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2-5-15 / 标签: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当年非常常见的类型,比起现在的厕纸来说还是好一些,而且在萌二时期还是挺喜欢这玩意的,给点情怀分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5-15 / 标签: 异世界 漫画改 漫改
拉胯,性转有趣点,其他没了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5-15 / 标签: 2022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搞笑
挺傻的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5-15 / 标签: 异世界 J.C.STAFF 轻小说改
属于是学到了厕纸的精髓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2-5-15 / 标签: 搞笑 J.C.STAFF 轻小说改
21年还在玩一样的梗,动画制作也拉胯,我觉得不行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2-5-14 / 标签: 真实之泪 养女 校园 TV
优秀的校园恋爱动画,pa社巅峰之作之一。除了剧情稍有时代特色以外,作为动画是毫无疑问的六边形战士,做的相当好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5-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妹控 大沼心
动画就是奔着媚宅去的,很好,不过做为一个小说宣传动画,剧情基本上是流水账,画面不错,建议看小说 -
无畏魔女 ブレイブ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 / 高村和宏
2022-5-14
拉胯,和501的内容比起来,这个要差不少,人物塑造还可以但主线剧情真的很拉胯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5-14 / 标签: 强袭魔女 飞天小裤裤 百合
有部分单集非常优秀,但总的来说不如第一季,同一个套路都被用出梗了,我觉得不行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2-5-14
情怀给分。。。这个系列挺多年了,不容易啊(悲)。当然大卫社做的还是很用心的,值得一看 -
强袭魔女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12话 / 2008年7月3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2-5-14 / 标签: 强袭魔女 小裤裤 GONZO 百合
音乐和画面都不错,故事虽然一般但也算是认认真真地讲好了,而且驾驶员拟人我很喜欢,军武宅必看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5-14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水岛努 百合 原创
虽然常常有人拿少战的内容来硬蹭所谓“硬核”的标签,但少战毫无疑问是一切设定为了故事,在离谱的设定以及一眼就能看出来主角光环的情况下,借此将故事讲的趣味横生,很优秀的一部作品 -
碧蓝航线 THE ANIMATION アズールレーン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9年10月3日 / 天衝 / 蛮啾网络、勇仕网络「アズールレーン」(Andoroid/iOS用スマートフォンアプリゲーム) / 野中正幸
2022-5-12 / 标签: 碧蓝航线 2019年10月 游戏改
工业垃圾,制作的态度非常差 -
灰色:幻影扳机 STARGAZER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ON スターゲイザー
1话 / 2020年11月27日 / 村山公輔 / Front Wing、藤崎竜太 / 渡辺明夫
2022-5-12 / 标签: 剧场版 灰色:幻影扳机 渡辺明夫 天冲
不错,但不出彩,一般通过宣传片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22-5-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漆黑的子弹 萝莉
世界观设定还行,但动画只能说做的比较平淡,而且最后断在一个糟糕的位置,轻小说也断更了(大嘘)。不过野中正幸画的美少女们很可爱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2-5-12 / 标签: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丸户史明 后宫
原作有趣,动画制作也不错,不过从原作时期我就不是很看的来这个剧情,总觉得有点用力过猛。不过人物塑造挺好的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2-5-12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7 神前暁
国内公映的时候看的,现在补评价——花钱听一首歌。总之如梦似幻不是这样玩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2-5-12 / 标签: 搞笑 MAPPA 偶像
佳作,地方宣传,偶像,搞笑等内容结合的不错,没有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的感觉,而且剧情上也非常用心,看得出来是在认真讲故事的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22-5-12 / 标签: 轻小说改 轻改 奇幻
原作小说倒是还算可以入眼,动画制作特别拉胯,一看就是不用心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5-10 / 标签: CC codegeass 福山润
世界观的设计非常有趣,甚至贡献了一代名梗11区。机战场景和人物塑造都挺优秀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2-5-10 / 标签: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SAO
经典之一,画面优秀,虽然今日看来略显老套,但恋爱内容还是相对细腻又有趣的。前14话做的很不错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2-5-9 / 标签: 大河内一楼 原创 百合
世界观不错,人物塑造在线,百合内容也可以,就是最后比较降智,大河内一楼老毛病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2-5-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漫画改 WITSTUDIO
评分同第一季,王政篇和揭开谜底其实讲的相当不错,只是漫画结局。。。非常可惜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2-5-9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热血 泽野弘之
评分同第一季,内容上依然优秀
看过的标签
- 84原创
- 76剧场版
- 76轻小说改
- 68百合
- 40TV
- 40漫画改
- 38恋爱
- 27搞笑
- 26后宫
- 26偶像
- 23A-1Pictures
- 21奇幻
- 21游戏改
- 21短片
- 21异世界
- 18OVA
- 18J.C.STAFF
- 18轻改
- 18京阿尼
- 17日常
- 172023
- 16GAL改
- 16漫改
- 16校园
- 15科幻
- 14P.A.WORKS
- 13国产
- 12key
- 12战斗
- 11音乐
- 11芳文社
- 11SUNRISE
- 102021
- 102020
- 10治愈
- 10动画工房
- 9SHAFT
- 92022年7月
- 92022
- 9萝卜
- 92022年4月
- 82020年1月
- 8卖肉
- 82023年4月
- 8CloverWorks
- 8刀剑神域
- 8庵野秀明
- 82024年1月
- 7机战
- 7CygamesPictures
- 72018
- 7EVA
- 7催泪
- 72021年1月
- 72019
- 7水岛努
- 7新海诚
- 7麻枝准
- 62018年1月
- 62023年10月
- 6萌
- 6少女与战车
- 6悬疑
- 6泡面番
- 6TRIGGER
- 6青春
- 6WHITEFOX
- 6约会大作战
- 6BONES
- 5萝莉