 2田中美海
- 2大西沙织
- 2穿越
- 2轻百合
- 2萌系
- 2狗粮
- 2藤田茜
- 2鬼頭明里
- 2漫改
- 2公路片
- 2上田麗奈
- 2渡航
- 2三上枝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